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二十)
時間: Wed Sep 20 22:25:18 2000


今天下午一到教室,就看到教室的黑板上面寫著一排字:

[ 老師出差,停課一周 ]

看來....這個混到地老天荒的教授又跑出國去玩了....

面對這種情況,我除了苦笑之外,也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他出差,我放假....也算是雙贏啦....

所以我只好背著原封不動的書包,慢慢的踱出了教室....

走著走著,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克勤!!!....是克勤!!!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我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再見過克勤了....

克勤他就好像是消失了一樣,突然間失去了蹤影,

不管我想用什麼樣的方法去找他,始終都找不到他....

於是我想都不想的就往克勤那裡跑了過去,然後對著他大叫道:

(克勤....)

克勤他聽到了我的聲音,並沒有回過頭來;

只是繼續的往前走....

所以我只好趕緊跑到克勤的身邊,拉住了他的肩頭道:

(克勤,你這兩天跑哪去了....)

[....]

克勤他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所以我只好繞到了克勤的面前道:

(克勤,你別這樣....你為什麼都不說話呢....)

[你說呢?....]

(我....)

克勤他不等我說完,就對著我淡淡的問道: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只見克勤他稍微頓了一下,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我道:

[瑄瑄她不是你妹妹....對嗎....]

(對....可是....可是你聽我說....)

沒想到我才說到一半,克勤他就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你要說什麼?....對不起嗎?....還是"我真是同情你"呢?....

算了吧....我懶得聽到這些....]

看到克勤又作勢準備要走,我趕緊又拉著克勤道:

(等一下....)

沒想到....

正當我準備要對克勤說些什麼的時候....

克勤他突然轉過了身來;

然後伸手就往我的腹部,用力的一拳搥了下去....

砰的一聲,我忍不住整個人都弓了起來;

抱著被搥到的地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剎那間我彷彿感覺到,我的五臟六腑一直在不斷的翻轉著;

而午餐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更是自動的跑回到了咽喉的地方....

好像隨時都會吐出來似的....

而克勤他則是輕輕的把彎著腰的我給拉了起來道:

[如果你連這樣輕輕的一拳都受不了的話....你還來道什麼歉啊....]

(我....)

只見克勤又露出了他那一貫的笑容道:

[算了啦....我其實早就沒有在怪你了,我剛剛只是想嚇嚇你而已....]

(真的嗎....)

克勤他對著我點了點頭之後,突然間抓住了我的衣領道:

[不過我醜話可先說在前頭....我可沒有說我要放棄瑄瑄....

我警告你....你給我把罩子放亮一點,

如果你膽敢讓瑄瑄傷心的話;

我一定馬上就把瑄瑄從你的身邊搶走....]

(我知道....)

克勤聽到了我的回答,對著我滿意的笑了一笑之後,馬上又沉默了起來....

只見他皺了皺眉頭對著我問道:

[其實,我還沒什麼....可是,小慧呢?....

你又打算要怎麼辦呢?....]

(小慧?....)

[嗯....]

(什麼東西怎麼辦啊?....)

只見克勤他看了看我,對著我輕輕的搖搖頭道:

[算了,我自己都已經自顧不暇了,哪還有空去管你怎麼樣....]

克勤他對著我淡淡的笑了一笑,丟下了一句"掰",就準備要走了....

沒想到....正當我準備要跟著克勤一起走出去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了克勤背對著我說道:

[我說我已經原諒你了....但是這並不代表我現在想要看到你....

你就饒了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我....對不起....)

克勤聽到了我的話,背對著我揮了揮手道:

[是哥兒們,就別說對不起....]

話一說完,克勤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一回到寢室之後,就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思索著剛剛和克勤的對話....

雖然,克勤他仍然是露出一付無所謂的模樣....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真的是傷害到克勤了吧....

我輕輕的坐起了身來,想要打開收音機來聽聽廣撥;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手卻怎麼勾都勾不到....

所以我只好很無奈的走下了床鋪....

突然間,我的眼睛不小心瞄到了衣櫃的地方;

我不禁想到,這好像是自從瑄瑄來了之後;

我第二次一個人留在房間裡面....

我忍不住開始打起了衣櫃最下面一層的主意....

我記得瑄瑄她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不準我去翻那一層....

可是....她越要我不去翻,我反而越想翻....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做好像蠻變態的....

可是....可是讀理工的我,本來就應該要富有研究精神啊....

對,沒錯....就是這樣!!!

可是....萬一當我一打開之後,發現只是一堆內衣內褲怎麼辦....

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開始滴汗了....

畢竟,我雖然不是個正人君子;但是卻也還不至於是個變態....

不過,人類的好奇心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我明明一直叫自己"不要開~~~~不要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就是十分不聽話的把最底下一層給輕輕拉了開來....

於是我猛然一看....

................

還好....沒有給我看到一堆內衣褲;

我的良心還不至於太過意不去....

不過,裡面放滿了一堆衣服倒也是真的....

而在衣櫃的最邊邊,我看到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年代的盒子;

那是一個褐黃色,然後大約一個巴掌大的舊盒子....

瑄瑄似乎非常盛重其實的把它好好的收著;

於是乎....我的研究精神,又不小心被挑了起來....

我忍不住把盒子拿起來掂了一掂;

我發現,裡面好像有擺著個什麼東西....

於是我輕輕的把蓋子給打了開來....

我看到了一個有點像是布偶的東西;

於是我就把布偶給整個拿了出來....

突然間....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因為我不禁回想起了一段,塵封已久的記憶....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