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失去笑容的天使(07)
時間: Wed Apr 11 16:15:57 2001

”什麼?你天天載她上下學呀?”


阿哲的大嗓門又毫不忌諱的在小小的教室中傳了開來,我彷彿感覺得到別的同學

正在用惡狠狠的眼光瞪視著我們,畢竟下一堂課要考試......


{阿哲!你小聲點是會死喔?}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阿哲,要不是今天載那個女生時剛好被他看到,我現在也不用

看著他在這邊大呼小叫的......


從那天載她回家開始,我就開始天天接送她上下學了,說穿了,一開始的目的是

為了追她沒錯,但是現在卻比較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淡淡的感覺,即使

不當男女朋友也沒關係......至少現在我是這麼想的沒錯......


”既然都天天<護送>了,那想必你已經<把>到她囉?”


我打了阿哲的左臂一拳,臉上的表情不是很高興。


{去你的!少在那亂講!不是你想的那樣好不好!}


”喔?是嗎?”


講完這句話,阿哲一整天看到我就掛著那種賤賤的、幾近八卦的笑容,一直到放

學後,還跟著我到車棚牽腳踏車......


”哇~還真棒!賓士加真皮座椅耶!”


阿哲一看到我的車,又開始在那大呼小叫了,我只不過是在後面的架子上加了一

塊海棉而已,他也可以興奮成這樣......


{拜託~你少大驚小怪了好不好!}


”你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喔?我們以前要給你載時你死都不肯,不然就是載了我

們就拼了命的往有坑洞的地方騎,你不知道這樣對我們可愛的小屁屁有<致命的

殺傷力>嗎?現在有<ㄇㄟㄇㄟ>可以載,就加海棉上去,你太不夠意思了吧!

虧我們還是好兄弟,你說對不對?阿輝。”


硬被拖來的阿輝,悶悶的點了點頭,因為他等下還趕著去補習,阿哲卻說虧我比

較重要,硬是拖他跟我一起來車棚。


{好了啦!你先讓阿輝去補習啦!人家又不像你,放了學就沒事做了!}


”好啦好啦!真是的,我跟阿輝一起走啦!你自己騎車小心點!”


跟阿哲還有阿輝說過再見後,我便踩著腳踏車,往竹女的方向騎去,邊騎時還邊

想著,等下要去吃什麼好。


一直騎過了東大天橋下的地下道,在等紅燈時,我就看到她站在對面的紅磚人行

道上了,她就像是百貨公司櫥窗裡的陶瓷娃娃一般,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要

不是微風輕輕的吹動著她的頭髮,我還真的很懷疑她就是個放在那裡的娃娃或是

蠟像,因為她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抱歉,等很久了嗎?}


她搖了搖頭,然後用側坐的姿勢上了我的腳踏車,雖然最近天天都載著她,但在

她的手拉主我襯衫的衣角時,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等一下妳想吃什麼?}


快騎到火車站前時,我還是想不出來等下要帶她去吃什麼東西好。


〔不用了......我想先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路太爛還是怎樣的,我覺得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顫抖,好像是

被嚇到還是在害怕些什麼一樣,於是我在等紅燈時又問了一次。


{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再說一次好嗎?}


〔我......想先回家......〕


這次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了,我確定絕不是路面顛簸,也不是天氣太冷,但是她

的聲音卻很明顯的是在顫抖......


{妳身體不舒服嗎?}


她搖了搖頭,嘴唇微微的顫抖,我看得出來她在害怕......


〔我......我還是自己走回去好了......〕


說完她就跳下車,要過馬路走路回家,她這麼慌慌張張的,連號誌剛轉為綠燈都

渾然不知,就急忙的往馬路的另一頭走去。


<叭叭叭叭叭叭叭~~~~~~!!!!!!>一陣急促的喇叭聲在空氣中劃過

,我連腳踏車都不顧的伸出手把她拉了回來!路上行人的目光幾乎都聚集在我跟

她的身上。


真是奇怪,一般女生在這種情況下都應該會尖叫的吧?她怎麼能那麼冷靜?


{妳沒事吧?}


她把低著的頭抬了起來,這次嚇到的人是我,因為......她哭了?!不!

應該不能說是哭,因為感覺像是自己無法控制一般,眼淚就自己奪眶而出了。


我慌張的拿出了手帕,緊張的幫她把眼淚擦掉,現在才慶幸我媽每天有逼我帶她

燙好折好的手帕及衛生紙,這次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就在我把手帕交給她,轉身去牽腳踏車時,下一秒的狀況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今天......能不能......住你家?〕


我有沒有聽錯?


{呃?妳......妳剛剛說什麼?}


她用著顫抖的聲音加上含淚的雙眼對著我又說了一次


〔我今天......能不能住你家?〕


四周吵雜的聲音彷彿都跟我沒有關係了,我只清清楚楚的聽到她說......

今天要住我家?不會吧......我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