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藤井樹),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39)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Wed May 10 15:46:42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日期:1999/11/05

天氣:凌晨下了點小雨


好累啊!一夜沒睡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眼皮已經撐到幾乎要抽筋的極限了,

沒想到還是睡不著,一直想著她,想著她,今天沒有接她回台北,心裡亂不

舒服的,好像一包很重要的包裹竟然叫一個不認識的人幫我送一樣,會不會

到目的地還是其次,包裹會不會完整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她到台中時已經是凌晨將近四點了,原本有星星的天空,一下子全都躲了起

來,月亮也不見蹤影,這代表什麼?天空也在心疼我家小慧嗎?


沒想到我會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她,連機車都沒放好,就不顧一切的把她摟進

懷裡,天知道我哪來的膽子?

我想,是因為她的表情與眼神吧!她就站在地下道旁,腳邊放個袋子,憔悴到

令人心疼的姿態與表情,一頭烏麗的長髮披在胸前,一付近500度的眼鏡背後

,晶亮著的眼睛,像是盡了全力把淚水關在裡面一樣,似乎只是為了在我面前

逞強,卻欲蓋彌彰....


任我再怎麼冷血,即使不認識她,也沒辦法看著這樣的一個女孩子而置之不理,

更何況她是我的女朋友。


那場雨下得好,否則我很怕我的眼淚也會不爭氣的掉下來,So...老天爺,謝謝

你,謝謝你幫我。


還好....她沒摀住耳朵....


那部"空中監獄"我們根本沒看到什麼,她累得躺在我身上,我累得靠在牆壁上,

眼睛在半闔半開的情況下硬是撐著不讓它閉起來,否則就浪費了那300塊了。


我真的次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我真的不知道,我得解釋一下。

我只是看著躺在我身上的她,輕輕的撩著她的長髮,輕輕的撫著她的臉頰,前

額,仔細的體會一下接觸著自己的情人與接觸著愛情的感覺.....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是很故意要吻她的....不是很故意的....


不過我覺得她如果再輕個2-3公斤,一定會很好抱!很好背!

我不知道她這麼會睡,連我已經把她背出MTV了她都不知道,坐電梯的時候其他的

顧客都覺得奇怪,那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正在犯案一樣,莫名其妙,背自己的女

朋友回家睡覺都不行嗎?


回到家已經天亮了,我也是一身汗(因為背著她爬四樓的樓梯),趕緊洗個澡,然

後準備早點給她吃,我想,她一定不會改變她吃早餐的習慣吧!那種早餐已經兩年

沒做了,沒想到我還記得耶!只是我出門買燕麥片的時候,還因為精神不濟而在我

家樓梯口摔了個狗吃屎。


沒有載她回台北,我心裡很難過,但是當我發現她沒有進我房間時,我的心裡更

難過,難道,她還在猶豫嗎?


「小慧:

門沒鎖,妳可以自己開門進去,但在妳打開著扇門之前,我希望妳先問

問妳自己,如果妳不愛我,那麼請妳別打開這扇門,但如果妳愛我,請妳務

必要打開它,裡面有我要給妳的東西。


難道那張紙條寫得不夠吸引人嗎?

但那張紙條大概被她撕走了吧!既然要撕走它,為什麼不乾脆進去看看呢?

我在日記旁還特地擺上了那顆鑽戒耶!結果發現它們根本沒有被移動過,唉.....


在車庫時,她突然問我那句:你愛我嗎?

這表示什麼?她要確定我的心之後才能確定她的心嗎?

猜是沒用的.....真的....猜測是沒有用的.....


我要去睡覺了!因為我已經決定,明天一早起床就要到台北去找她,照計劃行事,

給她一個驚喜。

 


PS:今天特地去買了個答錄機,因為她說她打電話來都沒人接,那....用答錄機

來接應該沒關係吧!

 


翰聰 PM 10:39

 

 

-待續-

 


* 我不是故意要吻她的,我只是有點故意而已...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1.72.95.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