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九)
時間: Mon Mar 13 14:05:57 2000

 

聽到了敲門聲,世志就順手把門打了開來;

結果居然看到了建誌學長....

建誌學長先對著我們露出了他那帶著點憂鬱的招牌笑容,

然後一邊走進我們的寢室一邊對我們說道:

[學弟...好久不見啊....]

我趕緊點了點頭說了聲學長好,然後就問道:

(學長怎麼會想到要來找我們呢....?)

建誌把他手上厚厚的一疊紙抽出了兩張,分別拿給了我和世志;

對著我們兩個說道:

[明天傍晚5:30矩光社有大事要決定,所以你們一定要到喔....]

世志看了看手上的通知單道:

{大事?....究竟是什麼事啊....能不能透露一點....}

建誌他神秘的笑了笑,然後拍拍世志的肩膀說道:

[總之對我們這些孤單的男人絕對是好事啦...記得要來喔....]

說完建誌就走了,留下滿腦子疑問的我和世志;

不過可想而知的,應該是跟電機系最缺乏的東西有關....

那又什麼是電機系最缺乏的東西呢?...

答案只有兩個字....女生....

所以就衝著這個理由,我和世志決定了明天非去社辦看看不可....

當然...我是為了森林中的那一棵樹,

而世志則是為了那棵樹以外的整片森林....

反正...只要他不跟我搶欣怡這棵樹;

我也不會去管他到底砍了幾棵樹就是了....

 


上大學以來,覺得最不值得的課,就屬今天的電工廠實習了...

為什麼說不值得呢?...

因為它整整要上三個小時的課,卻只有區區的一學分,

如果它能像普物實驗一樣抄抄數據就解脫,那也就算了;

偏偏它是每個人都要接一堆有的沒有的電路,助教又龜毛的要命....

每次上課都好像經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累的半死...

但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大片森林的吸引力太大,

明明應該是累的半死才對,沒想到才一下課,

世志就死拖著我,要我趕快跟他一起去炬光社....

 

一到炬光社,就發現"第三會議室"著實擠了不少人,而且很多都是熟面孔...

像是社長曉薇,建誌學長,還有欣怡,詩涵和豫真.....

於是我和世志也走了進去,這時候就看到曉薇看了看手錶,然後對著大家說道:

[今天找大家來是要大家來抽籤....]

抽籤?....這倒真的是蠻鮮的,原來炬光社還有抽籤這種活動....

然後就聽到曉薇繼續宣佈道:

[因為我們要決定課輔和盲訪的分組,所以才找大家來抽籤....]

原來如此....因為炬光社最主要的就是照顧盲胞和視障生;

所以我們必須要分組定期去探訪盲胞,和教視障生唸書....

 

在盲訪的組別分完後,就看到男生們開始磨拳擦掌;

原因無他,只因輪到了重頭戲....課輔的抽籤....

為什麼是重頭戲呢?...因為那是兩個兩個為一組,而且男女生分開抽號碼的...

抽到同號的...就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去課輔....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在祈求上蒼...讓他抽到個美女,

而世志也使出了他的招牌動作....

雙手合十...然後口中念念有詞的道:

[拜托拜托....千萬要給我抽到個美女....]

而我也不禁緊張了起來...畢竟要那麼剛好跟欣怡抽到同一個號碼;

這種機率小的可憐的事,大概只有小說中才會發生....

世志看到了我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放輕鬆啦....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真是的...我看你比我還要緊張呢...於是我對著世志說道:

(不過...這一次...我真的不敢抱任何的希望....

        畢竟...說我能跟欣怡抽到同一號也太扯了一點....)

世志笑了一笑說道:

[你沒聽過一句話嗎....現實往往比小說更離奇喔.....]

(嗯....聽你這麼一說....好像還真的是這樣....)

[所以啦...放輕鬆啦....]

雖然世志說的很有道理...但是看到他一說完話又把雙手合十祈導....

說實話....真的讓人很難去相信他....

 

或許是緣份,也或許是巧合吧....我居然真的跟欣怡同組,

而世志...他也還真的抽到了一個美女....

可是一回到寢室....世志就十分激動的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是老天爺在耍我嗎?!!]

我只是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把剛剛那句話送還給他...

(要知道....現實往往比小說還要離奇呢....)

話一說完我就笑了....而世志也笑了....世志笑著說道:

[可是....可是抽到豫真....這未免也太扯了一點吧....]

我只能聳聳肩,然後對他說道:

(我也不知道...或許你們兩個真的有緣吧....)

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世志居然點了點頭說道:

[沒錯....看來是老天爺要我再追她一次....來個死會活標....呵呵...]

聽到這句話...我趕緊對世志說道:

(你不要太衝動了....小心又了受重傷...到時候我可不管你囉...)

世志笑了笑對我說道:

[不會啦...你放心...]

接著看到世志慢慢的把頭抬起來看著天花板說道:

[我想...我會先跟她做好朋友...如果真的有緣...再說吧....]

聽到世志這麼說...我才終於放心了,

而我也不禁在想....後天就要跟欣怡一起去課輔了,

課輔完,是不是該帶她去哪裡玩呢?....

嗯...決定了...就帶她去秋茂園去看海好了....

畢竟我也還沒去過呢...真希望星期五能趕快到....

能趕快再見到欣怡....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