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八)
時間: Sat Mar 11 13:47:11 2000

 

聽到了DJ說慢舞開始之後,我輕輕的問了欣怡一句:

(ㄣ...我們也去跳吧....)

欣怡一聽到我的話,居然整個臉紅了起來....

然後微微的點了點頭,說了聲好...

於是我就假裝不禁意的握住了她的手,帶著她走到了會場的中央;

一開始握住她的手時,我可以感受到她輕輕的顫抖了一下....

但是卻沒有把我的手甩開,只是頭低低的跟著我走向中央;

說真的,其實我也緊張的要死,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握住了女生的手....

走到定位時,音樂也開始撥放了;

周遭的人們一對一對的跳起了舞來,

而欣怡依然是頭低低的,一付不知該怎麼辦好的樣子...

於是我把欣怡的另一隻手輕輕的拿到我的肩上,

然後再把我的手放在欣怡纖細的腰上,輕輕的對她說道:

(不要緊張....放輕鬆就是了....)

欣怡輕輕的嗯了一聲...然後又問道:

[我...我其實根本就不會跳....你可以教我嗎....]

我對著欣怡笑了笑,然後點點頭道:

(當然可以啊....妳看喔...妳就跟著我的腳步這樣跳就對了...)

於是我就一邊踏著最基本的三步舞,一邊帶著欣怡跳了起來....

可是欣怡她總是低著頭,小心的看著她的腳步有沒有跳錯,

深怕一不小心跳錯,會踩到我似的....

於是我又小聲的對她說道:

(欣怡....看著我....)

一聽到我的話,欣怡趕緊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我的臉,

但是也不出所料的把腳也踩到了我的腳上....

於是就看到欣怡趕緊把手放了開來跟我道歉道: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對她笑著搖了搖頭,說了聲沒關係;

然後又重新把她的手拉了起來,對她說道:

(我們不要去管什麼舞步不舞步的了,好不好....

         反正只要跳的開心不就好了嗎?....)

欣怡點了點頭,對著我甜甜的一笑;

於是從這時候開始,才終於真正的跳起了舞來....

一整支舞,我總是細細的注視著欣怡的每一個表情,

好像深怕跳完這支舞後,就再也不能那麼仔細的看著欣怡了....

而欣怡總是把頭微微的低著的不知在看著哪裡,

偶爾把頭抬了起來,跟我的目光交會;

她就會送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然後又把頭輕輕的低了下去....

於是我對著欣怡說道:

(妳知道嗎...來舞會之前,我一直一直在想像著現在的點點滴滴....)

欣怡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我,於是我又繼續說了下去:

(因為我從來不曾跟女孩子跳過舞,所以我一直都好期待呢....)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俏皮的笑著說:

[那你現在一定很後悔喔....比想像中差的多了....]

我對著欣怡搖了搖頭道:

(不...比我想像中....還要...還要好的太多了....)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又輕輕的把頭低了下去....

過了不知道多久....欣怡才小聲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也...我也這麼覺得....]

正當我還想對她說些什麼時,沒想到慢舞時間居然就這麼結束了....

我不禁抱怨著為什麼慢舞時間不能久一點,

正當我想到一半時....欣怡輕輕的把她的手抽了回去,

然後對著我說道:

[ㄣ...昱馨...現在已經太晚了....我想我該回去了....]

於是看到欣怡轉身就準備要走了,

我趕緊對著欣怡說道:

(嗯....那我送妳...好嗎....)

欣怡轉過頭來又給了我個甜甜的笑容,對我說道:

[不了....我想起來我還有一些事....我要先走了....掰掰...]

於是就看到欣怡像是想要逃離現場般的趕緊的走了...

而我就只能看著欣怡的背影也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中....

呆呆的站在原地....想著剛剛舞會的種種....

 


世志果然不愧於他那"打不死的蟑螂"的稱號....

除了那天在榕園一度真情流露之外,就再也沒看到他露出頹喪的表情了;

他還威脅我說....若是敢把他那天的事洩漏出去的話....

他會抱著我跟他一起在勝一跳樓....

雖然...我們明明就住在二樓....跳樓應該也死不了,

不過為了他那早就不見了的面子著想,我還是決定不洩他的底啦....

而雖然舞會的世都已經過去了三天了....

世志還是不時的會向我問起那天的事情,

企圖能套出我的話,看看有沒有什麼爆炸性的八掛....

當然....本來就沒發生什麼事....所以也沒什麼好八掛的,

[喔....陳昱馨你這傢伙不夠義氣啦....問你你都不講....]

世志又借題發揮了....沒想到這時連逸霖都說話了:

{對嘛對嘛...連我們兩個室友都不肯說....很不義氣喔....}

(我哪有...本來就沒什麼事發生啊...能說的我都說啦....)

世志一臉不屑的樣子說道:

[怎麼可能...那有人那麼笨的,就這樣放女生自己回家的....]

聽到他這麼說....輪到我不爽了...我就是那麼笨不行啊!!!

於是我反駁道:

(誰說沒有的!!!....她都這麼說了...我能不放她走嗎....)

逸霖搖了搖頭道:

{當然能啊....像這種時候至少也該要來什麼個 Kiss goodbye 才合理嘛....}

聽到這句話....我也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就只有這兩個邪惡的傢伙才會想到這種事情....於是我說道:

(算了...還是老話一句....信不信由你啦....真是....)

正當世志還想說些什麼時....突然有人敲門了...

那麼晚了....會是誰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