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十五)
時間: Sun Apr 9 11:50:19 2000


看著整盤的漢飽.炸雞.薯條.可樂....不禁十分配服....

這種份量絕對不是一般人點的出來的....

可是垂軒那傢伙....還真不知道是餓了幾天了,

居然一口氣點了兩個餐外加一包大薯....然後還故做可憐的說道:

[唉....其實照一般情況而言,我應該再多吃一些的....

只是....我不好意思吃的太多....怕你花太多錢....

唉....我這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會為別人著想了....]

......去!....你最好再多點兩個餐....吃死你算了....

不過這時候也懶得管他到底會不會撐死.....

我捧著整盤的東東趕緊往二樓衝了上去;

只希望能早一點見到若琳....

繞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了淑英的聲音叫道:

[阿偉~~~]

我往聲音的方向一看,果然就看到了若琳和淑英坐在最角落的那桌;

於是我和垂軒就趕緊往她們那走了過去,

而若琳對於能見到我們,似乎有些高興.也有些驚訝的道:

[真巧....沒想到會在這邊遇到你....]

雖然我明知道是預謀好的....可是我還是只能乾笑兩聲後道:

(看來我們蠻有緣的呢....)

[嗯....對呀....]

結果沒想到若琳才剛說完話....淑英就噗蚩一聲笑了出來....

若琳看到了淑英的反應,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就馬上笑著對淑英說道:

[好啊....我知道了....你們早就約好了是嗎....]

淑英邊笑邊點頭,而我則是趕緊對著若琳說道:

(ㄣ....若琳....我怕妳會不高興....所以才沒先跟妳講....

不是故意要瞞妳的....)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嗯....不會啦....這帳我會慢慢跟淑英算的....]

說完就轉頭過去看淑英,而淑英則是吐了吐舌頭說道:

{下次不敢了....}

[哼....這還差不多....]

而我和垂軒也才終於如獲大赦一般的得以坐了下來,

於是我指著垂軒對她們兩個說道:

(他叫張垂軒....是我的同班同學兼死黨....)

可是....沒想到....垂軒居然害羞了起來....只是靦腆的對著她們笑了笑....

不過....我倒想看看....

等一下他要開始解決掉這整盤的食物時,他要怎麼樣來害羞.....

於是我們就開始邊吃東西邊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才發現幾乎都是我和淑英在說話....

若琳總是面帶微笑的聽著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

而垂軒則是面帶微笑的吃著桌上的每一個東西....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樣啊....

我是想要跟若琳變得更熟一點才來的,而不是為了要跟淑英聊天啊....

於是我輕輕的推了垂軒一下道:

(你在幹嘛啊....)

垂軒邊吃東西邊抬起頭來對我道:

[廢話....當然是吃東西啊....難道你會以為我這樣是在變魔術嗎....]

說實話....是有點像....

因為我還沒吃到多少....桌上的食物就快要被他變不見了....

不過....我當然不是指這個啊....於是我小聲的對著垂軒說道:

(不是啦....我不是說這個啦....)

[那你說的是什麼....]

(你不是....覺得淑英還不錯嗎....)

一直到聽到了我這句話....垂軒才想起來他除了吃以外的第二目的....

於是就看到他終於把手上的可樂放下道:

[啊....對喔....]

(對什麼對....還不趕快去跟她聊天....)

接著,我對著淑英使了個眼神,示意要她跟垂軒聊天....

淑英對著我搖了搖頭....於是我只好對著她做出了拜拖的手勢,

淑英才終於很無奈的點了點頭,然後跟垂軒聊了起來....

就這樣...."障礙物"終於都清除乾淨了....

於是我轉過頭要跟若琳說話時,沒想到若琳先說話了:

[你想要搓合他們兩個是嗎?....]

沒想到若琳的觀察力還真的蠻敏銳的,

不過....她沒發現....我最大的目的....嘿嘿....

於是我回答道:

(嗯....妳覺得呢?....)

[ㄣ....他們兩個看起來是蠻配的....只是....]

(只是?....)

[嗯....只是淑英好像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什麼?....原來那個傻大姐也喜歡上人啦....

奇怪....我明明記得她是上了大學後才交男朋友的呢....

而且好像還是到了大三才終於定下來的....

沒想到原來她那麼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呵呵....這真是個大八掛....等我回到未來以後可以好好的糗糗她了....

於是我趕緊問道:

(喔....是嗎....是誰啊....)

若琳緩緩的搖了搖頭道:

[我也不知道耶....她從來都不肯跟我說....]

(呵呵....沒關係....有空我再來套套她的話好了....)

沒想到連若琳都笑著道:

[真的嗎....那套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說喔....]

(嗯....沒問題....一定會向妳報告的....哈哈哈...)

就這樣....這頓飯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把東西都倒到垃圾桶之後,淑英對著我問道:

[那....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

這個問題....其實我早在家裡時就想好了,

於是我回答道:

(ㄣ....去打保齡球好了....怎麼樣....)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很擔心的說道:

[可是....我沒有打過耶....]

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道:

(沒關係啊....反正只是玩一玩而已....)

而淑英則是很開心的道:

{嗯....對呀對呀....只是玩玩而已嘛....}

看到了我們的反應,若琳也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

沒想到....這時候我突然被垂軒拉到旁邊道:

[喂!...你確定....真的要打保齡球嗎....]

我點了點頭對著垂軒說道:

(對呀....有什麼不好的嗎....)

[ㄟ....你忘了上次期中考完的事嗎.....]

(ㄚ?...什麼事啊....)

[上次期中考完....我們第一次去打保齡球....

結果....我們兩個加起來....沒有一局打超過八十分的....]

聽垂軒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

我高二才第一次打保齡球....而且打的奇爛無比....

可是....嘿嘿....他又怎麼知道我比他已經多練了六年了....

於是我笑了笑對著垂軒說道:

(沒關係啦....反正只是玩玩而已嘛....)

[唉....那好吧....既然你想要丟臉....我也沒辦法了.....]

呵呵....可是....到時候....大概只有一個人會丟臉吧....

沒辦法....誰叫你吃了我那麼多東西....

也不能怪我不夠義氣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