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九)
時間: Fri Mar 10 11:16:00 2000


[喂~~請問找誰?]

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慌了.....

所以我居然很笨拙的答道:

(我...我找妳...)

聽到這句話,她果然也呆掉了...

畢竟一般人應該是說"我找王欣怡"而不是"我找妳"....

所以她也遲疑了幾秒鐘之後才回答道:

[ㄣ...那我能請問你是哪位嗎?...]

(我是陳昱馨...妳應該還記得我吧...)

[當然記得啊...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聽到她這麼一問...我突然又慌了;

因為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事....

所以我就說出了一句讓我後悔了半天的話:

(我...我聽詩涵說妳想跟我道歉...)

我一說出這句話,我就後悔了...

因為哪有人特地打電話給女生,然後跟她說"聽說妳要跟我道歉"的....

這不是擺明了要打去吵架的嗎?....

果然...她的反應也沒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誰要跟你道歉啊....我為什麼要跟妳道歉!!]

(因為妳之前掛了我兩次電話...覺得很內柩...所以...)

天哪...我又說了什麼話了...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我才不會內疚呢...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會再掛你一次電話的!!!]

聽了這句話...我就知道我徹徹底底的完了....

就當我還想說什麼時...她又說話了...

[如果你打來就是為了說這個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說了...再見!!!]

嘟...嘟...嘟...嘟...

果不其然...我又被掛電話了...只是這次我沒有再破口大罵;

取而代之的是一臉頹喪的走下床舖.....

彷彿在為我剛剛接近智障的表現在懺悔著....

就在我正在難過的時候...我居然聽到了兩個刺耳的笑聲...

我抬起頭來只看到世志邊笑邊對我說道:

[喔..昱馨你也未免太耍寶了一點....哪有人這樣跟女生講電話的...]

接著就看到他模仿我說話的音調說道:

[ㄣ...我聽說妳要跟我道歉....因為妳掛了我兩次電話....]

然後逸霖也說話了:

{我第一次發現有人講這種話,還能講的那麼誠懇的樣子....}

緊接著又是一陣刺耳的笑聲...

我終於受不了了說道:

(喔..你們兩個真的是夠了...同學在難過時不安慰一下也就算了;

               居然還在那裡興災樂禍!!!)

世志可能也覺得自己說的太狠了一點,於是才收起笑聲說道:

[好嘛好嘛...不說了不說了...]

(還有我不是說不準你們偷聽的嗎?...真是的...)

世志露出了一付忍笑忍的很辛苦的表情說道: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嘛...想不去聽都很難...]

(夠囉...不要再說下去了....)

於是逸霖很義氣說道:

{算了啦...別想那麼多了...我們三個可憐的男人去吃宵夜好了...走!!}

吃宵夜....那不是我之前的惡夢嗎?....

(我才不要勒...到時候又要叫我幫你們做些什麼...)

世志一邊拉我一邊說道:

[不會啦...因為這次是輪你請我們啦....]

(為什麼我要請你們....我都已經運氣那麼差了....)

[就是因為你運氣差,所以才要請我們啊...你沒聽過破財消災嗎....]

世志總是有用不完的歪理....

我在想...如果真的能破財消災的話,

我倒希望老天爺先把我這兩個室友消它一消....

 

雖然心情總是會有點鬱足,但是世界並不會因此而停止運轉....

一轉眼,星期五就到了;

這一天我們還是一如往常....

乖乖的去課堂上跟同學們打打屁,然後睡睡覺....

等一整天都鐘聲都敲完了之後就回到寢室...繼續打屁...睡覺....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晚上八點在醫K有著另一場"學術交流"在等著我們;

我坐在椅子上看了看手錶...7:32...還有半個小時,

先是嘆了一口氣,然後對著世志說道:

(你要知道,我可是全為了你才肯再去教她們微積分的....

          不然的話,我打死都不想再看到王欣怡這個人了....)

世志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嗯...我知道...今天的宵夜輪我請啦...這樣總夠義氣了吧....]

(這還差不多....)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三個就騎著腳踏車往醫學院出發了;

為了騎去醫學院,中間我們經過了工程大道;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騎在工程大道上,

突然有一種好大,好美的感覺...

兩排都是大大的樹,伴著縷縷的微風,

讓我產生了一種就這麼一直騎下去也不錯的感覺....

不過...工程大道畢竟也沒長到騎不完,

於是過了不久...我們還是騎到了醫學院;

一到醫學院就看到了她們三個女孩子在門口等我們,

於是我們就跟著她們一路走到了醫K,

一路上,世志一直忙著跟毓真說話;逸霖跟詩涵也聊的蠻開心的....

就只有我和欣怡一句話都沒有說....

到了醫K...很直接的又一對一的坐好了,

就只剩我和欣怡還尷尬的站著...

這時候...我居然聽到了欣怡很小聲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對不起....]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也得了幻聽了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