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題: 這是我的答案(11)
時間: Thu Nov 11 16:06:34 1999

說真的"拿鐵"還真好喝!
不知道是這裡煮咖啡的技巧高超還是我不懂什麼是好喝的咖啡
通常喝的東西只要夠甜就會讓人讚不絕口
拿鐵確實夠甜
還甜得剛剛好!
而且不失咖啡的原味


但是我這個連點杯咖啡都要翻Menu的人是沒有資格評論咖啡的
所以我還是專心今天的工作吧!


在"老樹咖啡"工作的都是女孩子
沒有一個男孩子
她們都穿著紅色襯衫
看起來就很亮
但不是那種刺眼的亮
是類似加州蘋果的那種鮮紅
紅得剛剛好!
而且不失紅色狂野的味道!


但是我這個出門只有T恤牛仔褲的人是沒資格評論別人的穿著的
所以我還是專心我今天的工作吧!


筱柔不論在哪裡都是那麼搶眼
突然有種感覺想叫她不要用棕欖美之選了
因為我發現有些中年人都會在她經過身邊時把眼睛"黏"在她身上
我想八成是因為洗髮精的問題
人都已經那麼漂亮了
再加上那麼香的洗髮精
不迷死人才怪!
尤其是迷死那幾個坐在窗邊的"老不休"......
#%&$%#@@!#%#.....


人在專心的時候時間都是過得很快的
一下子外面的天都快黑了
看了一下我的"百戰小碼錶"
都6點多了
唉....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


沒錯!
我是可以在這裡等她到她下班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
我得趕緊去買些零食飲料
然後洗澡吃飯
準備看晚上7:30的龍虎綜藝王.......


我起身走向吧台
拿出我的"百戰小皮夾"
很堅強的擺著一付勇敢的樣子
然後把明天一整天的生活費交到別人手上......


"一書,你要走啦?"


筱柔走到我旁邊對我說


[是ㄚ!晚上還有事要做!]
"我看你好像很忙耶!"
[不會ㄚ!我每天都一樣做那幾件事,24小時嫌多耶~~]
"每天一樣?學生哪可能每天一樣..."
[不信?那我說給妳聽,我每天就起床,上課,下課,回家,睡覺...沒了!]
"真的嗎?那你都不洗澡?"


這樣的女孩子你要說她聰明嗎?
還是要說她會找麻煩?
哇咧....
連這種超省略型的生活日報都能挑出毛病來
真懷疑她是不是處女座的.....


[洗ㄚ!但....我想一下!我上次洗澡的時候是...民國...嗯....]
"你夠了你!還真的咧!"
[呵呵~~好了!那我就等妳電話囉!]
"好!改天見!"
[Ok!再見!]
"Bye-Bye!"


走出老樹咖啡
聽見的又是台北市的喧囂
我想沒有人喜歡這樣的聲音
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我居然不排斥?
可能是因為我找到了筱柔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終於平復了那惱人的思念浪潮吧!
但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她要了我的電話吧......


回到住處洗完澡吃完飯
盤坐在床上邊吃可樂果邊喝可樂邊看"可樂節目"
這像個大學生嗎?
哎~!管它像不像!
反正如果天天都有這樣的生活的話
那可樂了!


今天的龍虎綜藝王跟往常一樣搞笑
今天的我也跟往常一樣傻笑
其實這種節目很奇妙
一個笑料剛出現時你會可能會笑到抽筋
但經過10分鐘再想想會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所以我喜歡看這樣的節目
每次看完就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覺得念心理系真是符合未來需求


看完電視
東晃西晃
一轉眼又快12點了
看著時鐘
覺得自己今天真是過得非常"充實"
馬上把行事曆拿出來
在下星期六的行程表上寫下"比照上禮拜"
然後刷牙洗臉準備睡覺去!


電話在這時候響了
這麼晚應該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心想該不會是房東催討房租吧?!


[喂!]


電話的那頭沒有人回應
只有一陣女孩子的哭泣聲.......

 

 
-To be continue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