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十五)
時間: Mon May  8 15:04:05 2000


算一算....出院到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吧....

雖然杵著柺杖總是有點不太方便....可是呢....由於我有著過人的意志力....

所以我在班上得到了個"史上跑最快的三隻腳動物"的稱號....

我該高興嗎?....唉....

至於功課方面,則是不出所料的....

教授們在教些什麼....沒一句聽的懂的....

不過想想也沒差....反正上大學以來....我本來就沒聽懂過幾門課....

如果我突然聽懂了....我可能才真的要去檢查看看;

我是不是除了腳以外,連腦子都摔壞了....

而三餐呢....現在更是好解決的要命;

反正....乖乖的去醫院報到就是了....

所以想一想....一切過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順利....

但是宗仁他好像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從我回來以後,連續兩個晚上都看到他抱著電話講到三更半夜;

而且總是滿臉愁容的樣子....

問了問他....才知道她女朋友正在跟他鬧分手....

人家總說秋天是個離別的日子....沒想到春天也是....

先是我....現在則是宗仁....

雖然現在....宗仁終於收起了他那遊戲人間的態度....

知道了他女朋友的重要性;

一心一意的想要挽回他女朋友的心....

但是....我覺得其實不太樂觀....

不過我還是跟宗仁約好了,今天晚上陪他去新光三越逛一逛;

看看能不能買到個能讓他女朋友終生難忘的禮物,

說不定能夠挽回她的芳心....

至於....為什麼我跟他約晚上呢....

嘿嘿....再怎麼說....我總要先跟詩穎吃過晚飯....是吧....

這可是我跟詩穎兩個人的約定呢....

 

想一想....兩天前送的鬱金香也差不多枯萎了吧....

於是我特地跑到花店去買了兩朵"火鶴"

然後滿心歡喜的跑到了醫院去找詩穎了....

沒想到....我才剛到病房的門外;

我居然看到了詩穎的媽媽坐在病房外面傷心的哭著,

而佳芸她則是滿臉愁容的樣子....

於是我趕緊走到佳芸的身邊,對著佳芸問道:

(怎麼了,佳芸....發生了什麼事嗎....)

佳芸只是搖了搖頭道:

[我也不知道....詩穎她....下午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發了好大好大的脾氣....然後一直哭一直哭....

         不準任何人接近她....]

這....怎麼會這樣的呢?....

我中午來的時候....詩穎她明明還好好的啊....

為什麼只是一個下午....她就發了這麼大的脾氣呢....

於是我對著詩穎她媽嗎問道:

(伯母....讓我進去看看....好嗎....)

伯母對著我點了點頭,於是我就輕輕的推開了病房門走了進去....

詩穎一聽到病房門被打了開來的聲音,

馬上就把頭抬了起來,好像想要說些什麼....

但是一看到是我....詩穎馬上就又哭了起來....

看到詩穎反常的舉動,我趕緊走到了詩穎的身邊道:

(詩穎....怎麼了....是誰欺負妳了嗎....)

詩穎只是一言不發的對著我搖了搖頭....

於是我輕輕的撫摸著詩穎的頭髮道:

(怎麼了....詩穎....為什麼哭的那麼傷心呢....)

[因為....因為....]

(ㄣ?....因為什麼....跟學長講....好不好?....)

聽到了我的話,詩穎她靜靜的沉默了一會;

才又對著我緩緩的搖了搖頭道:

[沒什麼....]

詩穎邊用繡子擦著眼淚邊對著我說道:

[我只是....想要見見學長而已....]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對著她微微的一笑道:

(傻瓜....我們中午不是才見過面嗎....

         而且....我這不就來了嗎....)

[嗯....]

(所以....以後不要再像這樣子惹媽媽難過了....好不好....)

詩穎就像個很乖很乖的小孩,對著我連點了幾次頭道:

[嗯....我知道了....以後不會了....]

我輕輕的伸手將詩穎眼角殘留的淚痕拭去道:

(好吧....為了獎勵妳....送妳兩朵花....)

於是我就把兩朵火鶴拿到了詩穎的面前道:

(它叫火鶴....希望妳會喜歡喔....)

詩穎把火鶴拿到了手上,研究了一會之後對著我問道:

[學長....它的花語是什麼啊....]

(它的花語是....關懷....)

[關懷....]

(嗯....然後兩支火鶴,還代表了另一個意思呢....)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馬上就十分好奇的問道:

[什麼意思啊....]

(它代表著形影不離....就好像....我們兩個一樣....)

詩穎聽到了我的話,只是淡淡的對著我問道:

[學長....我們....真的可以嗎....]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傻瓜....當然可以囉....)

[那萬一....萬一有一天....]

(ㄣ?....怎麼樣....)

詩穎停了一會,才又對直著我搖了搖頭道:

[沒什麼....]

正當我覺得奇怪,還想問些什麼的時候....我又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對了!學長....你不是答應要幫我帶"小南老蘇"的雞腿飯來的嗎....]

(ㄚ....我忘了....)

詩穎輕輕的打了我的頭一下道:

[ㄏㄡ\....你看啦....你都把人家給忘記了....]

(我沒有啊....)

[還說沒有....那飯呢....]

(ㄟ....還在店裡面....)

[你看吧....你都忘記了啦....]

於是我只好趕緊陪笑道:

(好嘛好嘛....詩穎....妳就原諒學長好不好....

         誰叫我這一次摔下來....不小心連我的腦袋也給一起摔壞了....)

詩穎聽到這裡才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呵呵....對呀....摔成一個大豬頭了....]

而我也忍不住笑著道:

(呵呵....沒關係啦....反正有個小豬頭喜歡就好....)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馬上就雙手插腰道:

[你說什麼?!!]

(ㄟ....)

[學長!!!]

(沒什麼沒什麼....我現在就去買便當喔....)

說一說完,我就趕緊溜出了病房,幫詩穎買便當去也....

呵呵....沒辦法....要我跟詩穎鬥嘴....

我倒寧願拖著我的"三隻腳"去買便當....這個容易多了....是吧....

 

和詩穎吃完晚飯之後,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回了寢室....

一想到等一下還要跟宗仁去新光三越....就不禁覺得好累....

畢竟....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殘障人士耶....

唉....可見我為了朋友....還真是兩肋插刀啊....

想著想著,就走到了寢室;

突然間覺得奇怪....咦?....宗仁呢?....

不是跟我約好了嗎....為什麼....他居然會不在呢?....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永遠の回憶◢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