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二十二)
時間: Tue Mar 14 14:33:34 2000

 

欣怡看著前面一望無際的海....慢慢的說道:

[也或許....每個女孩都會希望....在這種時候....

           在這種地方....被自己喜歡的男孩告白吧.....]

聽到了欣怡說出了這句話,不禁讓我心跳加速......

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但是也不自禁讓我的想起,以前我也曾對一個女孩告白過,

只是那時,卻是讓我得知了一個傷心的結果....

原來她已經和另一個男孩交往好久了,只是一直不敢告訴我...

所以雖然現在欣怡說的像是種暗示,

可是我卻無論如何不敢任意的說出心底的話....

畢竟,之前那次....我真的傷的太深了....

可是,我卻又不停的在告訴著自己...如果不說...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於是在一陣的沉默之後,我終於開口了:

(欣怡...我想...我....)

正當我想對她告白時,欣怡居然先說話了....

[等一下...昱馨....]

等一下?....難道...我又要被拒絕了嗎?...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妳說的是哪一句呢?...)

欣怡把頭又轉向了我,對著我微微的一笑...然後看著我的雙眼對我說道:

[我曾經聽人說過一句話....他是這麼說的...

     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

          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好美的一句話....)

欣怡點了點頭道:

[我也是這麼覺得....我想...或許...我現在還缺乏那一份勇氣吧....]

聽到欣怡這麼說,我就完全了解了,

但是我故意裝傻道:

(什麼勇氣啊....)

聽到我這句話,欣怡整個臉都紅了....

一付不知所措的樣子對我說道:

[你剛剛到底有沒有專心聽我說話啊....]

(有啊有啊....只是不知道妳還須要什麼勇氣嘛....)

欣怡輕輕的打了我一下道:

[你很討厭耶....不跟你說了啦....]

於是就轉過身作勢要走的樣子...

看到欣怡的反應,我笑了笑就問欣怡道:

(好嘛好嘛....那小弟我現在能不能很正經的請教大小姐一個問題呢?....)

欣怡聽到了我的話,又轉過身來問道:

[什麼問題啊....]

我對著欣怡微微的一笑道:

(我只是想要問妳,要怎麼樣才能讓一個女孩有這種勇氣呢?....)

欣怡對我做了個鬼臉,然後說了一句話:

[呵呵...不告訴你....]

一說完,欣怡轉身就走....於是我趕緊追了上去道:

(欣怡...妳還沒告訴我答案呢....)

欣怡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容道:

[這就要你自己去猜囉....]

 


雖然沒去成原本想去的秋茂園,

但是今天發生的點點滴滴....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而在我停完車之後,我陪著欣怡慢慢的走向女生宿舍;

走著走著...欣怡突然又說話了:

[對了...忘了問你...下星期一你們三個有沒有空啊?....]

聽到欣怡這麼問,我就知道...應該是教微積分吧....

於是我回答道:

(嗯...應該都沒問題吧....那我們這次要到哪裡教呢?....)

欣怡搖了搖頭道:

[這次不是要你們教我們微積分了....而是有些事要跟你們說....]

聽到這句話....我就真的覺得奇怪了...那會是什麼事呢?...

於是我問欣怡道:

(是什麼事呢?....)

欣怡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到時候我們會再告訴你們的....那細節我們到時候電話中再聊囉...]

欣怡說完跟我揮揮手說了聲再見就走回宿舍了,

留下滿滿都是疑問的我目送著她回去.....

 

把車鑰匙還給學長之後,我就慢慢的走回了寢室....

一回到寢室,世志和逸霖那兩個傢伙就急著問我今天的"進度"....

於是我只是聳了聳肩對他們兩個說道:

(什麼事都沒發生....只是聊聊天而已....)

世志輕輕的推了我一下道:

[喔...你是不是男人啊...在這種月黑風高又無人的地方...

      居然什麼事都沒發生.....你也太差了吧....]

真的是....標準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於是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我都不急了...你們兩個在急個什麼勁啊....)

世志故意裝出一付可憐的表情道:

[人家只是關心你嘛....]

看到世志這付模樣,我不禁笑的更大聲道:

(你真是夠了....不要學人家裝可愛好不好....)

世志聽到我的話....也笑了出來道:

[哈哈哈....不過真的發生什麼事的話,一定要記得報給我這個好朋友知道喔...]

開玩笑....真的發生什麼才不告訴你咧....

以免隔天全班都知道了....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後,電話突然響了....

逸霖趕緊跑去接了起來....過了一下就對我說道:

{昱馨....你的電話....}

於是我就把電話接了起來,然後很直覺的說道:

(喂~~欣怡嗎?....)

沒想到對方聽到了我的話居然沒回答....

過了幾秒之後,她才終於說道:

[欣怡?....欣怡是誰啊?....]

不會吧....居然是依蓉....怎麼會是她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