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3)
時間: Fri Mar 23 22:27:51 2001


                   隔天,我又跑到圖書館去等她。


                   「嗨!又遇見你了。」她今天穿了一襲白色的
                   短裙洋裝,看起來好像一株純白海芋,美極了。


                   『對啊!好巧。』為了趕過來圖書館跟她〞巧遇〞
                   ,害我在階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現在膝蓋痛
                   得要命。


                   「你今天要借誰的書啊?」


                   『欸 ── 不如妳幫我推薦幾本書吧!』


                   哈哈!我想我一定是個天才,居然可以回答出
                   這麼妙的答案。


                   「鄭華娟的 "海德堡之吻" 不錯喔!很輕鬆、
                   生活化。」她從櫃子上抽了一本書遞給我。


                   『真的?看了不會讓人無聊得打瞌睡吧?』


                   「品質保証。」她點點頭,表情十分堅定。


                   為了博取她的好感,我借了她強力推薦的這本
                    "海德堡之吻" 。


            *        *        *        *         *        *

 

                   後來,我們慢慢的熟悉起來了。


                   從只是在圖書館碰面的朋友,變成會相約去吃
                   下午茶的朋友。


                   馨薇其實有不少追求者,但,好像沒有一個人
                   會讓她心動。


                   「我在等一個可以感動我的人出現。」她曾這
                   麼跟我說過。


                   她應該很容易被感動吧!不是說愛看小說、散
                   文之類的女生,大都很多愁善感嗎?大概是追
                   她的那些男生都沒什麼浪漫細胞,才會感動不
                   了她。


                   看來,我要加把勁了,在還沒有可以感動她之
                   前,我要先做出一些事,讓她感動得一塌塗地
                   ,然後,直奔進我懷裡。


                   不過,想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讓女生感動。

                   『甜言蜜語』── 我不擅長;

                   『寫情書』── 算了!我的字像鬼畫符;

                   『唱情歌』── 欸!我的歌聲有待商榷;

                   『送禮物』── 我只是一介可憐的窮學生……


                   說來說去,只能怪老天,除了讓我長得比一般
                   人醜之外,還剝奪了我所有的才能,讓我像個
                   廢人一樣!


                   算了,想想,連「阿甘」都能追到女朋友,我
                   〞應該〞也可以吧!至少,我比他聰明一些些。

 

          *        *        *        *       *        *       *

 

                   夜裡,我和室友阿光坐在電腦桌前,連線玩
                   「戰憟時空」,今天我的手氣特別順,幹掉了
                   好多敵手,還能一路上順利的掩護阿光前去殺
                   敵,阿光頻頻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我,讓我「尾
                   椎」不由得翹得老高。


                   這時,我房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厚!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居然選在這麼緊張
                   刺激的時刻打電話來擾亂?


                   〞阿保,你房間的電話在 "哀" 了。〞阿光好
                   心的提醒我。


                   『不管它了,我有開錄音功能,等一下再去聽
                   留言就好了。』打電動比較重要。


                   電話響了幾聲後,進入錄音系統。


                   「……喂 ── 阿保,是我 ── 你……睡了
                   嗎?我……」


                   天啊!是沈馨薇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