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十七)
時間: Mon Sep 18 21:15:07 2000


跟瑄瑄一起靜靜的坐在湖邊,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畢竟,我的心中實在是充滿了太多太多的疑問....

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反正我跟瑄瑄只能夠有短短一個月的緣份;

就算我知道了再多有關瑄瑄的事情,也只不過是枉然罷了....

所以只要瑄瑄不講,我也不想去多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想要多認識瑄瑄一些;

我也越來越不能忍受我跟瑄瑄之間,居然還存在著那麼那麼多的秘密....

我真的很想把一切都問清楚,可是我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所以,我只好選擇了沉默....

而瑄瑄她似乎也察覺到了氣氛有點不對勁,

只見她輕搖著我的手,對著我柔聲的問道:

[阿光....你為什麼不說話....]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我只有繼續沉默....

瑄瑄她又搖了搖我的手道:

[是不是....是不是我做錯了些什麼,惹你生氣了?....]

於是我對著瑄瑄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不是的....我只是心裡有著太多太多的問題....

可是,卻沒有一個是有答案的....)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微微的把頭抬了起來對著我輕柔的問道;

[是因為我嗎....]

(嗯....)

我稍微頓了一下之後,就對著瑄瑄問道:

(瑄瑄....妳能不能告訴我,妳究竟是誰....)

[我?....我是瑄瑄啊....]

.....................

廢話,我會不知道妳是瑄瑄喔....我指的當然不是這個意思啊....

所以我只好換一個方式問道:

(我的意思是....關於妳的一切,我根本一點都不知道....

像是妳是從哪裡來的,妳的出生背景,妳的家人有哪些....

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

瑄瑄聽到了我的話,頭微微的低了下來,看著地上道:

[那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不是那些有多重要....而是....而是我真的想要多認識妳一些....

多了解妳一些....妳懂嗎....)

在我說完了話之後,我跟瑄瑄之間又陷入了一種難言的沉默....

而瑄瑄她那眉頭微蹙的為難模樣,讓我幾乎就要忍不住要心軟....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瑄瑄她咬了咬下唇道:

[好....那我告訴你....]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的心跳不禁開始加速了起來....

可是....我究竟想聽到些什麼呢?....

又或是....我害怕聽到些什麼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等著瑄瑄告訴我一切,

也靜靜的接受那一切....

只見瑄瑄她稍微想了一下,就對著我娓娓的說道:

[我根本....根本就沒有爸媽....也或者,我應該說....

自從我懂事以來,我就從來不曾見過我的親生爸媽....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長什麼樣子,甚至叫做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我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

瑄瑄她說著說著,眼淚不禁盈滿了眶....

而我居然只會笨拙的看著瑄瑄,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來安慰她才好....

只見瑄瑄她輕輕的擦去了眼淚之後,才又對著我繼續的說道:

[我從小....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長大....

在那裡....我既沒有親人,又沒有朋友....

我唯一擁有的,只有一間空蕩蕩的房間,和不虞愧乏的三餐....

而裡面真正對我好的,就只有一個老師....]

(老師?....)

[嗯....在裡面教書的一個老師....]

只見瑄瑄稍微停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才又鼓起勇氣道:

[像我現在能夠跟你在一起....也是經過她默許的....]

聽完了瑄瑄的話,我反而變得更糊塗了....

瑄瑄她說,在孤兒院裡面只有那個老師才是真正對她好....

那....她為什麼要瑄瑄來做這種工作....

這未免也太奇怪了一點吧?....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瑄瑄問道:

(可是....為什麼妳要....妳要來做"這種事"呢?....)

瑄瑄看到我結結巴巴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秘.密....]

(厚....妳又來了....)

只見瑄瑄她又哭又笑的道:

[你真的....那麼想知道嗎?....]

聽到了瑄瑄的話,我趕緊連點了好幾次頭道:

(當然啊,當然想知道啊....)

[很簡單,因為....我.喜.歡.你....]



雖然,瑄瑄好像把一切都解釋清楚了....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一點答發所問的感覺咧?....

畢竟,她來做"免費試用的女朋友",跟喜歡我有什麼關係???....

難道她們可以挑客人的嗎?....

..................

我還想再問些什麼,但是瑄瑄她卻總是笑而不答;

只是笑笑的告訴我說,她說的全都是實話....

說真的,我也相信瑄瑄說的是實話....

可是....可是就算那些都是實話,她還是沒把一切都解釋清楚啊....

正當我想到一半的時候,瑄瑄她突然搖了搖我的手道:

[阿光阿光....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

又來了....

每次都不等我把事情想清楚,就拉我去做別的事....

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