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35)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Sun Dec 5 16:13:26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怎樣?妳沒事吧!?]


我輕扶著她的手臂


[別哭..別哭..沒事了...]


"一書...好恐怖喔..."


[我知道....剛剛我有call妳,但是傳呼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震的關係,沒辦法call....]


我走進她的房間
第一次...


"我剛剛也有打電話給你...可是..沒人接..."


[我們那邊的人都跑到外面去了...妳怎麼不出去..?]


"因為..因為...."


她話還沒說完
我的腳底傳來一陣啪啦啪啦的聲音


[玻璃?!]


"嗯...床頭燈摔破了...."


床頭燈?!
我現在才意會過來


"地震的時候,床頭燈倒下來...."


我趕緊回頭看看筱柔
她正撫著她的額頭


[妳被床頭燈打到?]


我伸手把筱柔的手移開
黑暗中我看不清楚
但我想也知道
床頭燈大概已經對她的額頭造成了傷害


[我看看...]


我從筱柔手中拿過面紙
那面紙是溼的....


[妳流血了?]


"嗯...剛打到的時候比較痛...現在不會了..."


[不行!我得看看傷口!]


我轉身在周圍尋找


[有沒有手電筒?]


"沒有...."


[那蠟燭呢?]


"有...但是我沒有打火機..."


[有沒有急救箱?]


"沒有...."


[妳有穿鞋子嗎?小心別踩到玻璃!]


"有...我有穿拖鞋..."


沒有手電筒
有蠟燭沒打火機
也沒有急救箱....


[穿件襯衫,我載妳去擦藥!]


"不必了...我沒關係..."


[那妳在這等我,我去買些東西回來幫妳擦藥...]


"不要!我不要!"


[不行啦!妳一定要擦藥啦!]


"不要!"


她拉住我的手
在我面前看著我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跟筱柔靠的這麼近
我幾乎可以清楚的聽到她每一次的鼻息
那麼急遽又虛柔的鼻息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恐懼
從她緊抓著我顫抖的雙手上


隱約得
我看見她的傷口
血似乎還在流...


[那妳跟我去?]


"好...."


[要不要穿件襯衫?]


她放開緊抓著我的手
在門後拿了件衣服
又馬上抓住我的手


我很爽
但現在不是爽的時候
我整顆心都在她額頭上的那個該死的傷口.....


[筱柔,把傷口壓著..]


我把面紙遞給她


[它好像還在流血...]


"好..."


騎上機車
往台大醫院急奔
沉暗的台北市街頭
路旁都是因為地震而逃出室外的人們
遠處不時傳來警車與救護車的笛聲
身旁不時狂飆而過的計程車
羅斯福路上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的三更半夜


機車的把手上
黏黏的
因為我的手上沾著筱柔的血
每感覺到一次
我的心就揪痛一次....


而筱柔的左手
緊緊環繞在我的腰間
我的肩膀
第一次有被深深依靠的感覺.....

 


 
-待續-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