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差點愛上...) 看板: StoryNet
標題: 我們不結婚,好嗎?(43)
時間: Fri May 19 16:35:56 2000


馨慧: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妳,也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我想,如果這會是

最後一次,那麼,請妳用心讀完它,因為我相信這輩子,我將不會再這

麼用心寫一封信,我要把最好,最用心的留給妳。


妳知道嗎?我從來不曾這麼嚮往台北過,在跟妳一起"台北一日遊"之後,

我一直忘不掉那碧湖公園,華納威秀,還有那到現在我還念錯的牛井飯

,那天老天爺特別眷顧我,所以把妳留在我身邊一整天,直到天黑,直

到那場雨到來....


『我訂婚了。』我一直在猜測著這句話的真實性,也一直在想著如果這句

話沒有任何真實性,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徹底的拒絕?還是另一種婉約的

讓我死心的方法,如果是,那麼,我想告訴妳,這一點都不婉約,反而是一

種讓人心痛的拒絕。


認識妳到現在,也已經有三個多月了,一共是112天,扣掉我猶豫著要不要

追妳的時間,我也已經愛上妳有107天了,這107天當中,我沒有一天把妳

搬出我的思念之外,也一直相信著總有一天,我也會在妳的思念之內,或許

我太有自信了,所以老天爺特地要挫挫我的銳氣,但我想它挫的不是時候,

因為它應該在妳有了他之前就跟我來這招的,而不是在妳已經決定投入他懷

抱時才給我這樣的打擊。


相信那天晚上站在白色雅哥旁邊的那個他,就是妳的他吧!

如果是,那麼,我很抱歉,但我要抱歉的對象是他,而不是妳,我之所以要

向他道歉,是因為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在他還是我的敵人之前。


但,我想,我失敗了,但我不認為我敗給他,我只是敗給了那場雨而已,如

果沒有那場雨,那麼,寫這封信的人或許就是他而不是我了。


今天是12月6號,距離上一次跟妳一起出去玩的那天剛好是一個月,而現在

的時間是晚上的10:05分,也是我在妳家巷口看著他的白色雅哥離妳而去的

時間,我好痛,妳知道嗎?當我看到妳倚靠在妳家門口,傘裡的妳正自低聲

吟泣的時候,我竟然沒有勇氣再走向妳,因為當那場雨開始落下時,妳的眼

神,是我所沒見過的傷痛。


如果我的存在是妳的傷痛,是妳跟他之間罪大惡極的枷鎖,那麼,我選擇讓

妳快樂,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的話。


謝謝妳,馨慧,因為自從妳出現之後,每個清晨,每個黃昏,甚至是每一抹

無味的空氣,都讓我覺得只要有妳的存在,生命就很有意義,所以,我要謝謝

妳,真的,謝謝妳。


現在距離耶誕節,還有三個禮拜,希望這三個禮拜足夠給妳考慮,考慮是否

願意跟我一起度過,就當是我退出跟他的這一場戰役最後的要求吧!我知道,

妳選擇了他,但我希望,妳能給我這個機會,最後一次機會,好嗎?


這封信,我會自己當郵差,親自送到妳的宿舍信箱去,如果妳願意,請回個

信給我,或者妳不願意回信的話,12月24號晚上,學校的耶誕舞會,希望我

會是妳的舞伴。


12月24號,晚上8點10分,我在文學院中庭等妳,希望妳會來。

 


孝明 12/06/99

PM 11:45

 

 


-待續-

 


* 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選擇他,希望妳真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