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bluefox (藍狐) 看板: StoryNet
標題: 愛上麥當勞(二十三)
時間: Mon Jul 3 08:03:07 2000

Chapter 23

而晚上失眠的結果,就是隔天會睡得跟豬一樣。第二天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五點。

一看時間緊迫,離七點只剩兩個小時,忙穿了衣服準備出門,就在我著裝完畢時,
嘉宏開門進來了。

「馬的,山地人起床了也不說一聲喔?走走走,今天我請你吃晚餐。」

我頭也不回的丟下一句:「今天有事啦!」
正要走出房門,才猛然想到「請」這個字的含義:「啥?你要請我?是「邀請」
還是「請客」啊?」

「唉唷!馬的!你竟然懷疑好兄弟喔!當然是請客,想吃什麼,一句話!」

我仍懷疑:「怎麼突然想請我?」
嘉宏拍拍我的肩膀:「馬的咧,你明天不是要比賽了?就當幫你打打氣嘛!」

心懷感激之餘,也不好意思再推辭了。當然,朋友這麼夠義氣,更不能讓他太破
費……

「好吧!我們就吃麥當勞吧!可是,我等會兒有事,不能待太久。」
「沒問題。」

於是我們到校門口的麥當勞點了兩個全餐,說真的,這輩子從不曾覺得麥當勞的
東西這麼好吃。一方面當然是因為睡了一天沒吃飯,肚子特別餓;一方面更重要
的是,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吃到嘉宏請的東西。

「怎麼,好吃嗎?」嘉宏看著我狼吞虎嚥。
「沒話說!這勝過山珍海味,簡直是稀世奇寶,千年難得一見啊!」我只差眼淚
沒流下來了。

「馬的,麥當勞到處都吃得到好不好,什麼千年難得一見……」
「我說的是從你皮包拿出來的錢……」
「…………」
「嗚哇……快看這薯條!脆脆的外皮閃著金黃的色澤……」
「喂……」
「還有這雙層純牛肉,順著食道滑進胃裏,這感覺……這感覺……」
「馬的,山地………」
「天啊!我一生中從沒喝過這麼爽口、純正的可樂………」
「…………」

就這樣,我風捲殘雲的吃完桌上的東西,滿足的擦了擦嘴。

「吃飽了嗎?」
「嗯,」我看看錶:「我趕時間,先走一步了。」說著就站起來。

「馬的,等一下啦!」嘉宏急拉住我。
「幹嘛啦!」
「先聽我講一件事,一下子就好……」

正所謂吃人的嘴軟,我只好不耐的坐下來:「什麼事啦!」
「ㄟ……」
「快啦!是不是男人啊?吞吞吐吐的!」
「這個……」
「你再不講我要走了!」我又站起來。

「好好…」他忙拉住我:「山地人你以前不是有去考師大體育系嗎?」
「對啦!分數夠了我老爸不准我唸啦!怎樣?」
「嗯……今天有大專盃空手道比賽……」
「然後呢?」
「女子組的冠軍是師大體育系的……」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馬的,是跟你無關,可是跟我有很大的關係耶!」

要不是看在白吃一頓的份上,此刻我早已走人了。

「快點!你到底想說什麼?」我再看一眼手錶,真的快來不及了。
「這…這…這個……馬的,我對她一見鍾情了啦!」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恍然大悟。

這一下,所有的謎底都解開了。

原來這小子又想靠我幫他追女人?哼!我蘇某人豈是這麼沒有原則的?區區一
餐麥當勞就想收買我?我不理他,轉身就往外走。

「喂!」嘉宏忙追出來:「拜託!幫個忙啦!我今天就要去她們宿舍找她……」

「喔,加油啊!不過這次不要再來我們房間開失戀慶祝會了。」我拿出安全帽,
就跨上機車。

「馬的!你這麼不講義氣喔?那麥當勞還給我。」
「好啊!等個二天,來廁所找我,我還給你,哈哈哈……」我在得意的狂笑聲中
開始發動車子。

「!%$$#%#$%%$#^^%^&%$^$#%$#………」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
「^%$^&%$^%$&………………」
「哈…………」

逐漸笑不出來,這老爺車怎麼發不動?該死!

我改用踩的,淚流夾背的踩了不知多久………

「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
「%$^&^$^&^$%$&%%$……………」

可惜這次笑的不是我了。

看看手錶,我嘆了口氣,嘉宏的大手搭上我的肩。

「馬的,這叫做報應。」
「哼!條件你知道吧?」
「知道知道,我載你去,馬的,先上車,我們路上再研究……」

他笑的合不攏嘴的發動機車,我只好嘆了口氣,跨上這得志小人的車子。

一上路,他就迫不及待的回頭問:「怎麼樣?追這一型的該用什麼方法?」
「你不要回頭啦!聽我講就好。」
「嗯……」
「你說她是空手道全國冠軍?」
「對啊!」

「嗯……」我想了一下,道:「那你打得過她嗎?」
「馬的!老子雖然什麼名次都沒得過,好歹也是男人,怎麼可能打不過?」

說的對,嘉宏的空手道實力我是見識過的。以前在成功嶺睡他隔壁,他有時做夢
翻個身,一拳揮過來,往往痛得我整夜睡不著。

「那,我猜想這種女孩子一定不喜歡打不贏自已的男人……」
「對對對,有道理。」
「所以你要想辦法證明自已的強壯。」
「對對………」

我看他要不是在騎車,大概要跪下來叫師父了。

「那該怎麼做?」
「等一下,我正在想……」

一個路口一個路口過去,眼看SOGO就快到了,仍想不到方法。

這真是談何容易?若說送挑戰書嘛……男生向女生挑戰多難看?

假裝色狼要襲擊她,然後再打一場?這更行不通,嘉宏這傢伙搞不好弄假成
真………我可不想當報紙上採花大盜的「友人A」………

嘉宏在SOGO附近停好了車,拿下安全帽,一臉期待的望著我。

看一眼手錶,六點五十五分,不能再拖了!

「怎麼做?」看來不給他一個交待,他是不會讓我走的。

「這樣吧!」我嘆了口氣道:「你到師大女生宿舍叫她下來,然後看到她第一句
話就很大聲的講:『Shit!』知不知道?」

「咦?可是……」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就這樣,她一定會先動手扁你的,要記得防禦…」
「等一下啦!」他拉住要轉身要走的我:「Shit……是什麼意思?我怕她如果問
我,馬的,答不出來就丟臉了……」


哇靠!要不是看在打不過他的份上,我憤怒的拳頭早就揮過去了。連Shit都不
知道的人居然還能考上大學喔……

強忍住怒氣,我笑嘻嘻的道:「哎唷,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問你,師大的英文
怎麼說?」
「我………」
「沒關係,你不知道是正常的,我告訴你好了,師大,就叫Shita,簡稱Shit,
知道了嗎?她一聽你直呼她學校的名號,就會很不爽的想扁你了……」

「真的嗎?」
「真的啦!如果她沒有生氣,我請你吃一個禮拜的麥當勞。」
「馬的!好,一言為定!」

他立刻馬不停蹄的騎車離去,我終於鬆口氣,想到一個多月沒見的青青,竟是有
一點緊張。

「喂!我們在這裏!」還沒走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小燕子在跟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