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三)
時間: Sat Mar 11 13:43:11 2000


晚上到了麥當勞之後,心中仍然是不斷的盤旋著今天中午世志的話....

所以雖然我們三個人一起站在麥當勞外等欣怡她們,

但是我們卻一直沒有交談....

這時候世志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不要想太多啦...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啊....]

我轉過頭去看了看世志...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時候世志又說話了:

[說真的,就算建誌學長變成你的情敵...你也不見得會輸給他啊!]

(你真的這樣覺得嗎?...為什麼呢?....)

[當然囉...他也只不過比你高一點,帥一點...成熟一點...穩重一點...

                  聰明一點...溫柔一點...]

世志他越說越小聲...只因為我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雪...那你直接告訴我他什麼都比我好就好啦...真是的...)

[至少你比他....比他....ㄟ....]

(比他什麼?...)

[ㄟ...想到再告訴你好了....]

我終於忍不祝狠狠的在他的肚子上搥了一下:

(你夠囉...我才不信我會輸他勒...哼!...我就追到欣怡給你看!!!)

沒想到世志一聽到我這句話居然笑了...再拍拍我的肩膀道:

[對嘛...這才像你呀...要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啦....]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感動,覺得這個朋友真的沒有交錯....

如果他只是一味的告訴我,我比建誌學長好;說實話,我不見得聽的進去;

但是他用了另一種方法來鼓勵我...讓我才真的鼓起了鬥志!

於是我輕輕的對他說了一句:

(謝謝你,世志...)

而世志只是笑了笑,搖一搖頭說道:

[這沒什麼啦...今天晚上宵夜你請就是了....]

雪特咧...虧他還感性了一下....沒想到一下又露出了本性...

(好啦好啦...算我倒霉....)

雖然我一付不甘願的語氣...但是我卻是笑著說的.....

這時候欣怡她們終於到了,

欣怡她今天穿的是一套淺籃色的套裝...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我不禁看了看我自己...依然是襯杉加牛仔褲....

有一種配不上她的感覺...但是轉頭看了看世志...

T-恤,短褲外加涼鞋...標準工學院男生的穿法,

忽然又覺得....好像我穿的還不錯的樣子....

閒聊了幾句之後我們就走進了麥當勞,開始了這第三次的"學術交流"....

一開始,大家還是會一付用功學生的樣子,認真的在討論著微積分;

但是過了沒多久...大家就露出了本性,開始聊起了天來...

 


欣怡她真的蠻健談的...

因為感覺的出來她對音樂和星座特別有興趣,

所以我也故意跟她聊有關這兩方面的東西....

(妳特別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啊?...)

[ㄣ...都聽吧...也沒有說特別在聽哪一種耶...]

(喔...最近張宇和陳儀潔都出了新專輯妳知道嗎?...)

[真的嗎?...]

(嗯...很好聽喔...有空我借妳聽聽看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說她很喜歡聽音樂,

但是我跟她聊到音樂時她卻有一點心不在焉....

正在覺得奇怪時,欣怡她發問了:

[我能不能問你一問題啊?....]

我對著欣怡笑了一笑,露出了一付不怕妳問的表情道:

(什麼問題啊?...)

沒想到欣怡指著我的書包對我說道:

[那條幸運環....是你的嗎....]

我又笑了笑道:

(我的書包上的東西當然是我的囉....)

可是其實被她發現了這條幸運環,我居然有種很不自在的感覺....

她把手搖了搖道:

[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

          是你自己編的還是別人...ㄣ...]

(喔...那是我一個國中同學編給我的...)

[國中同學?...]

(嗯...其實....我追了人家三年多....)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隱約的看到欣怡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絲的黯然....

[結果呢?....你跟她怎麼了?...]

我裝作無所謂似的聳了聳肩道:

(其實也沒什麼,反正就是她最後被別人追走囉....

              被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欣怡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放棄了你,是她的損失...我想她一定會後悔的...]

(謝謝妳...不過反正事情都過去了...我也不在乎那麼多了....)

欣怡若有所思的對我說道:

[可是你到現在都還帶著她送你的幸運環,可見你應該還是很在乎她才對...]

我對著欣怡又笑了笑道:

(或許吧...畢竟它代表了許許多多的回憶和感情....)

欣怡並沒有說什麼...於是我又說了下去...

(但是總有一天...我想總有一天....)

欣怡聽到了我說這句話,又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我...

(我會為了某個女孩...把它丟掉....)

我看著欣怡的雙眼繼續說道:

(也把過去的回憶全都丟掉...好好的去愛著那個女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