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題: 這是我的答案(21)
時間: Fri Nov 19 21:20:42 1999

[你怎麼知道?]
「你吃了沒?叫一份一起吃吧!」
[我吃了啦!吃到快吐了啦!你快說!別跟我扯別的!]
「你也等我吃完ㄚ..!」
[厚!His mother's!你到底說不說ㄚ!?]


我用力掐住ㄚ群的脖子
還重重晃了他幾下
這該死的傢伙
我都快急死了他還在那邊說"扇子話"
這種人你不扁他一頓會對不起自己的祖先跟自己的良心......


「OH~~~~~Help me.....Some...body he...he...help.... me.....噁.....」
[看你說是不說!!]
「我說...我說...!」


我放開了手
ㄚ群急忙抽了數張面紙
把不小心從嘴巴裡"漏"出來的飯粒擦一擦.....


我也抽了幾張
把他不小心掉在我手上的飯粒擦一擦....


「喔.....咳....你被"棒昏叫"也不要拿我脖子出氣ㄚ....」
[你還廢話....!]


我又作勢要掐他脖子.....


「好好好!我說!我說!剛剛大概....兩點半的時候吧!你馬子又打電話來了....咳....」


我馬子?
筱柔嗎?
她可不是我馬子
她是別人的馬子
最多我只能說她是我的"靶子".....


[早上那個是不是?她說什麼?]
「嗯!嗯!她很會選時間耶!每次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打來....」
[林昱群!用掐的不夠爽你想用摔的嗎....?]
「不不不...!很爽了!已經夠爽了....」
[那你就快給我說!!]
「好啦!她叫我跟你說她很抱歉,很對不起你...還有....還有...ㄟ....」
[還有什麼?]
「還有她說她晚上再打給你....」


說著說著ㄚ群又開始吃起他的飯來了.....


[就這樣?沒有別的?]
「嗯嗯嗯...就這樣....」
[不不不!你把整通電話的內容講一次給我聽!]
「厚~~~ㄚ就她打來咩!我就接起來咩!
然後她就問你在不在咩!我就說你不
在咩!她就要我轉告你說她很抱歉ㄚ,
很對不起ㄚ,然後我就問她什麼情形咩
!她就說她晚上再打給你咩!然後她就
說拜拜咩!我也說拜拜咩!然後她就掛
電話咩!我也掛電話咩!就這樣!夠清楚
了沒?一書大帥哥...-_-"」


ㄚ群邊說邊比手勢
頭一下子晃左邊一下子偏右邊的
看起來很像白癡.....
說完後還給我一個莫可奈何的表情
哇哩咧.....


[沒了?就這樣?]
「沒了啦!就這樣啦!不然你還要我演一次給你看喔?」
[喔.....]


ㄚ群又開始吃起他的雞腿飯
我的腦子裡亂得可以
像ㄚ群的房間一樣亂.....
筱柔到底是為什麼不告而別?
任我怎麼左思右想都想不出答案來....


「對了!我聽她的聲音...好像在哭喔....」
[在哭?]
「對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哭啦!反正就不太像正常的聲音啦!」


為什麼?
如果ㄚ群沒聽錯的話
那筱柔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越來越覺得筱柔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那麼的不清楚
那麼的摸不透
心裡面喜歡她的感覺像一面已經腐蝕的牆一樣慢慢的傾頹.....
是她給我的感覺越來越遠?
還是我自己正慢慢的後退.....?


如果筱柔的世界像個地雷區
那我真的很危險
不知道哪一天
甚至是那一秒會踩到
然後"轟"得一聲我就熟了
還大小塊剛剛好
衣服扒開就可以吃了......


「被"棒昏叫"的感覺如何ㄚ?看你這樣心神不寧的,可見那個女的很有ATT喔....」
[被棒昏叫的感覺就像是你被我掐脖子一樣啦!要不要再感受一次?]
「不了!不了!已經很爽了....」


這個死ㄚ群完全不知道我的痛苦
只會在一旁說風涼話
哪天他也遇到這樣的事
我保證把他"ㄉㄧㄤ"的體無完膚....


[我先走了...你慢慢吃....]
「你要去哪裡ㄚ?」
[回宿舍啦!累斃了!要回去睡覺了啦!]
「ㄚ你還沒付錢ㄋㄟ....」
[我知道啦!...吃吃吃...吃死你這王八蛋!]
「嘿嘿!一書ㄚ!我吃晚餐時再叫你起床喔!」


我沒應他
付了錢
騎上機車就往宿舍狂飆
心情實在是亂得可以
想上貓空晃晃
讓自己靜一下
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
累得可以
而且天還下著不小的雨
恐怕貓空還沒到自己已經變成一隻落湯雞
還是算了吧!
回宿舍睡覺比較好
至少可以暫時忘記現在的煩亂......


回到宿舍
倒頭就睡
管他徐筱柔是不是世界級大美女
管他電話是不是會響
睡覺最好!
只有睡覺不會"棒我昏叫"......

 

 
-To be continued-

--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
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得不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