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33)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Thu Dec 2 00:17:41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吹乾了頭髮之後
我拿出日記本開始把今天跟筱柔在一起的事全部寫上去
ㄚ群則在浴室裡洗澡兼唱歌
只是他這次不唱無敵鐵金鋼
改唱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的曲.......


「我不是一個上過就算的人....」


唉....
這傢伙沒救了....


日記還沒寫完
ㄚ群已經洗完澡了
那首歌還在唱
越唱越限制級.....


(因為這裡是正氣凜然的story版,所以這首歌的內容就跳過去吧!)


「Hey!Man!」


ㄚ群的聲音從他的房裡傳來


[幹嘛?]


「你太讓我失望了吧!」


他一下子就出現在我房裡


「怎麼保險套還原封不動咧?」


[那你留著用就好了!]


「怎麼?牌子你不滿意?」


[滿你個碗糕啦!你不要一付我應該會把它用光的樣子好不好?]


「真可惜....我還以為你會用完...然後....」


ㄚ群裝出一付可憐樣


[然後什麼?]


「然後我可以去買戴X斯的.....」


受不了了....
我拿起立可白就往他丟過去!


「ㄚ你今天進行的怎樣?」


[一樣ㄚ!還會怎樣?]


「喂!她真的很漂亮耶.....誠品書店出產的嗎?」


[出產?你當她是玩具ㄚ?還出產咧..]


「今天真該把她拖去唱歌的....想聽聽她唱歌的聲音...哇....一定很好聽....」


[你跟ㄚ寶他們真的去唱歌ㄚ?]


我闔上日記本
轉身對著ㄚ群說


[不是要去看電影嗎?]


「厚!你不知道他們兩個在KTV裡面像是宰豬戶耶!」


ㄚ群坐到我床上


「拼命點動力火車的歌,也唱不上去,整間包廂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


[什麼成語?]


「群魔亂舞ㄚ!」


[哈哈哈~~]


我笑得受不了
ㄚ群實在太會ㄅㄧㄤˋ了....


「動力火車被他們唱成動力靈車....」


ㄚ群還一本正經的跟我說


「下次有這樣的差事我不幹了!簡直是冒生命危險.....」


[你們唱到剛剛ㄚ?]


「對ㄚ!說好兩個小時的!時間到了他們還猛拉著麥克風耶!」


[哈哈哈~~~]


「厚!下次你自己搞定這樣的事ㄚ!」


ㄚ群對著我猛揮手


「還有我下禮拜的便當.....」


[好啦!我知道啦!你就知道便當還知道什麼?]


「還知道千萬別跟會群魔亂舞的人去唱歌....」


ㄚ群起身回到他的房間
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念....


我又打開我的日記本開始寫
腦子裡全部都是筱柔的樣子
看樣子我中毒深了.....


也不知道寫了多久
突然電燈閃了好幾下
接著就是一片黑暗
開始天搖地動....


[地震..!]


我才剛這麼告訴自己
就聽見ㄚ群的慘叫聲.....

 

 
-待續-

--------------------------------------------------------------------------------


hiyawu的版址:

http://www.big.com.tw/news/Detail.asp?HeadID=&TitleID=4063

歡迎大家來看看!~~^^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