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hiyawu.bbs@bbs.cs.nccu.edu.tw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 題: 這是我的答案(23)
發信站: 政大貓空行館 (Wed Nov 24 23:59:42 1999)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news.cs.nthu!bbsnews.kimo.com.tw!smallcatBBS

"對不起...我今天..."
[筱柔!我在!我在?]
"ㄧㄟ?這....什麼?"
[沒事!沒事!]
"你有裝答錄機啊?"
[沒有!哎!反正那不是答錄機就對了!]
"喔....啊!對了!我要跟你道歉!"
[不!不!不用了!沒關係!]
"我沒有要耍你的意思...我"
[真的沒關係!妳不必道歉!那真的沒關係!]
"謝謝你...."


筱柔的聲音越說越輕
幾乎只剩下氣音.....


[筱柔...我知道我不該問...但是....]
"你想問什麼就說沒關係...."
[我同學今天下午接到妳的電話,他說妳好像在哭....]
"....."
[而且昨天..喔!不!是今天凌晨!我也接到一通沒有說話的電話....就在妳打來之前.....所以...我想....]
"嗯....那是我打的..."
[嗯...我也在猜是不是妳?但那是誰打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知道妳為什麼....為什麼哭...?]
"我....."
[當然!如果妳不願意講,就不要勉強!]
"不是....只是我現在沒有心情說...."
[喔!那沒關係!改天再說!如果還有改天的話....]
"今天那部電影....你自己一個人看嗎?"
[呃!ㄟ....沒有啦!我跟ㄚ群...就是接到你電話那個啦!我把他call來一起看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讓她知道我一個人把電影看完了....


"真的嗎?我....我真的很抱歉...."
[喔!我都說沒關係了!妳不要再道歉了!]
"今天...我男朋友突然call我....所以...."
[喔!那是突發狀況!而且那是妳男朋友,去找他是天經地義的ㄚ!]
"....."
[筱柔....妳的心情很不好ㄚ?]
"沒...沒有...."
[喔...如果妳想找個人說說....我很閒啦..!]
"我還欠你人情...."
[等妳有空再說不是嗎?]
"那你現在有空嗎?"
[有!]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你陪我去吃好嗎?"
[好!去哪吃?]
"你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嗎?"
[ㄟ....妳不是住公館嗎?我帶妳去汀州路那兒吃!那邊有一家永和豆漿,妳有吃過"豬排饅頭"嗎?]
"豬排饅頭?"
[對ㄚ!沒吃過吧!]
"是沒吃過..."
[那我帶妳去吃好嗎?]
"好.!"
[妳住哪條路?我去載妳!]
"不必了...我自己騎機車就好..."
[現在太晚了,都快11點了!一個女孩子還是別自己騎的好!]
"喔...那...你知道汀州路上,靠近戲院這邊有一家"大呼小叫"嗎?那是一間通訊行...."
[我知道!妳要在那邊等我嗎?]
"嗯...我在那邊等你.."
[好!那妳20分鐘後再出門喔!我大概20分鐘後到!]
"你騎慢一點,我等一下沒關係!"
[好!那對時一下!我11點20分到!]
"11點20分?ok!拜~"
[拜拜!]


掛掉電話
我興奮的說不出話來
趕緊換衣服
梳理頭髮
拿了鑰匙就往樓下衝
20分鐘要從政大到公館雖然不是挺困難
但也是需要時間的
更何況我不能遲到!
讓一個美女站在那人潮擁擠的地方等人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半夜才出門"覓食"的變態到底躲在哪裡?
他們臉上又沒有寫"我是變態,而且我覓食中"幾個字.....


而且現在等著我的是我喜歡的筱柔
如果我遲到了會對不起列祖列宗的!
因為我以前曾經跟ㄚ群一起發過一個誓
如果誰跟女孩子約好時間卻遲到的話
就得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裸奔
還不可以在10分鐘之內被條子抓走.....


我得為了自己與祖先的名譽著想.....
雖然ㄚ群並不知道我有沒有遲到
但是做人就是要誠實.....


小Jog在任命它的頭銜為"百戰"之後
好像吃了威而鋼一樣
油門真的讓我催到深處無怨尤!


但是台北的紅綠燈就是很機車
明知道你在趕時間
它偏偏紅燈給你一大堆
不趕時間的時候
你甚至可以機車用牽的過馬路也不必害怕會被車撞到......


而且在台北千萬別闖紅燈
那種行為在"不是"台北人的眼裡叫做"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還只是簡稱喔!
全名是:


"永"遠都不管紅燈的人"往"往就會一"直"被開罰單而準備付"錢"...


別忘了
台北的警察都是在比誰比較機車的....


路經6個紅燈
害我浪費了將近五分鐘的時間
到"大呼小叫"時已經11點22了.....


22-5=17
也就是說
如果沒有紅燈的話
我在11點17分就會到了
所以我還是不必裸奔.....


我到的時候
筱柔已經在那兒等我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兩分鐘!]
"沒關係!"


我發現筱柔的眼睛腫腫的
看來她今天哭得蠻厲害的.....


她坐上我的車
我的腰卻沒有被碰觸的感覺....
我用餘光瞄了一下
發現她手上拿了一封信.....

 

 
-To be continued-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210.61.106.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