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四)
時間: Thu Mar  9 15:13:46 2000


電機系大一就是這樣,二十五學分排的滿滿的...

跟本沒有一點自己選課的空間;

那也就算了...還偏偏是上一堆什麼國文,歷史,憲法的...煩都煩死了;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看看別系的妹妹...因為在電機系是很難有美女的;

這倒不是我對電機系的女生有意見,而是電機系本來就沒幾個女生;

又根據機率的理論...我們當然可以作出"電機系很難有美女"的結論...

話說回來;上完一天無聊的課之後真的是會筋疲力盡....

只想躺回床上先睡他個幾個小時再說;

沒想到睡到一半,就被個我早就該殺死的人吵醒了...

世志爬上我的床舖...然後死命的搖著我說道:

[昱馨...快醒醒啊...不要再睡了....]

說真的,我真的是懶得理他了....所以我一個翻身就繼續睡了;

沒想到他還真是有耐心,繼續的搖著我...搖到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坐起身來對他大叫道:

(你煩不煩啊...我很累...我想睡覺好嗎!!!)

我的語氣差到了極點,沒想到他居然還是笑嘻嘻的說道:

[對不起嘛...可是是你昨天自己答應我的啊!]

答應他?...我什麼時候答應他什麼了...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了...

[你答應我要打電話給護理系的學伴約她們出來寢聯的說...]

(我幾時答應你要幫你打電話了...去...)

[不然你以為昨天那餐宵夜我請你請假的啊!]

我終於發現原來昨天我被算計了...我還以為世志那麼好居然請我吃宵夜....@#$%^&*()

(不然多少錢我還你就是了...我不想再遇到那個王欣怡了啦....)

沒想到世志笑了笑說道:

[好吧...我給你兩個選擇...]

(兩個選擇?...哪兩個?...)

真不知道世志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第一個是把你昨天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另一個是乖乖的幫我打電話...]

我就知道...跟這傢伙當室友真的是沒什麼好下場....

(好啦好啦...我打就是了...算我欠你的!)

於是我爬下了床準備去打電話,才發現逸霖正在一旁偷笑....

才知道,原來我早就被他們聯合算計了....看來以後要小心一點才行;

於是我白了逸霖一眼之後,就拿起電話撥到詩涵她們寢室,

嘟...嘟...嘟...嘟....

[喂~~請問找哪位?]

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問法....一樣的討厭...

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整天坐在電話旁邊,不然為什麼總是她在接電話....

不過我還是隱藏住了我的殺氣....然後很有禮冒的問道:

(請問詩涵在嗎?...)

[ㄣ...她出去了耶...你哪裡找...要不要留言呢?]

說真的...她的聲音真的蠻好聽的,

要不是我知道她是這樣的女人...我一定會被她的聲音給矇騙了....

(我...我是她校友會的同學...)

[這樣是嗎...是哪一位呢?...她回來後我會轉告她的!]

(我...我...我是陳昱馨....)

女人真是種可怕的動物....一聽到我的名字她的聲音就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什麼?!!是你?...你打來幹嘛...]

真是個廢話....我又不是找妳...妳管那麼多幹嘛!!!

不過為了朔造我良好的形像當然不能這麼說...所以我只好回答道:

(沒什麼...只是想跟她聊聊天,順便商量一下聯誼的事...)

我還特地強調.."聊聊天"...這樣妳總不會認為我連聊天都不聊一下就約女生了吧!

[不用了....]

ㄚ....什麼叫不用了....

(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等她回來我會幫妳跟她說的,就這樣了...掰掰...]

嘟...嘟...嘟...嘟...

雪....我又被掛電話了...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我又一次對著電話大罵:

(死三八,臭三八....@#$%^&*()@#$)

這一次世志學聰明了...沒有再把電話搶過去道歉;

只是很無奈的對逸霖說道:

[看來我們期待這傢伙幫我們搞出一場寢聯是沒指望了....]

逸霖也只有笑一笑說道:

{沒差啦...還多的是機會...不是嗎?...}

對於這種結果,我也只能對他們說聲抱歉;

 

我拖著沒睡醒的身軀去洗澡...希望能把那個討厭的女人的聲音給忘了!

沒想到我才洗到一半...就聽到逸霖跑來大叫:

{昱馨!!有女的打電話來找你...快來接...你再不接小心被世志這傢伙追走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打來找我的是誰,也不在乎世志跟她聊了什麼...

但是一想到可能會有無辜少女落入世志的魔掌,還是敢緊跑去接電話了...

沒想到一接起來就聽到個蠻熟悉的聲音說道:

[你同學蠻有趣的嘛...呵呵..]

(還好啦...)

在我還在努力的想她究竟是誰時,她又說了:

[我是林詩涵....我剛剛跟我同學聊過了...]

聊過了?...聊過什麼了?...

(ㄣ?...什麼事呢?...)

我轉頭看了看世志,他似乎都知道了....不過臉色蠻難看的...

[我們可以跟你們寢聯...]

那很好啊...為什麼世志的臉色那麼難看呢?...

[不過有一個條件....]

條件....不會吧...第一次聽到...跟女生出去聯誼居然要談條件....

這個世界真的是變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