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思念,懸在耳邊(08)
時間 Thu Sep 20 08:58:00 2007
───────────────────────────────────────

「這樣就OK了!」


茶茶看著我跟雯靜,一付很滿意的樣子,小卷還把她的包包借給我提,不

然我都是上課用的那種大包包,跟現在這身衣服完全不搭……


看著寢室角落的全身鏡……我才了解漫畫跟小說不是騙人的……真的可以

醜小鴨變燒鵝!喔……不是……是變天鵝!


果然女生有化妝就可以差很多呢……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心裡這麼想著。


「果然妳們有化妝就可以差很多呢!」小卷就像是會讀心術一般,竟把我

剛剛想的事加上她自我陶醉的表情說了出來。


也對……我平常是不會穿這樣的,總是穿著T恤牛仔褲揹著運動大背包的

我,其實換穿淑女一點的衣服就差很多了,更何況現在還化了妝……


雖然轉變很大,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像一個『女生』了,不過再看看身旁一

樣被精心打扮後的雯靜,基於同性的角度來看,我還是覺得雯靜硬是比我

漂亮了許多。


繞頸細肩帶的粉紅色小可愛跟小外套、七分反折的牛仔褲、白色帆船鞋、

豆沙色的小手提包、用整髮器弄成上直下卷的頭髮,左邊的瀏海還夾了兩

個很可愛的小髮夾……這還不算我臉上的妝跟手上的指甲油,因為我對化

妝一竅不通,所以只好任茶茶跟小卷在我臉上塗塗抹抹,不過她們也算是

手下留情了,只幫我上了所謂的底妝讓氣色看起來好點,然後再塗點唇蜜

,整個人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


倒是雯靜,穿著跟我差不多,但妝可就化得比我久了……她要求茶茶跟小

卷幫她上眼影跟睫毛膏,還特地噴了香水,全身鏡裡的她睫毛又長又翹,

眼睛閃閃動人的簡直就是個漂亮的洋娃娃!


漂亮歸漂亮……老實說要我也這樣化的話我才不要咧!我才沒有本錢可以

這樣子『盛裝出席』咧!


才想完,雯靜的手機就響了,不用說一定是啟文打來的,在她掛了電話後

我們便一起走到學校門口,理所當然的看到了兩台一樣的機車,還有那兩

個吃飽太閒的男生。


要不是知道他們一定是要騎車載我們,不然雯靜本來想穿裙子出門呢!


禮貌性的打了招呼之後,他們一起發動了車子,雯靜在上車前先問:「那

等下要去哪裡?」


這一句……讓我想起了幾天前的情形……


『妳連要看什麼電影都不知道?』我在便條紙上這麼寫著,筆跡的力道跟

我驚訝的程度一樣重。


這節課的教授相當的怪,不喜歡同學在上課中交談(包括竊竊私語),只

要是非課業上向教授發問,被發現私下講話的話,通常期末是兇多吉少。


『啟文說我只要負責跟妳一起去就好了,其他不用擔心,他跟小志會負責

處理的。』


在教授低頭看講義的空檔,雯靜又偷偷的把便條紙推給我……


『我知道了,先上課吧,其他等回去再說。』


我將便條紙推了回去,然後在自己的筆記本上畫了一個小人。


以他對我的態度看來,我的計劃應該會成功吧……應該……


「怎麼都不說話?」


騎著車的小志出聲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對於自己的復仇計劃是否能成功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什麼把握……


「沒事……嗯……那個……我可以拉著你的衣服嗎?手上有包包手又拉著

後面的把手手很痛很痠……」


雖然我寧願手痠死也不想拉小志的衣服,但為了我接下來一整晚的計劃,

這個動作是必要的。


「……」


小志一反常態的沒有回答,這倒是讓我很驚訝,照他的個性,我還以為他

會很三八的回我『這有什麼問題!妳要整個人抱住我也沒關係!』這類不

要臉的回應。


「可……可以嗎?」


「嗯。」


簡短的回答後,小志就沒再說話了,雖然我是第一次給他載,但他的個性

看起來不像是會很沉默的人呀,更何況剛剛還是他先主動要我說話的耶。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但我還是把包包放到了我們兩個人的身體之間,然後

兩手拉住他腰際的襯衫……


嘿嘿嘿,小說裡都是這樣的,在一些小動作下,男生就會心癢難耐,這還

只是剛開始而已呢!


騎車一定要煞車,一煞車……嘿嘿嘿,雖然這樣有點吃虧,但要能完成我

的復仇大業,我寧願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等下小志一煞車,就不管三七二

十一的給它貼上去就對了啦!


才這麼想完,結果小志就真的來了一個非常急又用力的煞車,我當然就是

順勢的給它貼過去了!


咦……?


怎麼有點痛但又有點暈然的感覺……?


過了幾秒,小志把車停好,轉過身看了我一眼後立刻就對著我驚呼:「不

要動!」


我還有點暈暈的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只看小志慌張的脫下剛剛我還拉著

的格紋襯衫,隨意的折一兩折後迎上我的臉對我大喊:「妳流鼻血了!」


嗯……?


什麼……?


我流鼻血了?!


小志的話就像開關一樣,打開了我的痛覺神經,我這才覺得鼻樑一痠,像

是被籃球正面狠狠的K到臉的感覺瞬間襲來,讓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奪眶

而出!


好痛!


我想起了剛剛煞車後的瞬間畫面……


本來要用我的前胸去貼小志的後背……


變成我的臉正面去貼上小志後腦勺安全帽的畫面……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MSN:yuniko@night.lit.edu.tw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sa@yahoo.com.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BBS: telnet://192.192.77.53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BBS: telnet://140.116.35.36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Chat:http://blog.wiiholic.com/chat/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www.youthwant.com.tw/writer/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