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六)
時間: Fri Apr 28 16:28:00 2000


好像自從我昨天答應詩穎說要送她一朵花之後,

詩穎心情就變得好的不得了;

甚至連腳痛都給忘記了似的,

總是一找到機會就跟我東扯西扯的....

雖然....還真的是有點吵....

可是心裡卻又有著一種暖暖的感覺....

大概早餐才剛剛吃完沒多久吧,詩穎又有了個同學來探望她....

這個女孩我已經見過好幾次了....

她長的蠻清秀的,而且"看起來"氣質也還不錯....

相信她在成大這種極度缺女生的學校....應該會蠻吃的開的....

而她似乎跟詩穎感情特別好,總是跟詩穎兩個人一起嘰嘰喳喳的;

然後邊說邊笑....

而因為詩穎睡的是靠窗邊的位置;

所以那個女孩一來,就順手幫詩穎把窗簾給拉了開來;

然後笑著對詩穎道:

{等一下就要上課了....要不是妳那麼急的樣子....

         我才不管妳呢....}

於是就看到詩穎一臉焦急的樣子道:

[那妳到底有沒有帶來嘛....]

{呵呵....如果我沒帶來的話....我才不敢來呢....}

於是就看到了那個女孩拿出了一個很可愛的玻璃花瓶....

然後把花瓶擺在窗戶旁的茶几上笑道:

{妳又沒有花可以插....幹嘛那麼急著要我帶花瓶來啊....}

詩穎聽到了她的話,對著她甜甜的一笑之後;

就轉過頭來看著我笑道:

[不會呀....就快要有了....學長....對不對....]

原來....是因為我說要送她花的關係....

不過幸好....我已經托宗仁去幫我摘了....

於是我對著詩穎點了點頭道:

(嗯....對....)

我話一說完;就看到詩穎好像十分得意似的,對著那個女孩笑道:

[呵呵....妳看吧....]

而那個女孩思考了一下之後,就對著詩穎笑道:

{是不是....妳威脅學長一定要送花給妳呀....}

聽到了她的話,詩穎對著那個女孩作了個鬼臉道:

[哼....誰像妳啊....我才不會呢....]

於是我只好趕快圓場道:

(ㄣ....那是我自己答應要送詩穎的....)

聽到了我的話....那個女孩開始露出了一種曖昧的表情笑道:

{詩穎....妳....難道....}

詩穎一看到那個女孩的樣子,整張小臉都漲紅了道:

[嚴佳芸....妳....妳不要亂說話喔....]

聽到了詩穎的話;佳芸吐了吐舌頭,不敢再說下去....

接著就看到她看了看手錶道:

{快上課了....我先走囉....}

然後就好像要逃離現場似的急忙離開了病房;

留下了我跟詩穎兩個人尷尬的留在病房中....

我拿起了桌上的雜誌來看....假裝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而詩穎則是拿起了本言情小說看了起來....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我才又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學長....你不要介意喔....佳芸那個人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會....就只會亂講話....]

(呵呵....我不會介意的啦....)

接著就看到詩穎咬牙切齒的道:

[哼....佳芸這傢伙....每次都說她是天生麗質難自棄....我看她是....

         天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男人女人看了都會自動放棄才對!!!]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呵呵....妳說的真狠....)

看到我笑了,詩穎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對佳芸這種人....才不需要客氣呢....]

說完....兩個人就一起笑了起來;

兩人之間的尷尬,也才終於化解掉了....

 

過了不久,病房門又被打開了....

只看到宗仁拿著我要的花走了進來對著我說道:

{喂!死人....這個是不是你要的花啊....}

看到了金魚草....我忙對著宗仁連連點頭道:

(對對對....就是這個....)

於是就看到宗仁把花擺在我的床上之後,就對著我破口大罵道:

{還對咧....居然叫我去偷摘人家花園裡種的花....

         你這個死人....害我差一點被當成小偷你知不知道啊....}

(ㄟ....真的喔....)

{廢話!!!....我騙你幹嘛啊....}

於是我只好陪笑道:

(ㄟ....不然這樣嘛....下次打保齡球我請....)

{雪....你這個斷了一隻腳的殘障人仕....打的了保齡球才有鬼咧....}

宗仁頓了一下才又繼續說道:

{算了啦....有你這種朋友算我倒霉....不過....

         你到底要這花來幹嘛啊....}

聽到了宗仁的話,我忍不住轉過頭去看了看詩穎;

沒想到詩穎這時候也正在看著我,只見到她對著我傻傻的一笑....

我想....應該是她剛剛聽到了宗仁的話吧....

所以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於是我也對著她微微的一笑;

沒想到....突然間聽到了宗仁的聲音道:

{好啊....原來是要鮮花贈美女....所以就只好犧牲掉了我這個死黨是吧....}

詩穎聽到了宗仁的話,整張臉又紅了起來....

頭低低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於是我只好趕緊對著宗仁使了使眼神道:

(喂喂喂....你夠囉....)

宗仁看到了我的眼神,稍微遲疑了一下;

就對著我笑道:

{ㄣ....我還有點事....那我就先走囉....}

接著就走到了我的旁邊,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道:

{加油啦....}

然後就邊吹口哨,邊走出了病房....

唉....看來....他誤會了我的意思了....

我想....他應該是認為....我想要藉著詩穎的關係忘掉雅玲吧....

可是....真的可以嗎....我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這麼做....

畢竟....我現在覺得好累....我不想再碰任何有關感情的東西了....

更別談我這麼做....對詩穎一點都不公平....

而我才剛剛想到一半,就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學長....這個....就是你要送我的花嗎....]

我一邊把花遞過去給詩穎,一邊對著她說道:

(嗯....希望妳會喜歡....)

詩穎把玩了一會之後,就把花插進了花瓶道:

[這是什麼花啊....顏色好鮮豔喔....看起來真漂亮....]

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喔....它叫做金魚草....)

詩穎唸了幾遍金魚草之後,就對著我說道:

[那....學長....你不是說....要告訴我它的花語是什麼的嗎....]

我對著詩穎點點頭道:

(嗯....它的花語....就代表我對妳的評語呢....)

於是就看到詩穎非常興奮道:

[真的喔....是什麼啊....]

(呵呵....它的花語是....多嘴....)

詩穎一聽到我的話,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露出一種可憐的表情對著我說道:

[學長....你是不是覺得....我話很多....很吵啊....]

(呵呵....不會啦....)

[那為什麼....你要送我金魚草呢....]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那是因為它還有另一個花語呢....)

[真的嗎....]

(嗯....)

我稍微停頓了一會才又對著詩穎笑道:

(它的另外一個花語是....可愛....就像妳一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