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切都該結束;也許,一切都該停止。

過份執著只會不斷傷心,即使是無怨的付出,也不會有相等回報。

不屬於自己的心,永遠不會是自己的。


寂靜的夜裡,抽著孤獨的菸

看著電腦銀幕,思念過往的一切

失去生活的動力,我該如何繼續的往前走?


自己心中的天使,在遠方的天空中飛翔

我,卻什麼都沒辦法做到

只能默默的在這看著、祈禱



抱著極大的不安感,無力的往前走

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令人害怕

是誰說只要抱著不變的心,總有一天可以讓對方感動

我所體認到的,是不管如何的付出

最後換來的只有傷心及無力感


很多事情,並不是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達成

尤其是人的心,沒有這麼的容易改變

一切都是注定、一切都是命運

有緣無份,永遠不會有結果


停止所有的思念,可不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改變自己,會不會讓生活過的好點?




截斷時間的洪流、阻攔命運的齒輪。



當我將不再是我

我、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