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信人: helena.bbs@bbs.cs.nccu.edu.tw (晴菜),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25)
發信站: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Wed Nov 12 09:08:38 2003)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smallcatBBS

  翌日,還是個雨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我又看到高至平,不過他沒發現我,他正忙著

和朋友們說說笑笑,毛毛雨斜斜地飄,他手中拿著那把我借給他的傘,見到自己的東西

派得上用場,我莫名開心,其他朋友也紛紛把傘撐開,獨獨那個女生沒帶傘,高至平似

乎要她一起來躲雨,她不依,還頑皮地繞著他轉圈子又逃開,高至平朝她喊話,她婷然

站在他面前搖搖頭,笑得十分可人,忽地,高至平毫無預警地衝上去,一把將她攬進傘

傘面的範圍,那個女生連忙笑著舉手投降。


  他攬住她的肩的方式很粗魯,是哥兒們對哥兒們的那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見到

他這麼做的時候,愣住了,那一刻的腦子是空白的,我在雨的另一端望著他們,眼睛根

沒辦法離開。


  直到他們走出朦朧的窗景,我才動手將窗戶關上,關得有點意氣用事,而且那幾天都

不曾再打開過,我編造一個正當理由,因為我不想太常見到高至平。


  在書桌前坐下,我盯著自己疊放的手,試著讓恍惚的腦子恢復思考,卻無端端招惹一

堆疑問。


  為什麼高至平要用那麼親密的方式叫那個女生躲雨?(雖然那不干我的事)


  為什麼他懂得對那個女生體貼,偏要與我針鋒相對?(雖然那也不干我的事。)


  為什麼他要拿我的傘給那個女生遮雨?(干我一點事了,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女生。)


  我陷入混亂,煩躁地趴在桌上,發呆一會兒,不自禁拉起眼前的髮絲,出神凝望,高

至平稱讚過它的香味,當時他說話的方式,好像…好像他只會對我一個人說那種話。


  這樣,我是不是………


  我猛然驚覺地睜一下眼,我在幹嘛?想要跟那個女生比較什麼似的。


  這感覺真不愉快,我想,我猜,嗯…呃…應該是隨便把我的傘拿給別人撐的關係吧!

畢竟傘是我的,我有權利決定該給誰使用。

 


    *                                *                                  *
--------------------------------------------------------------------------------
       風吹著我的髮,那剛剛觸摸過高至平胸膛的髮稍現在正輕輕搔拂我的臉。
-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1.75.21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