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39)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Mon Dec 6 20:58:20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ㄚ...
原來是她肚子餓了
氣氛這麼緊繃
這麼凝滯
我還以為她會說出什麼話來


[喔!我有幫妳買早餐回來!]


我走向桌子
把早餐拿給她


[這就是我昨天跟妳說的蛋餅,很好吃喔!]


"嗯...謝謝!我先去刷牙...."


[好!還記得浴室在哪嗎?]


我走到門口
指著浴室的方向


[那邊!]


"我知道..."


看樣子她似乎還沒睡醒
眼神有點飄乎
答話有氣無力的
走路很緩慢
還得一隻手扶著走廊上的牆壁


我想大概是那傷口的關係吧!
傷通常是隔夜之後才開始發痛的
但她剛剛跟我說不會痛
八成是騙我的....


我走向前去扶她


"啊..!不用扶我啦...我只是有點暈...."


[妳怎麼啦?]


"沒...沒什麼..."


[穿拖鞋....]


她進了浴室
然後喀的一聲把門鎖起來
拖鞋也沒穿.....


她怎麼了?
為什麼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剛剛的四目相接
我似乎感覺到她有話想告訴我
但我可以肯定絕對不是肚子餓了
因為人肚子餓了不會有力氣擺出那麼認真的眼神


我到ㄚ群的房間拿早餐
再回到自己的房間
趁筱柔還沒從浴室出來
我趕緊換上另一件T恤
因為我發現這件T恤上有筱柔的血


過了好一下子
筱柔都沒有出來
我又不敢去看
也不敢叫她
眼看時間已經接近八點半了
她今天上班肯定是來不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但興奮的感覺持續沒多久
我又開始擔心她到底在浴室裡怎麼了?
瓦斯中毒了?
不可能ㄚ!
瓦斯在室外ㄚ
大熱天的用瓦斯幹嘛?


暈倒了?
不會吧!
她有貧血嗎?
大部份的女孩子都有貧血
我想她一定有...
那怎麼辦?
破門而入?


我說過
我是正人君子
破門而入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而且那扇門如果真被我給破了
我想我的手大概也掉地上了.....


我走到浴室外
輕輕的叫她


[筱柔...妳...怎麼啦?]


接著我聽到我塑膠杯掉到地上的聲音
然後她應了我一句


"沒...沒事...."


[八點半了耶....妳要不要先打電話到公司去請假ㄚ?]


我距離門3公尺說著


"喔...好...我等等就打..."


[妳在拉肚子?]


"不是啦!"


[妳沒事吧!...怎麼啦....?]


"沒事...我沒事...."


我越聽越覺得奇怪
這樣的聲音怎麼會沒事?


[有事說沒關係!妳想洗澡是嗎?我去幫妳開瓦斯!]


"不...不是..!"


[還是妳想洗澡,但是沒衣服換?我可以先拿件乾淨的襯衫給妳穿....]


"不是...不是...."


[那....不然是什麼?]


"沒啦...沒事啦...我等等就出去了..."


[喔....]


我莫名其妙的轉身走向房間
走沒兩步
筱柔就叫住我


"一書..!"


[嗯?怎樣?]


"我....."


她的聲音好像在發抖


"幫我一個忙....."


[妳說ㄚ..!]


"你們這裡有住女孩子嗎?"


[沒有耶....]


"那....那...."


[妳怎麼啦?]


"我....."


[妳說沒關係ㄚ..]


"我那個來了...."


ㄚ!!??
我有沒有聽錯?
不會吧?!
這麼巧?
這麼剛好??


[ㄚ....是喔....那...那...那妳要那個的那個是嗎?]


我一下子說不出那個的那個是什麼.....


"嗯...."


她的聲音持續發抖著


[那...我現在馬上去幫妳買!]


我的聲音也開始發抖


我衝回房間拿錢
然後馬上下樓
在下樓之前我還叮嚀她


[筱柔,只要不是我,千萬別應聲喔!]


這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


我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
發動機車
突然想到那個的那個有很多品牌
每個女孩子用的都不一樣
那筱柔用的是什麼?


厚!
天ㄚ!!
怎麼會遇到這種情形?
我該不該上樓問她ㄚ?


猶豫了三秒鐘
我決定上樓問清楚
既然她有勇氣告訴我
我也要以自然心面對
雖然現在兩個人都緊張的要命.....


[筱柔....]


"蛤?買回來啦?這麼快?"


[不是....我還沒去....]


"呃...怎麼了...?你不敢買嗎?"


[不是!不是!我是想問妳....妳用哪種牌子的...?]


話一問完
大概安靜了五秒鐘
突然筱柔在浴室裡笑了起來


[怎麼啦?]


我急得要命
她卻笑的出來


[一書...你不覺得很好笑嗎?]


她邊說邊笑
我聽了之後想一想
然後我也開始笑起來


[是很好笑沒錯啦!呵呵~~但是我還是得去買不是嗎?妳快說啦!呵呵呵~~~~]


"好自在,幫我買好自在....呵呵~~~"


[好...好...哈哈哈....]


我走下樓梯
還不自禁的一直笑
這是什麼對話ㄚ?
這輩子我想沒有多少人會有這樣的經驗吧!


騎上機車
我的笑還沒有停止
直到騎到了7-11
我才忍住了笑
故作正經的進去......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