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藤井樹) 站內: P_hiyawu
標題: 其實...
時間: Wed Aug 21 14:04:38 2002

 

 

   寫了那麼多東西....到目前為止自己比較滿意的公開發表長篇...

   就是笨金魚,大概61分吧。其他四部我給自己的分數是不及格....:P


   我也不清楚不及格的原因在哪裡,大概是寫得有點力不從心,總覺得那不是最好

   的成品。

 

   金魚會有破天荒的61分是因為它的難。

   但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難在哪裡。


   我是笨金魚的編劇,同時身兼創意總監,劇中的音樂我也參與其中,還配唱了一

   首.....在這些工作的過程當中,我投入了好多感情。


   或許你們沒想過幾個人坐在會議室裡想了十多個小時,只為了其中一個角色的情

   緒反應該怎麼用一句對白或一個場景去表現而大傷腦筋。


   領域與領域之間的跨越,原來是那麼的遙遠。


   金魚一定可以寫得更好,我知道。

   或許我在這投入的眾多感情當中迷失了小說表現的能力,但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

   金魚。

 

   我不知道大家對這隻金魚有什麼看法,但我真的比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