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4)
時間: Fri Mar 23 22:36:15 2001


               我三步併做二步的跑進房間,一把抓起話筒。


               『喂喂喂 ── 馨薇……』我急得大叫。


               電話那一頭,沒有一點聲響。


               『喂喂!馨薇?妳還在嗎?』GOD的,我恨死我自
               己了,如果漏接掉馨薇的電話,我一定要去把
                "戰憟時空"毀掉,以洩我心頭之恨。


               〞哇……〞那個要死了的阿光突然慘叫,把我嚇
               了一跳。〞死了死了啦……阿保…〞


               哇…cow…,居然咒我!


               我用手摀住話筒,咬牙切齒的小聲對阿光吼著:
               『別吵啦,你!』


               阿光哭喪著一個臉:〞我掛了……嗚…好不容易
               打到這裡的…〞


               我不理他。


               『馨薇?』


               「…我還在……」


               謝天謝地,她終於出聲了。


               「……我本來以為你睡了…」她的聲音有濃濃的
               鼻音。


               『妳怎麼了?感冒了?鼻音好重。』


               「……」她又沈默了。


               『……馨薇?』她該不會真的在生病吧?


               「…阿保……我想見你,現在……」


               蛤?她想和我見面?現在?


               我趕緊把我那顆即將飛上天去的心壓住,按回它
               應該待的地方。


               『妳現在在哪裡?』我一定是時來運轉了,第一
               次被女生約說。


               「宿舍,你記得在哪裡嗎?」


               記得!怎麼不記得?我雖然只送馨薇回去過一次
               ,但私底下可是每天都會「不順路」的從那裡經
               過咧!


               『嗯!我記得,那我15分鐘後到,妳不要下來,
               我到的時候會打電話給妳。』


               我怕這麼晚的夜裡,她一個女生站在街頭會危險。


               「好!」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


               『記得喔!不要自己一個人站在那裡喔!』


               我實在怕她不聽話。


               「知道了,操心大王……」她笑了。這是今晚我
               第一次聽到她的笑聲。


         *       *        *        *         *        *       *

 

               15分鐘後,我來到她住的宿舍樓下。


               半分鐘後,她下來了,一雙眼哭得紅腫。


               『馨薇……』我的心好像有枚織針在刺一樣。


               「你先不要問,我會告訴你的。」她丟給我一個
               故作堅強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