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12)
時間: Tue Apr 21 03:28:00 1998

 

        『我怎麼認妳?...妳千萬不要叫我拿一朵玫瑰花當作信物..』
        拿朵花等個未曾謀面的人,那實在是一大蠢事。
        而且很容易被放鴿子。
        不然張學友幹嘛要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穿咖啡色休閒鞋,咖啡色襪子,咖啡色小喇叭褲,咖啡色毛線衣,
          再背個咖啡色的背包..」
        這麼狠!輸人不輸陣,我也不甘示弱:
        『我穿藍色運動鞋,藍色襪子,藍色牛仔褲,藍色長袖襯衫,
          再背個藍色的書包..』
        除了藍色書包得向學弟借外,其它的裝備倒是沒有問題。


        「痞子..你還是輸了ㄛ..我頭髮也挑染成咖啡色的ㄋㄟ..」
        『妳既然“挑染”..那我只好也“挑藍”色的內褲來穿..』
        「痞子..你少無聊了..輸了就要認..」
        我怎麼可能會輸?
        我真的有一套彩虹系列的內褲,紅澄黃綠藍靛紫,七色俱全。
        因為我是典型的悶騷天蠍座,外表樸素,內在卻豔麗得很。
        而且如果不小心忘了今天是星期幾時,看一下內褲就知道了。


        「痞子..你先去收驚一下..待會見囉!..」
        『我會的..那妳是否也該去收驚呢?..』
        「痞子..我倒是不用..因為我本來就對你的長相不抱任何期望..」
        horse's!臨走時還要將我一軍。


        「痞子..我得早點睡..不然睡眠不足會讓我看起來很恐怖..」
        『妳放心好了..如果妳看起來很恐怖,那絕對不是睡眠不足的緣故..』
        大丈夫有仇必報,所以我也回將她一軍。
        「痞子..那我先睡囉!..你也早點睡..:)..」
        『好ㄚ!..我們一起睡吧!..』
        「痞子..你佔我便宜ㄛ!..」
        『非也非也..我所謂的“一起”,是時間上的一起,不是地點上的一起..』
        「不跟你瞎掰了..睡眠不足可是美容的天敵ㄛ..晚安..痞子..」


        離了線,本想好好地睡一覺,但翻來覆去,總是睡得不安穩。
        迷迷糊糊中,好像變成“侏儸紀公園”裏那個被迅猛龍追逐的小男孩。
        《痞子..吃中飯了..》
        幸好阿泰及時叫醒我,救了我一命。


        『阿泰..我今晚要跟輕舞飛揚見面..有點緊張..吃不下..』
        《痞子..那你更應該吃飽飯..才有力氣逃生..》
        『阿泰..別鬧了..給點建議吧!..』
        《痞子..船在接近岸壁時,由於水波的反射作用,會使船垂直於岸壁..》
        『所以呢?』
        《所以這叫作“船到橋頭自然直”..別擔心..痞子..》


        雖然有科學上的佐證,但我仍然是很緊張。
        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
        『阿泰..我要走了..』
        《痞子..call機記得帶..我會罩你的..》
        『我不想帶ㄋㄟ..無論如何..我想跟她好好地聊一聊..』
        《荊軻..你放心地去吧!..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阿泰..你能不能說點好聽的?..』
        《沒問題..我待會去買酒..等你回來喝..》
        『shit!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會失戀?..』
        《痞子..你誤會了..我買酒回來是準備晚上幫你慶功的..》
        雖然知道阿泰是用ㄠ的,不過現在也沒有心情跟他抬槓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