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的情人節(二)
時間: Sun Aug 6 23:28:17 2000


一看到旁邊的女孩,我就只有一種想法....

Bingo!中大獎了!

沒想到....我才高興到一半的時候....

就看到她跟旁邊的人講了幾句話....

接著我一看....

才發現,原來她旁邊還坐了個男人....

看他們狀甚親蜜的模樣....想必是男女朋友吧....

嗚嗚....我怎麼那麼慘啊,

故意要逃到電影院來躲開那些無聊的情侶....

居然旁邊就坐了一對....@#$%^&*()

於是接下來的整場電影,就好像是在訓練我的心臟功能....

因為我不斷的被那些橋段,弄得我心跳狂升....

我不禁覺得奇怪....人為什麼要白癡到花錢來讓自己的心臟受罪呢?....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白癡....

看完"驚聲尖叫3"之後,旁邊的情侶就走了;

而我也終於體認到....讓小說的歸小說,現實生活的歸現實生活吧....

我不再妄想會有哪門子的"浪漫的邂逅"....

只是在那邊乖乖的看完第二部電影,"神鬼末測"....

我發現這是在描寫一部,一堆笨蛋在設計一個笨蛋....

但是最後那一堆笨蛋卻被一個笨蛋給整死了的一部電影....

整部電影中,除了女主角露兩點的那兩幕以外;

其它的,實在是提不起我其它的興趣....

不過,至少它比起前一部只是一直在殺人的爛電影,來的有劇情多了....

在終於看完兩部電影之後....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出了電影院....

看了看手錶,居然才 3:45....離這天殺的日子結束,居然還要八個多鐘頭....

唉....苦命啊....

於是我就又跑回了實驗室....

對著躺在躺椅上睡覺的學弟,嘆了一口氣之後....

就慢慢的走出了系館的門口....

準備要去牽我的迪爵小可愛....和它一起浪跡天涯....

突然間....我居然聽到了一聲:

[世志~~~~]

................

ㄟ....是有人在叫我嗎?....

不不不,不可能的....一定是我聽錯了....

於是我又繼續垂頭喪氣的往前走....

沒想到走沒兩步,我就又聽到了一句:

[世志....你怎麼不理我....]

ㄧㄝ....真的是在叫我的ㄟ....會是誰咧....

於是我緩緩的轉過頭去看....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叫毓真的女孩,笑笑的站在我的面前....

其實,我早在大一就認識了她....

而且,也喜歡上她....

只不過,她那時卻已經交了個男朋友....

所以....我當然就是失戀啦....

可是,像我這麼不屈不撓,堅毅不拔的人;

又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放棄呢....是吧....

於是我就這樣一直對著她死纏爛打,

直到她跟她跟男朋友終於分手了....

然後....再交了另一個男朋友........

我才終於放棄了....

我記得,那年是大三....也就是兩年半前的事....

之後,我不曾再見過她....

不過,聽說她也考上了研究所;跟男朋友過的正幸福....

我想....她一定是在等她的男朋友吧....

我可不想當電燈泡....

我更不想看到她跟她男朋友那麼要好的樣子....

於是我對她點點頭,笑了一下之後;就轉身準備要走了....

沒想到我名字居然又被第三次叫了出來道:

[世志....你要去哪啊....]

雪....我要去哪,應該不用跟妳報備的吧....

不過,看在那麼多年的交情份上,我還是轉過了身道:

(ㄟ....去逛逛吧....)

[一個人嗎?....]

................

對啦....我就是一個人啦....不行喔....

哼,有男朋友就了不起啊....

嗚嗚....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嘛,怎樣!!!

於是我就對著毓真苦笑道:

(是啊是啊....一個人去逛....)

[可是,今天不是情人節嗎?....]

妳還真是有夠OOXX的了....誰規定情人節就一定要兩個人過的啊....

我實驗室的學地還跟躺椅一起過咧....我算好的了啦....

所以我只是對著毓真聳了聳肩道:

(情人節....就情人節囉....)

話一說完,我轉身就準備要走了....

沒想到毓真居然走上前來,拉住了我的手道:

[呵呵....真巧....我也是一個人過ㄟ....]

(ㄚ....妳?....)

毓真她也是一個人過?....怎麼會這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