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三十)
時間: Tue Mar 21 16:38:00 2000

 

[好....要我不哭可以....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以依蓉的個性真不知道她又會想出什麼鬼主意....

於是我的回答變成有一點點結結巴巴的道:

(一件事情?....嗯...這個...嗯....)

聽到了我的反應....沒想到依蓉居然笑了說道:

[呵呵...你那麼緊張幹嘛....我又不會吃掉你....]

(沒有啦...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已....)

依蓉她遲疑了一會才又說道:

[我只是希望你答應我....一定要追到那個叫欣怡的女孩....

         然後....好好的對待人家....]

(依蓉....我....)

沒想到,我話才說到一半...又被依蓉打斷道:

[呵呵....你可不要誤會喔....]

(誤會?....誤會什麼....)

[就是誤會我這樣做是為你好啊....我只是為了要讓自己能完全死心,

         才這樣對你說的喔.....]

雖然依蓉這樣說....但我也知道,

她只是不希望我因為她的關係而有所顧忌....

所以才故意逞強的吧....實際上....依蓉她一定很難過....

接著依蓉又繼續說道:

[如果你居然沒有追到她的話....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喔....]

聽到依蓉的話...我卻也只能很無奈的說:

(可是....愛情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吧....)

[嗯...可是....我知道...她也是喜歡你的呢....]

依蓉說欣怡喜歡我?....她又怎麼會知道的呢?....

(為什麼妳會這樣說呢?....)

依蓉她沉默了一會才又說道:

[其實那天在榕園....我看到她哭著跑開的樣子....

         我就知道了....那個女孩也喜歡你...]

依蓉她頓了一頓,又繼續說道:

[可是我總是不斷的自欺欺人的在想....說不定你喜歡的是我....

         說不定....你跟她只是普通朋友....

         直到最後....我才發覺....我全都想錯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安慰一下依蓉....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我只是又對依蓉說了一聲對不起....

聽到了我的話,依蓉只對我說了一句:

[昱馨....祝你幸福....]

然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掛上電話之後,我只是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想著依蓉剛才說過的話....也想著,不知道欣怡現在究竟怎麼樣.....

而世志則是走了過來,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道:

[別想太多了....橋到船頭自然直.....]

聽到了世志的話,我只是緩緩的搖了搖頭,對著世志說道:

(我怎麼可能不去想....怎麼可能呢....)

我又發呆了一會之後....依然覺得心情很差....變得很想聽一聽歌,

於是我把 CD player 拿了出來,一遍又一遍的放著同一首歌....

[妳絕對...不明白...我的愛,是怎麼走過悲哀...
 絕對.....很明白...這路,不該一個人去挨...
 我承受過失敗......我想,有什麼不可以....
 承受著離合悲歡....別說,妳一生不愛....
 無論,如何.........讓我握著妳的手.....
 無論,我如何.......淚水別再輕易流.....]

一邊聽...一邊跟著唱...彷彿能分散一些自己的注意力....

讓自己不那麼胡思亂想,能夠整個人在音樂中放鬆....

過了不知道多久....突然聽到了敲門的聲音....

然後就看到了一個人闖了進來,把我整個人一把抓了起來,

也到這個時候....我才突然叫出聲來:

(建誌學長....你...你怎麼....)

接著建誌他把我用力的推倒在地上,然後罵道:

[怎麼會有你這種男人....我看不起你....]

世志一看到建誌學長那麼激動,趕緊上前去把建誌學長拉住,

然後對著學長說道:

{學長...不要那麼激動...有話慢慢說....}

而這個時候逸霖也慢慢的把我給扶了起來,

於是我對著建誌說道:

(你又知道什麼了....你沒有資格來罵我....)

[我知道什麼?...我什麼都知道了...欣怡都告訴我了....]

我只是對著建誌搖了搖頭道:

(你大可不必特地來這邊對我炫耀....我會祝福你們的....)

聽到了我的話,建誌突然又變得異常的激動道:

[你說什麼.....]

然後建誌他甩開了世志的手,又一把把我抓住道:

[我真不明白....欣怡為什麼會因為你這種男人來拒絕我....]

聽到了建誌的話....我突然整個人呆掉了...

難道....欣怡拒絕他了嗎...於是我趕緊問道:

(你是說....欣怡她...她拒絕你了.....)

[對!...沒錯!...這樣你滿意了嗎.....

       欣怡她居然因為你這個三心兩意的男人拒絕了我....

       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為欣怡感到不值...]

(我沒有!!!)

[還說你沒有....那另一個女孩是誰....你說啊....]

我搖了搖頭道:

(那個女孩...只是朋友....我已經拒絕她了....)

然後世志也點了點頭道:

{沒錯...學長...我們都可以作證...昱馨跟那個女孩真的沒什麼....}

建誌學長看向了逸霖....逸霖也對他點了點頭道:

{真的...昱馨並沒有對不起欣怡....}

聽到了我們的話....建誌才終於慢慢的把抓住了我的手給放開了...

建誌他沉默了一會之後才又說道:

[去吧...去找欣怡吧....我相信...她也一定在等你好好的跟她解釋一遍的...]

(學長....)

這時,就看到建誌學長輕輕的拍了拍我道:

[對不起....剛剛摔痛你了....]

說完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歌雖然依然還在放著....可是....似乎情況卻完全不一樣了....

嗯...決定了....我一定要再跟欣怡好好的解釋一次....

無論結果如何....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