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20)
時間: Mon May 11 02:39:06 1998

 

        「痞子..我很希望你現在不是彷彿..而是根本就能看到我對你的微笑..」
        是ㄚ!..我現在也很想看到妳的微笑..
        不過這也是網路上的另一特點:雖然迅速,但並不完美..
        而且如果現在真能看到妳..我又要被妳美麗的外表所蒙蔽..
        於是不得不狗腿一番..
        倒不如像現在一樣..隔著螢幕..然後仔細去品味另一種形式的妳..


        「痞子..為什麼你一看到我..就得稱讚我的外表呢?..
          難道你不怕我會因此而覺得你很膚淺嗎?..」
        這那有為什麼..看到美女便稱讚是屬於男人的反射動作..不受大腦所控制..
        我當然知道這有拍馬屁之嫌..奈何我笨拙的頭腦無法阻止我靈活的嘴巴..
        一旦我的眼睛接觸到美麗的形象而傳遞到大腦..
        在大腦尚未下達指令是否該讚美時..我的嘴巴就已經決定先斬後奏了..
        這叫“嘴在外,腦命有所不受”的道理..
        也叫“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而且與其不講讚美妳的話而讓我覺得昧著良心..
        倒不如講真話讚美妳而讓妳覺得我很膚淺..
        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的道理...


        「痞子..可以了ㄛ!..我會被你訓練得愈來愈驕傲ㄋㄟ..」
        『沒辦法..這是孟子教我的..“余豈好讚美哉..余不得已也”..』
        「痞子..別再三八了..」
        『好吧!..今天的讚美就到此為止..輪到妳讚美我了..』
        「痞子..與其講假話讚美你而讓你覺得我很膚淺..
          倒不如不講讚美你的話而讓我覺得對得起良心..
          這也叫“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的道理..」
        現世報來得真快..
        原來網路上果真什麼都迅速..連報應都來得特別地快..


        「痞子..其實在網路上我反而更可以看清楚你真正的模樣..
          也就是說..I see you true color..」
        『“I see you true color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看你真色”?..
          妳真的覺得我很“色”嗎?..』
        「痞子..你的英文要加強了..這是辛蒂露波的一首英文歌..
          true color 的意思是真正的你..而不是說你真色..」
        喔!..原來如此..嚇我一跳..
        在外文系女孩的面前得注意自己的英文程度..
        就像在水利系男孩的面前得記住要節約用水..


        「痞子..那你能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外表以及你對我的感覺嗎?..」
        『很簡單..就是“嬌豔欲滴”..』
        「小女子才疏學淺、資質駑鈍..願聞其詳..」
        『因為妳“嬌豔”如花..於是我口水“欲滴”..所以是“嬌豔欲滴”..』
        「呵呵:)..痞子..我會讓你害得睡不著覺..」
        對ㄏㄡ..差點忘了明天還有約..不能像平常一樣逗她..
        該讓她睡了..


        『妳該去睡了ㄛ!..』
        「再一下下就好..而且你還沒告訴我..你累了嗎?..」
        『還好..有點累..那妳呢?..』
        「我好累ㄋㄟ..不過沒上線跟你說晚安的話..我真的會睡不著..」
        『me too..』
        既然雙方都很累了..為什麼還要做這種無聊的事?..
        躺下去睡覺不是很好?..何苦一手打鍵盤,一手打呵欠?..
        我和她也許是同時想到了這層道理..所以接下來是一陣沉默..


        「痞子..明天我們看那部電影呢?..」
        『到時再說..反正重點是跟誰看..而不是看那片..』
        阿泰的名言..稍微修改一下..還是很好用的..
        「痞子..那你明天騎車小心點..我會在樓下等你..」
        『OK..衝著妳這句話..我會小心的..那妳爬樓梯也要小心點..』
        「痞子..別再無聊了..明天見囉!..晚安..:)..」
        『Good night..See you later..So long..Bye-bye..晚安..Sayonara..
          卡早睡卡有眠..』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