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二十九)
時間: Mon Mar 20 13:23:34 2000


躺在床上....腦中想著的盡是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表現的更好一點,

我更恨我自己為什麼連句話都說不好....

如果一切能重來一遍的話....

我想....我一定不會再那麼失敗了....

就這樣...想著想著....不禁又想起了昨天的種種....

 

(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愛王欣怡啊....)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她緩緩的轉過身來看著我,而且她的眼中充滿了淚水...

突然間....

啪!!!

我居然...被欣怡打了一巴掌....

只看到欣怡她緩緩的搖了搖頭,邊哭邊說道:

[你太自私了.....]

於是我輕輕的抓住了欣怡的手,然後對著欣怡說道:

(我沒有...欣怡...我沒有啊....)

欣怡她很用力的掙開了我的手,以一種幾乎是喊叫的方式對我說道:

[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自己抱著以前的感情不放.....

         卻來這邊要求我不要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果然...是為了依蓉的事情....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子啊....

於是我趕緊對著欣怡說道:

(欣怡...妳聽我說....)

欣怡她很用力的搖了搖頭道:

[我不聽...我什麼都不想聽....]

欣怡她對著我邊說邊後退道:

[你太自私了....你沒有權力來要求我做任何事情.....

         你更沒有權力對我說你愛我!!!]

一說完....欣怡她轉身就走....

於是我敢緊追上去道:

(欣怡...求求妳相信我好嗎....我跟依蓉真的沒什麼!!真的!!)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又轉過身來道:

[就當我求你...你不要再說了好不好....就讓我一個人好好的靜一下都不行嗎....]

說完...欣怡她就跑走了....

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

 

想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眶居然濕濕的;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好像胸口有一種東西被用力的撕裂開來....

而腦中不斷來來去去的....全都是欣怡傷心的表情....

是我錯了吧...我真的錯了....

或許....我真的是沒有完全的把依蓉給忘了,

那我又有什麼權力,去要求欣怡不要去跟建誌在一起呢?....

想一想....或許今天....今天欣怡已經開始和建誌學長交往了吧...

我想....我應該要祝福他們才對....可是...我真的辦不到啊!

因為直到現在這一刻....我才更深刻的發覺....

我真的真的愛欣怡啊....

也是直到現在我才了解了依蓉那天說的話....

[雖然同時喜歡著兩個男孩....但一定會有著程度上的差異啊....]

沒錯....我跟依蓉在一起時...總是會心跳不止....

總是會想起以前的種種....總是會想起以前有多喜歡她....

可是...那畢竟不是愛啊....

可是為什麼...一直要到現在....我才終於想清楚了....

為什麼要到一切都來不及之後....

想著想著....突然...我聽到了電話響了.....

接著我聽到了世志對我說道:

[昱馨....你的電話....]

一聽到世志的話....我不禁開始期待...會不會是欣怡呢?...

於是我趕緊跑下床去接電話.....

一接起來...我就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道:

[喂~~是昱馨嗎....]

原來....原來是依蓉...於是我回答道:

(嗯...我是...)

[那...你猜猜我是誰....]

(依蓉...是嗎....)

聽到了我的回答....依蓉她開心的笑了道....

[哼...幸好你猜對了...沒有再對著我叫什麼欣怡的....]

沒想到....聽到了欣怡兩個字...我的心彷彿遭到了重擊一般...

讓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沉默....

於是就聽到依蓉說道:

[昱馨...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說話呢?....

        是我說錯了什麼是嗎?....]

(不...妳沒有錯....錯全在我....全都是我錯了....)

[昱馨...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為什麼突然說出這種話呢....]

感受到依蓉的驚慌....我趕緊對她說道:

(對不起...依蓉...我剛剛只是有一點語無輪次....)

依蓉她沉默了一會,才又說道:

[是因為...那個叫欣怡的女孩嗎....]

聽到了依蓉的話....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所以我只有沉默....

依蓉沒有等到我的回答....於是她繼續說道:

[怎麼了....昱馨....你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不然我會擔心的....我真的很擔心你啊...昱馨....]

於是我只是緩緩的說道:

(我只是....我只是恨自己...有些事情為什麼不能早一些明白....)

[有些事情?....]

我遲疑了一會....才終於又鼓起勇氣說道:

(就是....我....我愛的是欣怡....)

聽到了我的話....依蓉她只是沉默....

於是我只是輕輕的對著依蓉說道:

(對不起....)

突然間....我從電話那頭...聽到了依蓉的哭聲....

讓我整個人...不禁又慌了....

於是我趕緊對著依蓉說道:

(依蓉妳別哭啊....別哭好嗎....)

過了一會...我才終於又聽依蓉的聲音道:

[好....要我不哭可以....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到底會是什麼事情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