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思念,懸在耳邊(06)
時間 Mon Sep 3 11:04:02 2007
───────────────────────────────────────

『親愛的,今天終於拿到妳的手機號碼了,我好高興喔,想我的話可以隨

時打給我,愛妳唷!啾~~~~!』


一覺醒來……我還真希望我自己還在做夢!


這噁心肉麻的簡訊讓本來還想再睡回籠覺的我一瞬間頭皮發麻,瞌睡蟲們

瞬間逃逸無蹤!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傳的,這王八蛋竟然如此濫用我心目中那些神聖純

潔的詞彙!真是天殺的該死!他到底有沒有一點羞恥心啊?!


而且外面天都黑了,雯靜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該不會還跟那兩個傢伙在外

頭鬼混吧?


我拿起手機撥了雯靜的電話,卻直接進了語音信箱……


我是白痴嗎……她手機就沒電了正躺在我的桌上,我還打她的手機幹嘛?


雖然很不願意,我還是打了小志的電話,明知道我有九成的機率會氣到內

傷……


『沒想到妳這麼耐不住寂寞呀?才幾小時不見就開始想我了?』


小志嘻皮笑臉的樣子幾乎是與我那憤怒的青筋同時浮現在我的頭上,我耐

著性子,我不能那麼快就露出馬腳,不然下午的計劃就要泡湯了,所以我

還是很禮貌外加甜美的問他:「雯靜還跟你們在一起嗎?」


『什麼啊,原來妳打來是要找她不是找我的呀?』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

望的樣子,接著又說:『剛剛啟文說要送她回學校,我想應該是快到了吧

,妳再等一下看看囉!』


「喔……好,謝謝囉,掰掰。」


『這樣就要掛電話了呀?好難過喔,不多陪我聊一下天嗎?』


可以的話我連掰掰都不想說就想掛電話了……我心裡邊嘀咕著邊言不由衷

的說:「抱歉喔,我有急事找雯靜,等下次有空再聊吧,掰掰喔。」


『這樣啊……好吧,那妳要想我喔!掰掰!』


「掰。」說完我馬上就掛了電話,還反射性的做了一個作嘔的表情。


既然知道雯靜快回來了,那就等她回來再說了……


才剛這麼想,室友就回來了,看到我賴在床上,笑著損我:「唷?大小姐

醒了呀?下午怎麼叫妳都沒反應耶!」


先進寢室的室友有著一頭漂亮的茶色及肩長髮,我都叫她茶茶,她把包包

丟在床上後,損完我就進浴室了。


「真的啊?妳們下午有叫我?」我從上舖探下頭來問。


「有啊,可是妳睡超熟的,還打呼咧!呵呵。」另一個有著卷翹短髮,看

起來很俏麗的室友笑著回我,我都叫她小卷。


「真的假的?」我很驚訝,從小到大我都不知道我睡覺有打過呼。


「當然是騙妳的啊,傻瓜。」茶茶洗完手從浴室走了出來,她笑著看我的

表情有時連我都會心動,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唉唷,別逗她了啦。」小卷對著我晃了晃手上的紙盒,說:「妳一定還

沒吃晚餐吧,這邊有學長請的蛋糕唷!妳不會想在床上吃吧?」


「當然不會!」我高興的翻身下床,相較於茶茶跟小卷,我似乎是孩子氣

了點,但小卷說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這一點讓我感到很高興。


開了紙盒子,看到精美的蛋糕,我就高興得不得了,茶茶跟小卷常常會收

到這種『禮物』,不過她們大多會『過戶』給我,小卷怕胖茶茶不愛吃甜

的,對於不修篇幅的我,自然是無所顧忌的,快樂的幫她們『處理』掉這

些『煩惱』,只不過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些東西的來源到底是哪位善心人士

就是了。


「對了,妳今天早上眼睛怎麼腫成這樣啊?昨晚沒睡好嗎?」小卷有點擔

心的問著。


叉著一口蛋糕的塑膠叉子停在我的嘴前,我愣了一秒,隨即不好意思的笑

了笑說:「沒有啦……昨天看到一本很感動的小說,忍不住就哭了……」


「這樣啊……」小卷鬆了一口氣的樣子,看來她真的很擔心我。


才說完沒多久,就有人來敲了我們的房門,茶茶去開了門,是雯靜回來了

,還帶了我的晚餐回來!


「雯靜,妳的手機我找到了,忘在我們浴室裡了啦!」


我把剩下三分之一塊的蛋糕一口氣塞進嘴裡吃掉,然後把雯靜的手機遞還

給她。


「不好意思喔,謝謝啦!」雯靜輕咬了一下舌尖,靦腆的樣子像是剛剛發

生了什麼好事一樣,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唷?看妳這樣子……不太對唷……」我一臉八卦樣的看著雯靜,我知道

她剛剛是跟啟文在一起,八成有發生什麼,不然雯靜不會這麼高興。


「沒……沒什麼啦,妳快點吃晚餐喔!是妳喜歡的關東煮!我……我先回

寢室了!」


雯靜說完後就跑走了……留下想聽八卦又沒八卦到的……三個錯愕的人。


「啊……真是的,我先去洗澡好了。」茶茶在桌前卸完了妝,拿了換洗衣

物就進了浴室。


小卷則是沒說些什麼,開了電腦做自己的事去了。


我只能趁熱把關東煮吃了,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又吃得飽飽的,我的心情變

得超好!好得不得了!


這好心情持續了好幾天,直到……我發現雯靜高興的理由為止……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MSN:yuniko@night.lit.edu.tw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sa@yahoo.com.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BBS: telnet://192.192.77.53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BBS: telnet://140.116.35.36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Chat:http://blog.wiiholic.com/chat/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www.youthwant.com.tw/writer/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