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29)
時間: Thu May 28 02:10:27 1998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1/13
        日  期: Thu Nov 13 23:33:56 1997

        幸好今天是星期四﹍只差一天就是黑色星期五﹍好險﹍:)

        他早上的mail說﹍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為何特別?﹍他倒是沒說﹍
        難道是他生日?﹍也許是吧!﹍
        在這種日子出生確實是沒什麼好驕傲的﹍所以也難怪他不敢說﹍:P

        他還說他很欣賞我的plan﹍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他改了幾句:

        “ 我大聲地咆哮,在寂靜的教室之中。
           妳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同情也好,不爽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聲音變小。
           因為令我度爛的,不是妳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被當的流力。
                              ”

        我的手扶著桌角﹍笑出了眼淚﹍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喜極而泣”?﹍
        哼!﹍竟敢亂改我的plan﹍:(
        此仇不報非淑女﹍我下次也要改他的plan﹍
        而且一定要讓他流下更多的眼淚﹍:P

        他到底為什麼會覺得今天特別?﹍
        對他而言,什麼樣的日子才叫特別?﹍
        其實對我而言,每個收到他mail的日子,都很特別﹍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1/23
        日  期: Sun Nov 23 23:58:06 1997

        今天一大早,小雯開著她那輛紅色喜美,載我到墾丁去玩﹍:)

        我穿著一整套咖啡色系的衣服﹍還背上我的Cappuccino﹍
        小雯罵我神經﹍那有人這樣穿的?﹍她笑我中了咖啡的毒了﹍
        可我就是喜歡﹍:P

        墾丁公園真的好美﹍可惜有些人為的匠氣﹍
        不如社頂公園的渾然天成﹍
        我在社頂公園那片大草原上﹍留下了我的影子﹍
        小雯說從照相機的鏡頭裏看過去﹍就好像看到了一杯咖啡﹍
        呵呵﹍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有兩個男生過來搭訕﹍
        他們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叫sunny﹍兩位小姐很美麗叫beauty﹍
        氣質也非常動人叫pretty﹍若能與妳們共遊則會很快樂叫happy﹍
        小雯則回答說:天氣突然變差了叫rainy﹍兩位先生長得不怎麼樣叫ugly﹍
        看到你們我開始不爽叫angry﹍再不快走老娘就會抓狂叫crazy﹍

        呵呵﹍我怎麼會有小雯這樣的好友呢?﹍:)
        更難得的是﹍我仍然能出淤泥而不染﹍保持我的溫柔本性﹍:P
        今天真的好高興﹍天氣好、風景好、小雯在我身旁更好﹍:)

        雖然回到台南已經很累了﹍我還是上線寫下今天的心情﹍
        也收到了他寄來的第20封mail﹍今天真好﹍從頭到尾都是﹍:)
        希望他也很好﹍如果他不好的話﹍我分一點好給他﹍:~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2/03
        日  期: Wed Dec  3 23:19:46 1997

        媽昨晚又打電話來勸我辦理休學﹍
        怎麼可能嘛!﹍這是我大學時代的最後一年﹍就這麼放棄不是很可惜?﹍
        何況醫生也說我現在是緩解期﹍只要不過度疲勞和避免日曬過多即可﹍
        雖然知道媽很擔心我﹍但我不喜歡她老把我當任性的小孩般看待﹍:(

        好煩ㄛ!﹍睡也睡不著﹍都三點一刻了ㄋㄟ﹍:(
        小雯一定在熟睡﹍只好上線去晃晃吧!﹍
        咦?﹍竟然讓我看到jht這隻笨鳥﹍
        呵呵﹍瞄準了他﹍我扣了一下板機﹍這次他跑不掉了吧!﹍:P

        他說他心情也不好﹍剛好跟我來個負負得正﹍
        是嗎?﹍搞不好會讓我雪上加霜ㄛ!﹍:~
        不過他真會掰﹍竟掰得我不好的心情煙消雲散﹍:D
        而且他竟然知道我留長髮以及不常穿裙子﹍
        不知怎的﹍跟他聊天好愉快﹍:)
        煩悶的心情一去﹍睡意就跟著來﹍
        但我怎能就這樣放過他呢?﹍:P﹍所以我約他早上10點再聊﹍

        今天早上他跟我說他對浪漫的看法﹍
        他在pc另一端說著﹍我則在pc這一端笑著﹍:)
        好好玩ㄛ!﹍我不禁想像吟著葉慈的詩時﹍踩到狗屎的感覺﹍:D
        他真的跟別人不一樣﹍看法總是那麼地鮮明有趣﹍
        只可惜小雯提醒我該吃午飯了﹍不然我還想再聽他掰﹍:(

        嗯﹍今晚決定再等他﹍我好喜歡在線上叫他痞子的感覺﹍:)
        為了怕睡著﹍我準備要煮杯濃濃的曼巴咖啡﹍
        他明天凌晨還會上線嗎?﹍
        還有﹍當我第一次看到他也在線上時﹍
        我敲鍵盤的手指好像有點顫抖﹍是興奮嗎?﹍還是緊張?﹍

        1997年12月3日的深夜﹍天冷﹍想念一個人﹍
        於是不冷﹍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