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7)
時間: Wed Apr  8 14:55:47 1998

 

        中午跟阿泰吃飯,我們聊起了早上和輕舞飛揚的對談。
        《你真是白癡...你幹嘛強調你不浪漫?...你頭殼壞掉?..》
        阿泰劈頭就是一頓臭罵,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我的臉都讓你丟光了...你怎會犯了兵家大忌呢?..我...我...》
        阿泰夾起一塊雞翅,拿筷子的手氣得發抖,使得那塊雞翅好像要展翅飛翔..
        《把馬子有三大忌...一曰不浪漫...二曰太老實...三曰嘴不甜...
          其中又以不浪漫為首...任何罪惡與不浪漫牴觸者無效...沒聽過嗎?..》
        當然沒聽過,我只聽過任何法令與憲法牴觸者無效。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總該聽過吧?...》
        這句話一直有爭議性,怎會沒聽過!?...
        《其實女人又不賤...幹嘛非得去喜歡壞男人?...
          那是因為壞男人通常很浪漫...而好男人通常不解風情...
          所以她寧可選擇壞而浪漫的男人...也不願選擇好而不浪漫的男人...
          這叫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的道理...懂嗎?...痞子..》
        這樣我就懂了。
        難怪我一直是孤家寡人,而阿泰身旁的女人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我想我終於可以瞑目了。


        《換言之...女人可以不介意你不夠高..可以不在乎你不夠帥..
          可以忍受你不夠溫柔體貼...可以接納你不夠細心呵護..
          可以寬恕你不夠聰明有趣...但絕不能原諒你不夠浪漫...》
        太扯了吧!..那有這麼誇張。
        《痞子...很多女人有浪漫情結...就像很多男人有處女情結一樣...
          對女人而言,她們無法想像小小一層薄膜對男人有多麼重要...
          正如我們也無法想像浪漫對她們有多麼重要一樣...》
        亂講!我從來沒聽過誰有處女情結,更沒聽過誰有浪漫情結。


        《情結也者...重點在結這個字...你能解得開,就不叫結了..
          男人當然也知道處女情結不僅無知可笑自私與不公平,
          但能不能解開這個結是一回事...肯不肯承認自己有這種結的存在,
          又是另一回事....同理可證...女人亦復如此..》
        可是網路上每次討論到處女情結時,大家都覺得有這種觀念的男人,
        是又笨又混蛋又欠揍,不是嗎?
        《痞子...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如果談到處女情結時...女性當然義憤填膺...這是可以理解的事...
          但男性呢?..有幾個人敢帶種地當眾承認自己有處女情結?..
          而且如果女孩們都相信男人非處女不娶,於是死守著她們的貞操,
          那像我這種人不就不用混了?..
          因此於公於私...我們都必須讓女人相信處女是不重要的...
          所以我在網路上post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誓死唾棄處女情結的存在..》
        原來如此。
        難怪阿泰每次和我們吃火鍋時,都說菜很好吃,於是我們就會吃菜,
        但他卻一直夾肉...


        《對女人而言...一年有五大節慶...即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她的生日
          、三八婦女節、耶誕節。...我阿泰縱橫情場近十載...大小數百戰...
          我敢罵女人三八...我敢放女人鴿子...我敢說女人臉蛋不夠好看...
          我敢嫌女人身材不夠纖細...但我絕不敢在這五大節慶裏...
          不上貢一些禮品與花朵以表示忠貞不渝、絕無貳心...》
        阿泰點起了煙,語重心長地說著...
        《一年365天...你在其它360天對她很好...反而不及在這5天裏讓她覺得浪漫...
          通常女孩們會因為你在這5天裏表現良好...而忘了你在其它360天裏
          對她並不夠在乎的事實...相反地...她們會因為你在這5天裏並無特殊表現...
          而拒絕相信你在其它360天裏細心呵護她的事實...》
        哇ㄌㄟ...阿泰的屁還沒放完。
        《就像一個棒球名人所說的...
          「不要吹噓你的打擊率很高...不要強調你的安打數很多...
            你只要告訴我...你的打點有多少?」...
          痞子...懂了嗎?...適時而帶有打點的安打...才能給對手迎頭痛擊...》


        我懂了...但我大錯已經鑄成...又該如何挽回呢?
        《痞子...沒關係...反正到時候我會再陪你喝酒的...
          你有沒有想過...正因為你常失戀...所以你的酒量鍛練得非常好...
          從這個角度想...你就不會太難過了...正所謂有所得必有所失...
          這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真諦...》
        話雖如此,但我這個塞翁,還有多少匹馬可以丟掉呢?...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