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
時間: Fri Mar 10 11:16:35 2000

 

[對不起...]

聽到欣怡說出了這句話,我著實被嚇了一大跳....

於是我只有呆呆的看著她...

[其實我從來沒有掛過人家電話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你特別容易生氣...真的真的對不起喔...]

說實話,聽到一個女生用這種語氣跟你說話.....

我想就算我是鐵石心腸,恐怕也會被溶化...於是我趕緊說道:

(呵呵...那看來這是我的榮興了,居然能讓妳掛我電話...)

她一聽到我這句話,趕緊把手舉起來拼命的搖並說道:

[不是這樣的...我不是這個意思....]

接著就看到她把頭低了下來說道:

[你是不是....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啊....]

聽到了這句話...輪到我把手伸起來亂搖道:

(沒有沒有...我一點都沒有生氣...畢竟...其實我也有錯...)

當然...說沒生氣過是騙人的,

只是在這種情況下...誰都不會再繼續生氣下去的啦....

於是我又說道:

(其實我也該跟妳說聲對不起呢....)

[不不不....是我跟你道歉才對....]

於是我們就在道歉來道歉去的情況之下,終於不再尷尬了....

所以這第二次的微積分教學,應該算是十分的成功吧!

因為不但世志他們沒有再拼命的聊天,而我跟欣怡也終於不再尷尬了...

而就在我教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毓真轉頭過來對欣怡說:

{世志他說他明天想跟我們一起去打桌球耶...妳覺得好不好呢....}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了....世志那傢伙果然又開始發動攻擊了;

這時就看到欣怡她輕輕的皺著眉頭說道:

[可是...三個人去打桌球不是怪怪的嗎....?]

我轉頭去看世志,果然看到他正在以求救的表情在看著我,

於是我只好說道:

(不然我也去,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打桌球如何?...)

欣怡聽到這句話,對我微微的一笑道:

[嗯...那好啊...]

接著看到她轉頭再去問詩涵道:

[那詩涵妳要不要一起來打好了....]

詩涵搖了搖頭說道:

{可是我這星期要回家耶...所以我不能去了...}

[喔....]

於是世志就說道:

{沒關係呀....那明天就我們四個人去打好了....}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我們三個也只好點點頭啦....

於是我們就約好了早上九點鐘在中正堂碰面;

而這一次的"學術交流"也就這麼結束了.....

 

準備回寢室的途中,世志突然叫我停下來....

逸霖因為有事就先走了,而我則很奇怪的問他道:

(怎麼啦?...有什麼事回寢室再說就好啦....)

[不是啦....只是...我...我沒有桌球拍耶....]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笑了出來:

(你連桌球拍都沒有還敢找人家打桌球喔....)

[沒有啊...我想說這是個接近她的大好機會嘛....所以才....]

(所以才找她們一起打是嗎....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你到底會不會打...)

聽到我這句話,沒想到世志居然也笑了...

[其實不太會...反正只是玩玩嘛....]

天....這世界上居然有那麼耍寶的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於是我只好對他說:

(我看現在當務之集是先去買一支桌球拍再說了...)

[對呀對呀....我就是要你陪我去買一支桌球拍說....

             買一支好一點的...希望明天能打的好一點....]

看來這傢伙還沒覺悟....沒想到桌球要打的好,

不是拍子好一點就可以了...而是技術要好一點才行;

依我看,他今天睡前最好多拜一點他的神了....

不然明天一定會很慘.....

 

第二天早上,我跟世志梳洗完畢之後就趕緊趕到了中正堂;

到了那裡才發現她們早就在那裡等我們了....

欣怡她穿了一件黃色的 T-恤,配著白色的運動褲,

說真的...我第一次體認到,這世界上的確是有人穿什麼都好看的....

想著想著,我們就一起走進了中正堂...開始了世志的夢饜....

為了真的能達到世志所謂的能"多親近毓真一點"....

所以我們特地提議要打雙打;

當然啦...我跟欣怡一隊,而世志跟毓真一隊;

可是才開始不久就發現...實力相差真是太懸殊了....

毓真明顯的反應遲鈍....而世志則是活脫脫的初學者,

讓我跟欣怡打到後來都不好意思再認真的打了....

看到他們兩個的表現,我不禁轉過頭去看欣怡;

沒想到欣怡也正在看著我,對我甜甜的一笑,然後說道:

[呵呵...你打球不專心喔....]

(哈哈哈...不專心打都這樣了...專心還得了喔....)

這時候世志不甘污辱反駁道:

{好啊...陳昱馨...你不要太囂張我告訴你...我剛剛只是讓你的而已....}

聽到這句話沒想到連毓真都笑了出來....

於是我一邊把世志打過來的球打回去,還一邊笑著說: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樣不讓我....)

沒想到世志居然真的卯起來用力一揮,把球殺了過來....

而我要接時也接不到了....世志一看到這種情況就大笑道:

{哈哈...你看吧....剛剛只是讓你的而已...}

這場桌球就在這樣不斷的鬥嘴中結束了,

或許是當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友的關係吧....

感覺好像我跟欣怡之間已經不再有任何的隔閤,

而她也不再吝於給我看到她的笑容,

讓我覺得這是我這一輩子打桌球打的最愉快的一次....

就在我們互說再見之時,欣怡突然對我說道:

[我們好像還沒討論過,什麼時候你們再教我們微積分是嗎?...]

(嗯...)

[詩涵明天下午就回來了....到時候別忘了跟我們連絡喔....]

聽到她說的話...我突然心跳的好快....

這是在給我機會打電話給她嗎?....

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這麼失敗了...我暗暗的發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