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fox (藍狐) 看板: StoryNet
標題: 愛上麥當勞(十五)
時間: Wed Jun 14 22:06:12 2000


Chapter 15

走到宿舍門口,聽到樓上傳來嘉宏殺豬也似的叫聲,這才猛然發覺已經到了。

「我不想活了!馬的!不要攔我!」
「喂,不要想不開啦,天涯何處無芳草…」
「馬的!又不是你被甩!在那邊說什麼五四三!」
「可是,你想死也不要拿我的名牌美工刀,那很貴的耶……」
「%$&^$#&!馬的!老子撞牆可以吧!」
「不行不行,要撞去別的地方撞,到時還要擦你的血跡,很累的……」
「我他馬的跳樓,不用你善後!」
「嗯……不過這裏才二樓,我怕你可能死不了,猴子他們的寢室在五樓,我陪你
去………」
「^#&%$#^%$^$#&$^#…………」

聽到這裏,我打開門進了寢室道:「不用去五樓了啦,我的美工刀是便宜貨,咱
們朋友一場,就借你吧!」

「馬的!」嘉宏指著我的鼻子,一副急怒攻心的模樣:「你這樣還能算是朋友嗎?」

「拜託,你如果真的會自殺,早就已經死了幾十次了。」
「你……馬的……你……」他捧著心口,氣的說不出話來。

我不理他,直接攤在自已的床上,折騰了一整天,實在是累壞了。

「喂!山地人,」桃太郎一屁股坐在我的床沿:「你怎麼那麼久才回來?和思嘉
她們在一起嗎?有沒有遇到小龍女?」

「沒有。」我閉上眼睛。

如果告訴他我在路上遇到杜甫,他可能會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把信放在她們系上的信箱了……喂,」他的聲音透露著一絲焦慮:「你覺得
她會不會………」

「不知道…」我打斷他。

「哎……」他看了看已經縮在角落,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兼之口角留涎的嘉
宏,續道:「我可不想變成那樣。」

這時電話響了,桃太郎跑去接,我則端起臉盆準備洗澡。

還沒走出門口,就聽到桃太郎道:「咦?藍狐?對不起,我們這裏沒有這個
人…………」
我趕緊說道:「是我啦!」

這還真是奇怪,知道我宿舍電話的人已經不多了,而知道我筆名的人更是沒幾
個,怎麼會有人打到這裏,指名要找藍狐的?

接起電話,我仍是想不通:

「喂……」
「喂……藍狐嗎?」咦?這聲音有點熟悉……
「請問妳是哪位?」
「我嗎?我是那個以顛倒天下眾生為已任的奇女子啊……」

哇咧!不會吧!竟然是思嘉?看來剛剛對她的「稱讚」也已經傳入她耳中了。

「啊……妳…妳怎麼會知道這個電話?」
「哼!你那群色瞇瞇的室友留給我同學的啦!真謝謝你的稱讚啊……」
「小…小子口無遮攔,還請姑娘不要介意……」
「不要跟我來這一套,喂!和青青還談得來吧?」
「當然啊!想必我們剛剛的談話都已傳入您的耳中了……」
「廢話!我和青青之間是沒有祕密的。」原來如此,我在心底暗暗發誓再也不輕
易相信女人。

「那……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哼!我只是要確定一下,你這小子是不是又在玩弄青青的感情。」
「我…我哪敢啊?我們只是談得來啊……」她有妳這個可怕的靠山,我就算真的
圖謀不詭,也要考慮自已的生命安全。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她?」
「這…這……」
「幹嘛結結巴巴的?你平常不是很會說話嗎?」
「我……」

「算了!我只問你一件事,你喜歡青青的個性嗎?」
「喜歡啊!一點都不做作,我們很合得來……」呼!終於問了一個可以回答的問
題。

「那就好,唉……還真是便宜了你這小子,我告訴你好了,青青她……」
她說到這兒,電話那邊突然傳來青青的聲音:「思嘉!妳在說我什麼?」

思嘉很快說了一句:「拜拜!」就掛了電話。

我呆了好一會兒,才把話筒放回去。還在想思嘉是什麼意思時,桃太郎問道:「是
誰打的啊?」
我漫不經心的答道:「是思嘉。」

話一出口,正在心底暗叫不妙,只覺一陣勁風襲來,嘉宏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閃
到我身前,顫抖的聲音問道:「她…她說什麼?」說話同時,那張雙眼佈滿紅絲、
嘴角口水未乾的臉孔不停向我靠近。

我向後退了一步:「沒…沒說什麼跟你有關的事啊…」
他再逼上前一步:「不可能,她為什麼要打給你?」
我又退了一步,這時背已靠上了牆,眼看無路可退,只好狠下心道:「唉…櫻木……
不!嘉宏,我本來不想說的,其實……其實她告訴我,她早已有喜歡的人了,而
且她很討厭你……」幸好及時把「她喜歡的人是流川楓」這一句收回來。

「你還是早早忘了她吧!這樣才像你啊……」

話一說完,嘉宏的動作一瞬間靜止了下來,我趁機閃出牆邊,也不管身後逐漸軟
倒在地上的他,就去洗我的澡……

這會兒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結束這疲勞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