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想陪著你】~4
時間: Sun Mar 18 17:47:45 2001

 

                詩萍支著頭,無奈的看著我。


                〈啊──我想到了。〉她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大
                叫:〈去墾丁啊!我叔叔在船帆石附近開了一間
                民宿別館,現在不是假日,應該有空房間,我們
                現在去,順便去度個假,好不好?〉


                我只有點頭的份,除此之外,我們已經沒有更好
                的方法了。

 

                詩萍的叔叔及嬸嬸是很熱心的人,他們把最好的
                房間讓給我們住,並且不收任何費用。


                墾丁很熱,雖然已經是11月天了,但那裡依然熱
                得像夏天。


                詩萍後來有打了通電話給靖,騙他說我並沒有來
                找她,又怕靖會胡思亂想,所以跟他說我有打通
                電話給她,說是住在某位同學家,過幾天就會回
                去了,要靖別操心。


                我的手機依然呈現關機狀態,但每天我都會開機
                去看看有沒有人傳什麼重要的訊息給我。


                靖每天都會在我的手機留言,我知道他現在的心
                情一定很慌亂。


                〞小雅,妳在哪裡?聽到留言,回個電話給我,
                我很擔心妳……〞


                〞小雅,妳在生氣嗎?妳不要躲我,我跟妳道歉
                ,下次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讓妳為難的事了,妳
                快回來……〞


                〞小雅,妳還是不理我嗎?我很想妳……〞


                〞小雅,雖然我不在妳身邊,但妳要記得吃飯,
                不要餓著了,我會心疼……〞


                〞小雅,晚安,我要去睡了,我愛妳……〞


                〞小雅,我的電話好像壞了,否則,為什麼我還
                是沒有接到妳打來的電話?妳還是在生我的氣嗎
                ……〞


                〞小雅,我想見妳…迫切的想見妳……〞

                           :
                           :


                靖在我的手機裡留了好多留言。


                我不能打電話給他,我怕自己一聽到他的聲音,
                會弄了自己的心,錯亂了決定。


                所以,我選擇用殘忍的方式對待他、考驗著自己。

 


                我想台灣真的很小,小到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居然在墾丁遇見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