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題: 這是我的答案(17)
時間: Mon Nov 15 21:29:31 1999
但是如果可以把我變成機車坐墊
那就更美好了......


當然正人君子是不會胡思亂想的!
所以我很認真的騎著機車....


星期天的車潮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空氣品質也就不是普通的糟糕
我戴的是全罩式的安全帽還沒啥關係
但筱柔的安全帽是忍者龜型的
我可不能讓她繼續這樣"吸食"下去....


於是我騎到一家7-11停下來
筱柔滿頭問號的問我:


"怎麼了?"
[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我趕緊跑進去買了一個口罩
是7-11牌紅色格子口罩
既便宜又好用
而且攜帶方便
漂亮實惠
最重要的是跟我今天所穿的紫紅色格子襯衫有相仿之處
所以即使筱柔把它當作"拋棄式口罩"使用
我也可以拿回來......
真是一舉數得ㄚ!


[來!現在空氣很差,妳還是戴著好!]
"啊!你...不用了...我沒關係的!"
[No!No!No!小姐,在台北這種地方妳飯可以不吃,但口罩可不能不戴!]
"是嗎?那你也沒戴啊!"
[我的安全帽有過濾功能,所以你放心!]
"過濾功能?有這種安全帽啊?"
[有ㄚ!妳不知道嗎?歐蕾都已經出口服液了,立可白也已經出保特瓶了,安全帽當然也有過濾功能ㄚ!]


這樣的唬爛似乎非常奏效
我再一次看到她的"噴口水笑臉"
也成功的說服她把口罩戴上
這種成就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謝謝你...^^"
[別謝了!妳的皮膚跟呼吸器官要緊!]
"^__^"


是我眼花嗎?
我從她眼中看到水亮的閃光
也從她的表情中聞到了感動的味道.....


騎上車
繼續往華納威秀前進
發現剛剛放在我右腰上的手移動了位置
而我的左腰也有被環觸的感覺.....


太陽很大
溫度也高的可以
穿梭在車叢間
周圍轟隆的車聲與擁擠的新生南路
沒有被安全帽過濾的汽機車廢氣
以及一個坐在我身後輕摟著我腰間的女孩......


這是愛情來時的畫面?
這麼真實而有生命力的畫面?


我想這只是台北街頭常見的畫面罷了.....
畢竟與我才認識第三天的筱柔
她的心思是我完全猜不透的
她今天願意跟我去看電影的想法是什麼我完全無從得知......
為什麼我念的心理系沒有教我女性心理?


我知道我很喜歡她
除了她的美麗之外
還有她令我無法抗拒的溫柔與氣質
姑且不管相識程度的深淺
也不管熟識之後會慢慢浮現的個性差異
至少我知道像這樣的一個女孩子是所有男孩子都夢寐以求的
而她現在就坐在我身後
所以在這一秒鐘
她是我的.....


當然我並沒有忘記她有個男朋友
一個跟她相約看電影卻失約的男朋友.....
所以說不定她今天只是因為女性常有的"寂寞感"才願意跟我一起出去
也說不定是因為她男朋友今天沒空陪她所以我是來代班的.....


但不管怎樣
只要能看到她
沒有代班酬勞也沒關係
我只要求可以看到她
更何況現在摟著我的是她
這已經是最好最多的酬勞了......


也不知道騎了多久
不知不覺的
華納威秀就在前面了.....


這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
像極了一對剛墜入愛河的情侶....


喔!不!
應該說只有我而已
只有我墜入了愛河
而在河裡的我正一直往岸上尋找著
也可以說是等待著
等待著筱柔從另一條愛河裡爬上岸
再往我這一條愛河跳.....


"一書...."
[Hey...]
"謝謝你的口罩..."
[ㄚ....]


在華納威秀的停車場裡
筱柔雙手拿著口罩
深邃的兩個眼瞳像是兩顆鑽石一般晶亮的看著我.....


跟前天在誠品裡一樣
世界好像停止了轉動
周遭的人好像都沒有了動作
吵雜聲也剎時消失.....


[不客氣...呵...妳就留著吧!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用到....]


我沒辦法再把視線停駐在她眼眸裡
我相信如果我再慢一秒鐘
我的三魂七魄會把包袱"款一款"準備搬家.....


該死!
她的眼睛真的很像吸塵器.....


[想看哪一部?]
"你決定!我是來還人情的"
[那我們看"新娘百分百"吧!]


走在影城裡的步道上
微風舞弄著筱柔的長髮
空氣中彌漫著的不只是棕欖美之選的香味
還有我....
漸漸愛上筱柔的味道......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