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02)
時間: Thu Apr 27 19:46:19 2000

CHIE (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共上站 126 次,發表過 576 篇文章
上次在 [Thu May 13 18:35:37 1999] 從 [163.31.243.56]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721](中級站友) 表現值:[88](優等生) 生命力:[119]。
目前在站上,狀態如下:
環顧四方

                在這虛擬的世界裡,我用文字與符號談戀愛,

                將名字化成了ID,與網路上的你談情說愛,

                我是網上的灰姑娘,只有在上線時敢見王子,

                只因離開網路之後,就失去了當公主的條件,

                失去了任何去愛你,或讓你繼續愛我的條件,

                我將會是你的公主,但你會是愛我的王子嗎?

 

看完CHIE的說明檔,才回到選單沒多久她又傳訊過來了,不看她說說明檔還

好,一看就讓我想到她傳來的第一個訊息,她...該不會要找我談網戀吧?!


『嘿嘿~你剛剛在偷查我唷!被我抓到了吧!』


「說偷查太難聽了吧,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在查耶」


要是我真的要偷查,我在這個站就有三個ID了,隨便用另外兩個查就好了,沒

事用本尊查做什麼,不過...這個<網路上的灰姑娘>可真是聒噪呀!


『狡辯!你剛剛明明就是在偷看我的名片檔~』


「那又如何?妳的說明檔不給人看的喔?」


『沒有呀~~啊!你又把話題扯遠了,你還沒說你的基本資料啦!』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會告訴妳吧!」


『嗚~~~>_<~~~』


又來了,又要一哭二鬧三上吊了,一ㄠ不過人就開始哭,從剛才到現在,以她的

種種舉動跟傳訊時的語氣看來,這個灰姑娘要不是智力只有幼稚園的程度,就是

調皮兼愛哭外加裝可愛


「妳怎麼會傳訊給我?」


還是把話題帶開吧,我可不希望她把原本就沒什麼耐心的我給惹毛了,要是她再

這麼胡鬧,把我僅存的一點<愛心>也都磨光的話,等下我翻臉罵人的話可就尷

尬了,我上BBS是來看文章而不是來結怨或是吵架的


『因為你的名片檔很有趣呀!^_^』


這個女孩子真是厲害,剛剛才打哭臉給我看的,現在又笑了,不過....我不

記得我有寫說明檔呀,查詢我的話應該只會看到一大片空白而已吧!


「我沒有說明檔呀!」


『啊?不會吧?!』


我在網上騙一個小女生做什麼?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一向很討厭騙人,更何

況有沒有說明檔也可以騙喔?


「我自己有沒有說明檔,我自己很清楚。」


『等我一下喔~我去看一下!』


真是的,灰姑娘果然是迷糊的,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是弄掉了玻璃鞋,沒想到網

路上的灰姑娘是找錯了王子.....玻璃鞋掉了王子還可以<憑鞋搜人>,但

認錯了王子.....那我想灰姑娘的故事應該會跟<童話短路>一樣變成爆笑

短劇吧!說不定我們網路上的灰姑娘會不小心變成了<網路白雪公主>的女主角

,而灰姑娘的王子還在那奇怪為什麼灰姑娘會到處在找七矮人吧!


想到這,我也只能用<白目>或<豬頭>來形容這個網路上的灰姑娘了


『對不起!我剛剛傳訊時按錯人了!~>_<~』


「沒關係,那妳快去找妳的白馬王子吧!我要去看文章了!」


還好我媽有教我要對女生寬容,換做是別人,應該會把這白目的灰姑娘罵得跟個

豬頭一樣吧!


『白馬王子?』


「啊?沒有啦!快去聊天吧!BYE!」


真是的,一不注意就說溜嘴了,總不可能跟她說我在編童話短路吧!


『OK~真的很抱歉,下次有空再聊囉!』


「BYE~」


『BYE~^_^~』


果然是個迷糊的灰姑娘,真的找錯王子了,結束了傳訊,我又回到討論區中看文

章,暫時忘掉了CHIE這個ID,直到我在一個板裡看到她的文章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