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41)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Mon Dec 6 22:34:24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

進到ㄚ寶的宿舍
竟然沒人
而且宿舍裡人少的可以
偶爾才會聽到一些拖鞋拖著地板的聲音


他們到哪去了?
照他們平時的習慣應該是不會那麼早起才是
雖然現在已經不早了
但是昨晚的折衝即使ㄚ寶他們起得再早
ㄚ群那傢伙也一定睡死在床上


[該不會回去了吧!?]


我在心底思考著
趕緊下樓騎上車子飆回去
果然
ㄚ寶的機車在我住處樓下


這下慘了
筱柔在睡覺
而且在我的房間睡覺
他們不知道又要造什麼謠了.....


我衝上樓
都還沒跨進走廊
就聽到ㄚ寶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來


『ㄚ群!你什麼時候開始用好自在啦?』


ㄚ!?
這下死定了!
筱柔忘了把"那個的那個"收好


[ㄚ寶!小聲點!]


我衝到浴室門口壓著聲音對著他說


[筱柔在睡覺!]


ㄚ寶轉頭看我
一臉癡呆的說


『啥?筱柔在睡覺?她在這ㄚ?』


「什麼好自在ㄚ?我這裡只有保險套ㄚ!」


ㄚ群從他房間走出來
看到我在浴室門口


「一書!你在ㄚ?我怎麼沒看到你的機車?」


[噓.....筱柔在睡覺....!!]


我邊比手勢邊對他說


「筱柔?」


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然後往我的房間走去
瞄了一眼之後
馬上往我這邊衝過來


「丁一書,我不知道你動作這麼快耶!?」


[閉嘴!你別亂想!]


『那這個是她用的喔?』


ㄚ寶把"那個的那個"拿到我面前


『不會吧!你們.....』


[厚!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子!絕對不是!]


「一書...我想我們不能再叫你一書了....」


ㄚ群了看那包好自在


「應該叫你一馬.....」


[馬你個大頭啦!你們別亂想啦!她會在這邊是因為.....]


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解釋給他們聽
但盡量把"好自在事件"給抹得模糊一點
畢竟這種事講給別人聽對女孩子來說是不好的
更何況是說給我面前這兩個白癡聽


他們聽完的第一個反應當然不外乎是一堆黃色思想
我不是說我沒有黃色思想
只是我沒辦法把我的黃色思想用在筱柔身上


"ㄧㄟ..?!"


筱柔的聲音從我房裡傳來
我回頭一看
她站在我房門邊


"你們回來啦?"


[呃!是ㄚ!是ㄚ!]


「ㄚ妳的頭還好吧?」


ㄚ群問


「聽一書說妳被床頭燈打到喔?」


"是啊!還好一書有去找我..."


[妳怎麼不睡了?妳才睡沒多久耶!]


我說


[我們吵到妳了對吧!你們兩個渾蛋!]


我回頭朝ㄚ群的胸口捶下去
順便把ㄚ寶擋住
應該說是把那包東西擋住


ㄚ寶也挺聰明的
趕緊把東西放回去


"沒有啦!我自己醒的,睡不著了嘛!"


筱柔走到我身邊
她的右間輕輕觸及到我的左臂


[喔!那帶妳去換藥!順便帶妳回去洗澡換衣服!]


這時我感覺到有四道奇異的眼光朝我射過來
不用說
就是ㄚ寶跟ㄚ群這兩個傢伙
他們的眼光在我跟筱柔的身上上下打量著
眼神不時的在告訴我"再否認ㄚ...你再否認ㄚ..."


"怎麼了?怎麼這樣看我們?"


「ㄟ...沒事!妳的衣服上有點血跡喔!快回去把衣服換掉比較好啦!」


『對對對!我也是這麼想啦!哈哈哈』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活像啟智班的小朋友
不知道他們的默契什麼時候培養的?


[走!我載妳去換藥!]


我對她說


"好!"


我向ㄚ群他們使了個眼色
他們很試相的相偕回到房間裡去
還不忘回頭說再見


我等他們進了房間之後
一大步跨進浴室裡把那包東西拿出來


[我們....用不到....]


我笑著對她說


[妳帶回去吧!]


"當然要帶回去ㄚ!"


她在我胸前打了一下
我的心又麻了一下
而且漏了一拍


下樓後
騎上機車
筱柔好像很自然的環住我
今天的陽光好舒服
我想我得開始習慣了
習慣她這樣溫柔的對待.....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