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27)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Tue Apr 18 15:14:57 2000)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我還在迷糊著。

睜開眼睛,我迷糊的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沙發上,身上蓋著陌生的被子,

環顧四周,陌生的客廳,陌生的窗簾,陌生的擺設,甚至連空氣都是陌生的。


我努力的想,回想昨....喔!不!是今天凌晨,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忍著腰酸背痛,從沙發上坐起來,看了一下手錶,上面寫著11:06,陌生的窗

簾外撒進陌生的陽光,渾沌中我猛然想起....


在一片漆黑中,我只記得有個人背著我,在他的背上,我聽得見他疲累的喘息,也隱

約聽得見他沉重的步伐在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其餘的,我像是失憶了一樣全部都忘了。


這裡是他家吧!?我想。


在客廳的桌子上,我看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小慧:

我去上課了,妳起床後把放在餐桌上的東西吃一吃,那是妳的早餐,但

我想,那應該會是妳的午餐,因為妳昨晚從坐上機車到躺到沙發上,連動都

沒動過,妳一定很累了吧!

我十一點半就會回來,我再陪妳一起回台北,ok?


PS:妳到底幾公斤啊?


聰 AM 8:01 」


呃?!

好難為情的一個問題。


我站起身子,往那張應該叫做"餐桌"的桌子走去,看到上面擺著兩個荷包蛋及一碗

麥片加牛奶,突然間,我愣在那兒,說不出話來。


這樣的早餐是我最熟悉的,但令我驚訝的是,認識他將近三年的時間,他最後一次

做這樣的早餐給我吃也是在兩年多前,現在,他居然還記得,我的早餐是什麼樣子

的。

早餐的旁邊放了一盒麥片,用7-11的塑膠袋裝著,塑膠袋旁邊有一張發票,上面的

日期是今天,11/05/99,Fri,時間是06:47,標示著的品名是"桂格燕麥片"。


我的眼淚,含著笑掉了下來。


或許,我是瘋了,望著一盒普通的麥片就能掉眼淚,但是我真的被深深的感動,

他的體貼,永遠不會從他的口中出現,而會在你一個不經意,一個無預識的情況下,

貼進你心裡。


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吃完"午餐",收拾過後,我帶著好奇的心態,在他家裡遊覽了一番,他家並不大,

只有三個房間跟一個客廳,但是感覺很清爽,很乾淨,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

在我睡覺的時候整理的,但是我想,從我了解他龜毛的程度來說,這樣一個乾淨舒

適的家應該是出自他的手筆。


在走廊的最裡處,有一間房間,而且只有這間房間的門是關著的,我好奇的往裡走

去,看見門上貼著一張紙,寫著:

 

 

「小慧:

門沒鎖,妳可以自己開門進去,但在妳打開著扇門之前,我希望妳先問

問妳自己,如果妳不愛我,那麼請妳別打開這扇門,但如果妳愛我,請妳務

必要打開它,裡面有我要給妳的東西。


聰 AM 8:14」
--

* 為什麼我要寫故事?因為我喜歡寫故事!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