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十四)
時間: Sat May  6 15:05:30 2000


想一想....雖然剛剛我做了好幾件事,

但是....卻一直到現在躺在宿舍的床上;

我的大腦,好像才終於又回歸我的掌管....

不再像之前一樣....來來回回的始終都是那一句話;

"學長....我喜歡你"....

我只記得,在我聽到詩穎說了這句話之後;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呆到好像眼前一片漆黑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前一次有這種經驗....好像是我從樓上掉下來,壓到摩拖車的那一剎那吧....

就這樣呆了不知道有多久....

我的視覺才終於因為有一隻手在我面前亂晃而恢復了....

而那隻手....是宗仁的....他特地來接我出院....

說實話....我蠻感謝他的....

因為....要不是他....我不知道還要發呆多久....

更別談....我根本不知道該對詩穎說些什麼才好....

所以我只是呆呆的跟宗仁辦一大堆離院手續;

可是實際上....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究竟在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敢把我的頭轉過去看詩穎....

雖然....其實我很想....

一直到我終於要離開病房的那一瞬間;

我才終於又回過頭去看了詩穎一眼....

我看到了詩穎對著我微微的笑了一笑,

但是....笑容中卻有著藏不住的落寞....

我好想對她說些什麼....但是....我卻始終都整理不出個頭緒....

所以....我就這樣一言不發的離開了....

 

回到寢室之後....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

細細的回想著,我跟詩穎之間曾有過的每一句對話;

也不禁回憶著,詩穎曾有過的一顰一笑....

然後仔細的搜索著我一度破碎的心;

我突然發覺....雅玲....居然不知不覺的就從我的心中消失了....

曾幾何時....我的心居然已經完完全全的被詩穎給佔據....

詩穎她那甜甜的笑....就好像是種慢性毒藥,

當你已習慣了有她的存在之後,你就再也戒不掉....

突然間....我變的好想去見詩穎,好想聽聽她的聲音;

我寧願天天有她在身旁....笑著嫌她多話....

也不願就這樣躺在這裡....獨自黯然神傷....

畢竟....有她的日子....是那麼的快樂啊....

或許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想清楚了吧....

我不禁問著我自己....我愛詩穎嗎....

是的....我當然愛....

既然如此....宋哲翔....你還在等些什麼呢?....

我想....詩穎她....一定也在等我吧....

 

拿著剛剛在花店買的花,杵著柺杖;

慢慢的走到了這幾天一直待著的病房門口....

我輕輕的推開了病房的門,看到了一個讓我好心痛的畫面....

因為我看到了....詩穎居然一個人輕輕的在啜泣著....

詩穎她....從來不曾在我的面前哭的那麼傷心過....

我慢慢的走到了詩穎的身旁道:

(乖....詩穎乖....別哭了....好嗎....)

詩穎一聽到了我的聲音,先是十分驚訝的抬起了頭來看我;

接著就靠在我的胸膛上哭了起來道:

[我以為....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學長了....]

而我只是輕輕的撫摸著詩穎的頭髮道:

(傻瓜....我這不就來了嗎....)

[可是....可是....]

我對著詩穎微微的搖了搖頭道:

(妳怎麼可以對學長那麼沒有信心呢....)

詩穎抬起頭來看了看我,然後又哭的更傷心了....

於是我就把我剛剛買的一束鬱金香拿到了詩穎的面前,

小聲的對著詩穎說道:

(詩穎....只要妳不哭的話....我就把這束花送給妳喔....)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趕緊把臉上的淚擦了擦道:

[好....那....我不哭了....]

接著詩穎就順手把我手上的花接了過去道:

[學長....這應該是紫色鬱金香吧....好漂亮喔....]

(嗯....妳喜歡嗎?....)

直到現在,詩穎才終於破涕為笑道:

[嗯!....我最喜歡的就是鬱金香了呢....]

於是我一邊幫詩穎擦去了她眼角殘留的淚痕,一邊對著她說道:

(詩穎....她的花語....就是我想要對妳說的話呢....)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啊....)

詩穎的雙頰又整個紅了起來道:

[可是我記得....她的花語是....愛的告白....]

我摸了摸詩穎的頭道:

(呵呵....原來妳也知道啊....)

[哼....學長你不要小看我喔....我也是知道一些的呢....]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只是對著詩穎笑了一笑,沒有再說些什麼....

而詩穎則是好像突然嚇了一大跳的道:

[那....學長....學長你....]

於是我慢慢的在詩穎的身邊坐了下來,

輕輕的撫摸著詩穎的頭髮道:

(嗯....詩穎....我喜歡妳....)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先是整個人像中邪一般的呆掉了;

過了不久,就看到詩穎用雙手一直搥打我道:

[那你之前居然....還這樣子不理人家就走掉了....害人家哭的那麼傷心....]

而我只是任詩穎就這樣一直打,然後笑著對她說道:

(是我不對....原諒我好嗎....)

詩穎打了幾下之後,似乎也累了....

於是就假裝生氣道:

[哼....我才不要咧....]

(別這樣嘛....詩穎....原諒我好不好....)

詩穎把頭轉了過來,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胸膛道:

[除非你答應我....]

(答應什麼啊....)

[答應我你每天都要來看我....而且....三餐都要來陪我吃喔....]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只能苦笑道:

(ㄣ....早餐能不能不要啊....我怕我會爬不起來....)

詩穎想了一想,露出了一種俏皮的表情道:

[那好吧....早餐不行....那就改吃消夜好了....]

(ㄟ....妳不怕胖嗎....)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就用力的打了我一下道:

[哼....本姑娘天生麗質....哪有那麼容易胖啊....

         不然....你到底要不要嘛....]

說實話....除了早餐我真的起不來之外;

我還真巴不得能天天陪她吃飯呢....

於是我對著詩穎笑了笑道:

(要!....當然要囉....)

接著就看到詩穎伸出了她的小指頭道:

[那....我們勾勾手....]

看到了詩穎這個熟悉的舉動,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嗯....我們勾勾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