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30)
時間: Fri Aug 18 03:56:34 2000

星期天,天氣並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壞,剛剛蒂嘉不捨的表情還彷彿在我眼前一般

,但我不知道她的不捨是為了誰,是為了學長還是學姐?還是我可以比較不要臉

的認為.....她的不捨是為了我?


「不可能吧......」


嘴角輕輕的揚了起來,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矛盾的心境,明明不願意再去碰愛情,

但是為何對蒂嘉會存有那麼一點點不確定的感覺?是愛情嗎?還是單純的就是哥

哥疼愛妹妹的那種感情呢?我只知道....看到我們上車前,蒂嘉臉上的失落

及不捨,我的心就微微的刺痛,卻也希望她是為了我才有這種表情的.....


《學弟,快到了喔!》


學姐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並把我的背包塞進我懷裡,然後由學長架著我下車

,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押>下車後,我才突然清醒了過來.....


「學姐?」


才一出聲,學姐就指著我的鼻子開始霹靂啪啦的唸了起來....


《你喔~最近都這樣失神失神的,好像中邪了一樣,是不是幾天前的的高燒把你

的腦袋燒得<秀斗>了呀?要是我們剛剛沒叫你的話,我看你就算是坐到了花蓮

也不知道要下車!》


「學姐,我沒事的啦!只是剛剛想了一些事想到出神罷了.....」


《什麼事會讓你這樣三番兩次的想到出神呀?你這幾天出神的次數也未免太多了

吧!有時還會讓我有種你靈魂已經出竅的感覺咧!》


學姐還要說些什麼時,學長適時的乾咳了兩聲,正當我慶幸學長要幫我解圍時,

沒想到接下來的話才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


”學弟呀~他一定是戀愛囉!”


「學長,你別開玩笑了,這怎麼可能嘛!」


”不然呢?你敢說你剛剛在車上沒想女生?”


「呃?這.......」


”看吧!被我說中了吧!”


《那也不一定呀!嘉欣也是女的呀!》


”哎唷!我是說嘉欣以外的女生啦!你這女人家懂什麼!我們男人的心事還是只

有男人才能了解的!”


《我跟振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不相信你會比我了解他!》


看著學長跟學姐好像快吵起來的樣子,我只好趕緊出聲,以免他們在中壢車站前

大打出手!


「那個.....學長學姐.....我有點累了,我先回去休息好了,有事再

打電話給我好了!就先這樣囉!掰掰!」


話才說完我就趕緊離開了,我可不想呆呆的傻在那等著變成這場激烈戰爭中的犧

牲品--<砲灰>!


{學....學長?}


才走到停摩托車的地方,身後就傳來了一個好像在哪聽過的聲音,當我疑惑的轉

過頭去時,就看到了一個兩手都提著袋子的女生,那個女生不是別人,就是在我

回新竹的那天在學生餐廳被我罵的學妹!


「學妹?」


{學長,那天很對不起.....因為我平常都聽學姐她們說......所以

才會問你那些話的......我並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


「呃....哪裡....我想我才是該道歉的那個人,很抱歉那天讓妳那麼尷

尬,我不應該反應那麼激烈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下意識的搔了搔頭,而低著頭的學妹一抬頭看到我這動作時,就噗嗤一聲的笑

了出來


{呵呵~沒想到學長也有那麼可愛的一面!}


「可愛?會嗎?」


{會呀,平常學長都酷酷的不說話,很嚇人呢!}


「我不知道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


{看來我得對學長改觀了!}


「呃....別離題了....妳願意接受我的道歉嗎?」


我伸出我的左手,做出要和解的樣子,只見學妹愣了三秒鐘,才伸出了左手來握

住我的手


{我要是被學姐她們知道我握過你的手,她們一定會要我一個月不洗手,天天照

三餐握吧!}


「我又不是明星,沒必要吧?」


{以後再告訴你,你不知道你是我們學校大部份女生心目中的最佳男朋友嗎?}


我搖了搖頭,看著學妹提起了剛剛放在地上的那兩袋東西,袋子是不透明的,所

以看不出來裡面裝了些什麼,不過看起來不輕就是了


「學妹妳住哪?我載妳回去好了!」


{我就住學校宿舍呀!}


「那妳要是沒遇到我的話,妳準備怎麼回去?有人載妳嗎?」


{坐公車呀!公車有開進學校的不是嗎?}


「從下車要走到宿舍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路耶!妳的東西看起來也不輕,等妳走到

也差不多手軟了吧!」


學妹沒說話,只是笑了笑,我就發動了車子,主動的把她手上那兩袋東西拿來放

在腳踏墊上,並把安全帽拿給學妹,等她上車......


{學長,先謝謝你了!}


學妹高興的坐上了我的摩托車,雖然一路上她並沒多問我什麼,自己也沒多說什

麼話,但她下車時的表情看得出來還蠻高興的......而送學妹回宿舍後,

我就乖乖的回到了住處,就像平常一樣,一開燈就看到了嘉欣對著我微笑...


「我回來了,嘉欣!」


一進房,打開了電腦,兩天沒上BBS,應該會多了很多文章吧!打了已經熟到

不能再熟的ID跟密碼,LOGIN進站後,第一個看到的訊息是......


<你有情書喔!>


是CHIE吧!我心裡這麼想著,說到CHIE,就讓我想到了蒂嘉,一想到她

,我的嘴角又微微的上揚了,就這麼微笑著的按下了右方向鍵,看看這網路灰姑

娘又寫了些什麼怪怪的東西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