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五)
時間: Sat Mar 11 13:45:16 2000

 

10月21號....一個我刻意想要忘記的日子....

還記得前幾年,每次這一天快要到時;

我就有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絞盡腦汁的想著到底該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才好...

買這個會不會太貴讓她不肯收?...又買那個會不會誠意不夠呢?...

還是自己做個東西她會比較喜歡呢?....

於是為了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總是讓我忙的滿頭大汗;

只有今年,我刻意的想把她忘記...把送我幸運環的那個女孩忘記...

或許是因為遇見了欣怡吧....另一個真正讓我動心的女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欣怡已把我的心徹底的佔據....

讓我想起依蓉的時間越來越少,

尤其自從上禮拜欣怡答應了要跟我一起去舞會之後....

我們開始每天總是會打個電話跟對方聊天,

就算沒空聊天,也會特地打電話跟對方說聲晚安....

就連我自己也以為我真的把依蓉給忘了;

直到今天...10月21號...

我才發現...原來她一直都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我並不是已把她遺忘,只是不願想起....

我很想說服我自己....反正她也不會在乎我有沒有送她生日禮物,

可是...一件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今年卻突然告訴自己別去做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就是因為這樣...今天我翹了上大學以來的第一堂課;

而我就只是躺在床上,聽著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不斷的撥放著...

[  我真的在想妳      我怎麼能忘記妳
   我早就該對妳說    說多一點溫柔
   我真的想愛妳      我怎麼能愛上妳
   我早就該對妳說    不能夠沒有妳..... ]

剛好放到的是黃大煒的"想愛妳"....

這首歌...正好是我對她唱過的...真的是好懷念的一首歌...

正聽到一半....寢室的門開了,

我聽到了世志的聲音,他對我說道:

[昱馨你到底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累,想休息一下而已....)

[休息一下?....你把今天的課全都翹掉了,怎麼可能只是休息一下....]

(你不要管我...我等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世志居然爬上我的床,一把把我抓了起來道:

[你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知道?...你又知道些什麼....你能知道我現在有多矛盾嗎...

(就當我求你...你現在不要來煩我好嗎?....)

世志搖了搖頭道:

[不好...因為我知道...你正在胡思亂想.....]

我用力的把世志的手拉開道:

(你知道什麼....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世志冷冷的笑了兩聲道:

[真的嗎....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李依蓉而煩惱嗎?...]

就算是這樣....你又知道什麼呢....

我沒有說些什麼....只是聽他繼續說下去...

[我真的不懂....你已經遇到了一個像欣怡這麼好的女孩...

               為什麼你還要為了一個過去的人心煩....]

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你不懂的...你不會懂的....)

[沒錯...我是不懂...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早就好好的把握著欣怡了...

                 我絕對不會像你這樣自尋煩惱....]

(我沒有!!!)

[如果你真的沒有的話,那你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那是因為...因為...今天是依蓉的生日.....)

聽到這句話...世志也楞住了....他只是呆呆的看著我,

於是我又對他說道:

(你今天就別管我了...我想...我明天就沒事了....)

於是世志一言不發的就下床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電話響了....我聽到了世志跑去接的聲音,

然後就聽到世志對我說道:

[昱馨...電話!...應該是欣怡吧....]

於是我才終於爬下床去接....

耳邊雖然都是欣怡的聲音,我也會偶爾的回答兩句;

但是我知道...我一點聊天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說了沒多久,我就說我身體不舒服要先睡了...

一掛完電話...正準備要上床時,突然電話又響了;

於是我順手就接了起來...

[喂~~請問陳昱馨在嗎....]

一個好熟悉好熟悉的聲音....

(我就是...請問妳哪位....)

[ㄏㄡ\....你居然連我的聲音都不記得了....限你在三秒內把我想起來.....]

其實早在聽到她聲音時我就想起來了....

只是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不可能,

她現在應該跟她的男朋友過的正好...怎麼可能會想起我呢...

於是我輕輕的回答道:

(依蓉...是嗎....)

[哼...幸好你還記得...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妳...妳怎麼會想到要打電話來找我.....)

[當然要找你啊....你今年居然把我的生日給忘了....

                 我是來要我的生日禮物的....]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脫口而出:

(我有沒有送有差嗎...反正妳有妳男朋友就好啦....)

才說完...沒想到依蓉居然哭了....

於是我只好一直百般安慰....然後一直跟她道歉,

並且跟她保證我一定會補送她一個以後,

她才終於又出聲了:

[我....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