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28)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Wed Dec 1 22:27:49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

吃完牛排
ㄚ寶跟KK說為了慶祝開學
所以決定到錢櫃去唱歌
還說為了慶祝今天看到絕世美女
所以要我付錢....


錢櫃
顧名思義就是唱一次歌花的錢一定很貴.....
我不姓王
也不姓蔡
所以我有權利替我的荷包向他們抗議


這時候ㄚ群比較識相....


「ㄟ....ㄚ寶ㄚ....我覺得我們去看場電影如何?」


ㄚ群一邊說一邊向ㄚ寶使眼色....


「就你,我,跟KK三個一起去好了~~」


『看電影??....喔....ㄟ....好ㄚ!你要請客對吧!?』


ㄚ寶似乎看懂了ㄚ群的"媚眼"....


﹝有人請客我才去喔!不然我的嘴巴很想念麥克風ㄋㄟ....﹞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有福同享"......


「好啦!好啦!我請啦!我的眼睛很想念大螢幕啦!」


ㄚ群說著說著往我這邊瞄過來
眼神裡好像在告訴我我欠他一個禮拜的便當.....


"他們要走了喔?"


筱柔轉過頭來問我


[ㄟ...對ㄚ!他們很想念ㄚ群的鈔票....]


"呵呵~~那你不想念嗎?"


[我想念的是我的鈔票.....]


這時候ㄚ群把我拉到一邊


「今天我可是"捨鈔陪豬子",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ㄚ!」


[嗯....我盡量....]


「好!我的call機你知道吧!」


[廢話!當然知道!]


「那我們說好!如果你call我0748,那就表示今天叫我別回宿舍了!」


[什麼意思?]


「厚!你豬頭ㄚ?0748就是你去死吧!那就表示你叫我別回去ㄚ!」


[???]


「那如果你call我52746就表示我得趕快回宿舍阻止你!」


[什麼意思?]

「厚!你白癡ㄚ?52746就是我要去死啦!那我就得趕回去阻止你ㄚ!」


[哈哈哈~~你白癡ㄚ!]


我笑的不可抑止....


「保險套放在電腦旁邊的第二層櫃子裡....」


[保..?保你個香蕉啦!要滾快滾啦!]


「要記得喔!記得喔!」


ㄚ群一面騎上機車一面回頭叮嚀我
我是該慶幸有這樣的朋友還是該唾棄他?


等到ㄚ群他們的機車漸行漸遠時
筱柔在我身旁問我


"他跟你說了什麼啊?看你笑成這樣...."


[沒...沒....]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


[看過陽明山的夜景嗎?]


"去過!但是沒看成功....."


[為什麼?]


"因為不知道路...."


筱柔吐著舌頭說
那樣子好可愛....^^


"你說的是不是文化大學後面?"


[對對對!]


"上次去的時候是跟幾個朋友去的!呵呵~~幾個台南來的"增咖聳",沒有一個知道路...."


第一次聽到筱柔說台語
除了她的聲音依然甜美之外
說實話蠻爆笑的.....


[那妳想去看看嗎?]


我騎上車發動車子...


"好啊!你知道路?"


[開玩笑!我有個外號妳不知道吧!]


"什麼外號?"


筱柔搭著我的肩坐上車


[叫"台北市地圖"!]


筱柔的笑聲又從我耳後傳來
一聲疊著一聲
聽起來好舒服
這是不是我愛烏及烏的想法?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腰間
還有我的背上
暖暖的
開始鋪上一層一層的幸福.....

 

 
-待續-

--------------------------------------------------------------------------------


hiyawu的版址:

http://www.big.com.tw/news/Detail.asp?HeadID=&TitleID=4063

歡迎大家來看看!~~^^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