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想陪著你】~7(完)
時間: Sun Mar 18 18:03:29 2001

 

                二天後,我回到了台北,結束了自我放逐一星期
                的日子。


                台北依然是陰冷潮溼。


                我從南三門走出來,天空正飄著綿綿的細雨。


                我深吸了一口氣,走進雨裡。


                突然,一把傘替我擋住了不斷飄落的雨絲。


                「會感冒的喔!」一個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
                音。


                我轉過頭去,笑了。驚訝地看著對方。


                『你怎麼知道?』怎麼知道我會在這個時間回來?


                「妳有一個愛打小報告的同學。」靖說。


                他瘦了許多,但那雙眼卻顯得格外清亮。


                『我就知道詩萍那個人靠不住。』我說著,語氣
                裡卻沒有半點責怪她的意思。


                「歡迎妳回來。」靖說話的神情依然溫柔。


                我回來,是因為我找到答案了,我說過,一旦我
                找到答案,就會回來。


                『靖,我愛你 ── 』我在他的臉頰上輕啄了一
                下。


                他呆了。

 

                「妳……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靖的臉上
                有著難掩的狂喜。


                是的!我愛靖,那是在重遇阿志之後才確定的,
                我曾那麼深切的愛著阿志,離別後,思念把一切
                都美化了,阿志成了我遙不可及的美夢,所以淺
                意識裡,我一直相信自己是愛著阿志的,卻不知
                道在不知不覺中,靖已經悄悄駐進我心裡,並佔
                據了我心中絕大部分的空間。


                遇見阿志,我更加確定自己的心向歸屬。


                靖是我的心的最終歸屬。


                『靖,我 ── 愛 ── 你 ── 』這次,我將
                唇靠近他的耳畔說著。


                他低叫了一聲,旋即,我跌進一個深情的懷抱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