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22)
時間: Fri May 19 21:03:44 2000

從餐廳開車出發,其實不用五分鐘就到南寮了,但上車後我就沒說話了,腦子裡

全都是嘉欣的話在那打轉.....不!我不要!我不想去愛別人呀!嘉欣!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呃?」


我被蒂嘉的聲音嚇了一大跳,一轉頭,又跟她的眼神對上了,還好車子裡蠻暗的

,不然我敢打賭,她一定又要笑我了,因為我自己已經很明顯的感到雙頰燥熱了

起來......我一定又臉紅了!


『我問你,你想去哪裡,我哥他們已經下車了,我們車停在這當電燈泡不太好吧

!我哥叫我們一小時後再回這邊接他們耶!』


一轉身,果然後座空空如也,學長跟學姐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早就下車談情說愛去

了,這下可尷尬了,我跟蒂嘉總不能倆倆相望一個小時吧!


「我也不知道,隨便晃晃吧!我不常來海邊。」


『你不是也住新竹嗎?』


蒂嘉慢慢的把車開離堤防邊,在港內找了個地方停了下來


「嗯!是呀!」


『那怎麼會不常來海邊呢?照理說新竹能玩的地方那麼少,海邊應該算是比較多

人會來玩的地方了吧!難道你跟你女朋友都不來南寮看海的呀?』


「我女朋友忙著打工,沒時間到海邊玩,雖然她一直很想來.....」


『是喔!一次都沒有嗎?』


「嗯....一次都沒有,我都沒機會帶她出來好好玩過半次......」


『等我一下喔!我把頭髮綁起來,不然今天風大,頭髮一下子就吹亂了!等一下

我們下車走走吧!好嗎?』


我用點頭代替了回答,看著蒂嘉把那直細的頭髮紮成了一束馬尾,果真是遺傳基

因好嗎?我覺得蒂嘉不論是把頭髮放下來或是紮成馬尾,都很好看......


『你下不下車呀?』


呃?我竟然光是看她綁頭髮就看得出神了,我只好紅著臉匆匆的下車,才一下車

,果然就是一陣強風,害我差點就站不穩了,不過也幸虧這涼涼的海風,讓我原

本紛亂的心平靜了不少.......


『哇~風真的好大喔!』


蒂嘉才一下車,海風就將她長長的頭髮吹得飛了起來,她笑著把吹到臉前的頭髮

頭髮撥了撥,就隔著她的黑色COSA問我


『我們去吃雪花冰好不好?』


「現在還有雪花冰嗎?」


我把錶上的冷光鍵按了一下,錶面所顯示的時間是十點半......


『有呀!我剛剛開車過來,路上就有好幾家都還在賣呀!誰知道你剛剛在發什麼

呆,好不好嘛~我想去吃雪花冰!』


「呃.....走路去嗎?」


『耗時間嘛!不然吃個冰要多久?我們要發呆發一個小時嗎?』


「好吧.....走吧......」


於是我跟蒂嘉並肩而行,發現她的身高差不多只有160吧!一路上她蹦蹦跳跳

的,好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時還會哼著歌,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對了....敏靜姐剛剛好像要說些什麼,卻被你給打斷了,你是不是有什麼

不可告人的事呀?』


聽著刨冰機刨著冰的聲音,蒂嘉的聲音就像是從另一個世界傳來一般,有點虛幻

的感覺.......


「沒有,這事跟妳沒有關係,講出來只會讓大家尷尬而已,別問了好嗎?」


『真的?好~那我不問了!』


蒂嘉看著我微笑,而我不知怎麼的,用左手摸了摸她的頭,就像是哥哥憐愛妹妹

的那種,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我也不知道,這幾天發生的怪事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我很喜歡到海邊來唷!』


「跟男朋友一起來嗎?」


蒂嘉搖了搖頭,用白色的塑膠湯匙戳了戳保麗龍碗裡的冰.....


『我交過四個男朋友,但從沒跟他們一起來海邊過!因為我只有心情不好時,才

會想來海邊,而且我喜歡一個人來,走一走,吹吹風,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靜靜的聽著蒂嘉講話,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碗裡的冰......


『你是第一個跟我一起到海邊的男生唷!』


聽到這句話,我拿著湯匙挖著冰的手停了下來,抬頭一看,發現蒂嘉正認真的看

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