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九)
時間: Sat Apr 1 12:38:41 2000


走在竹女的校園裡,心中的滋味實在是複雜的可以....

如果仔細的回想....六年前我也曾來過這裡,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風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六年前我是毫不考慮的就拉著垂軒衝到了2年9班,

也就是劉慧雯她們班....巴不得能早些見到她;

可是現在....則是和垂軒到處亂逛....

這倒不是因為我不想趕快見到若琳,

而是我希望能多享受一點"現在"的感覺;

畢竟....不管我有沒有追到若琳,

一個月後....我就再也不能回到這裡來了....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不喜歡竹女的教室排列,

錯縱複雜的,給我一種在走迷宮的感覺....

我想....就算多給我來個兩次....我可能還是搞不清處該怎麼走好....

更別提今天是園遊會....人多的要命....

讓我和垂軒被人群擠的亂七八糟,

所以...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去找若琳.....

可是至少要先讓我知道....2年14班到底要怎麼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究竟是有什麼不妥....

想著想著....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道:

{阿偉~~~你怎麼還不來我們班啊....}

我順著聲音的來源抬頭一看,看到了淑英正在樓上對著我笑....

然後我往旁邊一看....我看到了若琳也探了出頭來,

於是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

沒想到她居然也對著我點點頭,然後給了我個甜甜的微笑;

於是我就笑著對她們兩個說:

(好!沒問題....我馬上就去!....)

於是我就趕緊拉著垂軒就往樓上走去....



坐進她們班,發覺她們賣的東西....還真夠普通的...

都是一些不怎麼好吃....而且可能還沒烤熟的烤肉;

再加上貴的可以....卻又一點都不爽口的飲料....

不過....反正大家來園遊會的目的都一樣....

志不在賣出來的東東....而是賣東西的妹妹....

所以我也只是跟垂軒相對苦笑之後,就硬是把食物給吞了下去....

而淑英和若琳也走到了我們的桌旁來跟我們聊天,

只看到淑英一直很高興的在說著,她今天看到了誰之類的....

過了不久,就聽到若琳對著我們說道:

[ㄣ....對不起喔....我要去賣東西....不能陪你們了....]

說完就走出了教室,

於是我趕緊問淑英道:

(淑英我問妳喔....若琳她在賣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沒有跟妳一樣在教室裡面當服務生呢?....)

淑英對著我笑了笑道:

[呵呵....那麼關心人家啊....]

(好啦....就算是吧....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淑英頓了一會才又回答道:

[因為若琳她是負責賣花的....]

(賣花?....)

淑英點了點頭道:

[對呀....因為我們班想要多賺點錢當班費,

所以特地選出兩個比較可愛的,負責去賣花....]

(喔...難怪....)

淑英露出了一種俏皮的表情道:

[若琳就在我們教室的外面賣....你要不要去捧捧場啊....]

說實話....我當然是十分的想去捧若琳的場....

可是....我怕我的荷包會不太同意....

不過再想想....為了能讓若琳能對我更有好感一點....

管他那麼多....拼了啦....

於是我對著淑英說了一聲好之後,就走出了教室去找若琳;

我看到若琳正站在教室外面,對著來往人群兜售著整箱的花....

於是我走到若琳旁邊對著她說道:

(若琳....妳這花怎麼賣呢?....)

若琳聽到了我的聲音,把頭轉了過來對著我一笑道:

[你要買嗎?....]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趕緊點了點頭道:

(嗯...我要買...多少錢啊....)

若琳一邊指著箱子裡的花,一邊說道:

[ㄣ...大束的一百塊....小束的五十塊....]

我說了一聲喔....然後就把皮包拿了出來道:

(不然我買五十塊的好了....)

於是我就把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拿了出來....要讓若琳找錢....

沒想到...若琳不但沒找錢....

居然還把一百元收了起來....直接拿給了我大束的花....

然後對著我甜甜的一笑,說了聲謝謝....

ㄟ....奇怪....我應該說的是要買五十塊的沒錯啊....

是我不小心說錯....還是若琳的耳朵有問題啊....

於是我滿臉疑問的看著若琳問道:

(ㄣ....我不是...ㄟ...這個...)

我才說到一半,就被若琳打斷道:

[我知道....]

若琳對著我俏皮的一笑道:

[這是要懲罰你對我亂說話的下場....]

聽到了若琳這麼說....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對著若琳苦笑道:

(那好吧....)

接著我又把那束花拿到了若琳面前道:

(ㄣ....那....這個送妳...)

若琳看到了我的舉動,整張臉又紅了起來....

然後頭低低的,十分的害羞的樣子道:

[ㄣ...這不太好吧....]

我對著若琳笑了笑道: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啊...我本來就是要買來送你的啊....)

於是若琳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抬起頭來對著我笑道:

[真是的...這樣我還得重賣一遍呢....]

說完就趕緊避開了我的視線,又去兜售她的花了....

唉...真是高招啊....

可是...我是要買一百塊的花送妳....?
又不是要樂捐一百塊到妳們班上....

不過沒辦法....我也知道不能再說下去了....

所以我也只好讓她再把那束花賣出去囉....



或許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吧....

我跟垂軒十二點左右來的....一下就晃到快下午三點了....

於是我拉著垂軒又走回若琳她們班,打算跟若琳和淑英說聲再見....

一到她們班,看到若琳跟淑英正在聊天,

走近一聽....剛好就聽到淑英對著若琳說,她今天不能陪若琳走回家了....

直到聽到這句話.....我才終於想起來....

我今天為什麼會一直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了....

因為我記得,若琳她曾經對我說過,

她高二那年園遊會完....自己走回家時....

途中遇上了一隻大狗,狠狠的咬了她一口....

讓她的左手留下了一個不小的疤痕,

更在她的心中留下了很大的恐懼感....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怎麼樣做才好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