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藤井樹),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36)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Sat May 6 14:38:06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日期:1999/10/24

天氣:好到不能再好


我撞到頭了。

不敢相信,她這麼個....呃....酸辣的女孩子,竟然願意到台中來找我,

我還以為今天會下紅雨耶!結果沒有,不過還好是沒有,不然今天我跟她,

不會有開始的。


花了一大筆錢總算是有值得了,再加上天氣的配合,還有我演練了數十次

的話,一次全部塞到她心裡面,如果這樣還沒辦法追到她,那麼問題鐵定

出在我的長像,幸好上輩子有積點陰德,我媽媽辛苦的生給我大大的眼睛,

尖挺的鼻子,大小適中的嘴巴,還有高挑的身材。

(在日記裡自戀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這輩子第一次寫日記耶,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了,從"雲深不知處"回

來之後,竟然跑去買了這本日記?!我一定是吃錯藥了,吃錯藥了,不然,

我是不會做這種事的。說真的,這本日記還挺好看的,什麼花樣都沒有,

連封面都只有小小的印了根羽毛,這跟我的氣質還挺合的,不買它實在有

點對不起自己。


嘿嘿!她以為我沒有聽清楚那句話,其實,那句話我聽得才一清二楚咧!

火車進站的聲音還不足以讓我的聽覺退化好不好?再問她一次只是為了

再聽一次她可愛的聲音說出那句會讓人心悸的話而已,那個小傻蛋,被

我拐了還不知道。


為了證明我有非常仔細的聽到那句話,我得把它寫起來:


『我不能收著它,至少現在不能,因為我還不是任何人的,我現在屬

於我自己,或許,有一天我會戴上它,那表示你要結婚了,因為我想

嫁給你。』


說得真好,雖然還差我一點點,不過,剛開始嘛!不要要求太多。

給她一點鼓勵好了。嗯!小慧,說得真好,不愧是我的女朋友。


小慧?嘿嘿,我喜歡這樣的稱呼,以後就這麼叫她了。

那她會叫我啥?不知道,沒辦法想像,算了,反正只要不是笨聰就好,因

為"笨"跟"聰"這兩個字拼在一起實在挺讓人......#%$@%!.....


看著她不想拿回家的鑽戒,我突然覺得這是不是她的一種自我保護呢?唉

....說實在的,畢竟這種東西是一種壓力,對一個女孩子來說,要收下這

樣的東西,一定要非常大的勇氣,更何況我們今天才剛開始,要求她帶回

家也不太好,沒關係,總有一天她會拿走的,那天我要像今天一樣,選一

個超棒的天氣,再背一堆我想對她說的話,然後跟她說:嫁給我,好嗎?


呃....這句話好聳喔!好像每個人都是這麼說的喔.....


那......如果我這麼問.....她會不會再上當一次呢?

好,就這麼決定了!反正封面沒有花樣嘛!寫上這句反而會更好看喔....

用我最喜歡的紫色來寫,再畫個小狗的腳印.....嗯....我到現在才發現我

有這方面的專長,真是....唉.....受不了自己.....


最後,再來發洩一次.....

我追到她了,好高興啊~~~~~~~~~~~~~~~~~~~~~~~~~~~~


嗯...發洩完畢,我要敷藥去了,剛剛進房間的時候因為高興到跳起來,結

果撞到天花板上的電燈,還好它沒破.....


PS:買鑽戒果然會破產....


翰聰 PM 11:02

 


-待續-

 

 

* 妳要鑽戒,還是要我的心?還是....兩樣都要?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1.72.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